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亲对象是强硬的问题学生 お見合い相手は教え子、強気な、問題児。
12话 / 2017年10月1日 / 虎井シグマ / びんめ
2018-3-15
我为什么会看完这种片 槽点有但又懒得吐的感觉 ed啥时出cd啊 -
正确的KADO 正解するカド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真庭秀明、协力:黒岩園加
2017-7-17
这片到第9话结尾前一直装得一副理科SF正剧的样子 然后最后三话剧本直接跳水到谷底 什么都没讲清楚直接是“物理”式的来了个莫名其妙的结局 追番的人全都被摔到脑壳疼 凭良心讲 音乐还是可以的 -
与僧侣交合的色欲之夜 僧侶と交わる色欲の夜に…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真臣レオン / あおばみずき
2017-7-10
从来没见过的泡面里番 ed很口水很像六兆年 工口版就是插插插完全没什么剧情 然后好奇河蟹版里是什么 结果也没什么更深的描写... 总之很迷 开创了泡面里番的新路子 -
乌冬面之国的金色毛毬 うどんの国の金色毛鞠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宅野誠起 / 「うどんの国の金色毛鞠」篠丸のどか(新潮社「月刊コミック@バンチ」連載) / 伊藤依織子
2016-12-25
噱头多内容一包草 风光片做成这烂样谁还要去旅游观光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16-12-24
我觉得原作太烂导致的一部很可惜的作品 不过也许这样淡淡的制作也挺配这个平庸的原作和题材 但还是值得一看 -
女神异闻录5 -THE DAY BREAKERS- PERSONA5 the Animation -THE DAY BREAKERS-
1话 / 2016年9月3日 / 尾崎隆晴 / アトラス / 矢萩利幸・松本圭太
2016-11-23
-
女神异闻录3 剧场版 第四章 重生之冬 PERSONA3 THE MOVIE #4 Winter of Rebirth
1话 / 2016年1月23日 / 「ペルソナ3」(アトラス)
2016-11-23
最后一部剧场版做得尚可 建议玩过游戏的人都只看最后这一部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OVA
1话 / 2016年10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16-11-8
-
12岁。小小的胸口心跳加速 12歳。~ちっちゃなムネのトキメキ~
12话 / 2016年4月4日 / 大宙征基(奥脇雅晴) / まいた菜穂「12歳。」(ちゃお / 小学館)
2016-7-1
hahaha当ギャグ番看的 好多集都笑得不行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9-10-9
YK是神 -
超青春姐弟s Super Seisyun Brothers -超青春姉弟s-
14话 / 2013年9月13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慎本真 / 森島範子
2016-5-5
tmd六弦在13年就tie动画了我tmd现在才知道 -
那就是声优! それが声優!
14话 / 2015年7月7日 / 博史池畠 / あさのますみ(浅野真澄)・畑健二郎 / 佐々木政勝
2016-4-28
希望能更多一点关于业界的现实描写 看完觉得还是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