-
拳愿阿修罗 Season2 ケンガンアシュラ Season2
12话 / 2023年9月21日 / 岸誠二 /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 / だろめおん(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森田和明
2024-1-29
一场打戏打一两集,两季讲一次大赛 ,搁隔壁已经打完多少篇了( 女性角色一如既往的好看,但基本上每场打戏套路都有点单一了,虽然好用 -
拳愿阿修罗 Part 2 ケンガンアシュラ パート2
12话 / 2019年10月31日 /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 / だろめおん(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2024-1-29
打戏质量薄纱便宜动画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4-1-28
Chocolate chocolate so sweet and pure -
家里蹲吸血姬的苦闷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南川達馬 / 小林湖底(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下谷智之;次要:倉橋N濘、阿見圭之介
2024-1-28
p9还是那个p9 -
哥布林杀手 第二季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髙田美里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加藤裕美;副人物设定:寺尾憲治、服部聡志
2024-1-28
太平淡了而且制作水准相较第一季下降不少 -
鸭乃桥论的禁忌推理 鴨乃橋ロンの禁断推理
13话 / 2023年10月2日 / 井畑翔太 / 天野明(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石川雅一;副:前田恭佑
2024-1-28
天文台那个故事还行,单集事件有点水,感觉不如药物少女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4-1-3
制作不错,很多镜头也很有意思 但剧情...没有get到,不少地方还看的比较难受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3-12-29
节奏很舒适,猫猫很可爱 7.5分,基本靠原作底子撑着,制作只能说无功无过,但倒数几集的时候猫猫重伤王氏还不紧不慢一步步抱着她走太毁观感了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9
开头七分中间五分结尾六分,但和我开播前的期待落差有点大,一直在穿越,galgame更是可以瞬间做好,没什么感动可言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9
第二季也是一如既往的优秀,游轮篇对多线并行的处理和融合相当精彩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1话 / 2022年12月17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12-15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12-15
我会奔赴到你所在的地方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12-15
我觉得这季最精彩的部分是前半部分,从一开始到琴美的小兔子小鹿与你,后半部分虽然也相当不错,但总感觉没有前半给我的感动,可能是没对上 -
混沌武士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26话 / 2004年5月19日 / 渡辺信一郎 / Manglobe / 中澤一登;人物设定辅佐:小森秀人
2023-12-5
本作对于巧合的安排相当精彩,三个主角常常一开始在干着毫不相干的事情,却因为各种原因在一处相遇。三名主角的性格和遭遇正如他们的名字,无幻(无限),仁,风,寻找向日葵武士将他们绑在一起经历了一段旅程最后分开,但相信他们在这之后也会因为各种事重逢 -
哆啦A梦 ドラえもん
2005年4月15日 / 善聡一郎(#1-#421)、八鍬新之介(#421.5-#442)、小倉宏文(#518-) / 藤子・F・不二雄 / 渡辺歩、富永貞義、丸山宏一、吉田誠
2023-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