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2-9-19 / 标签: 原创 京阿尼 2013年1月 2013
太平淡了,现在回想起来的这一部印象只有“剧场版漫长的预告片”。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22-9-20 / 标签: 偶像 LoveLive! SUNRISE 2013年1月 2013 原创
看着这部作品的时候我真的没想到我会在今后成为一个偶像宅,当然也不是拉拉人就是了。翻车的LL作品多了才发现初代还不错啦。 -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9-20 / 标签: 2013年1月 2013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SHAFT 物语系列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后篇] 永远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後編] 永遠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1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2-9-21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虚渊玄 魔法少女小圆 2012 原创 总集篇
略微加料。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2-9-20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2012年10月 校园 2012
不太喜欢真白的一些夸张人设。 -
爆漫王。3 バクマン。3
25话 / 2012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22-9-20 / 标签: 2012年10月 漫画改 2012 J.C.STAFF 小畑健
删减的那个篇章在故事也算是不那么协调的部分了,能好好完结真不错,当年漫改的节奏也真是快啊。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前篇] 起始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前編] 始まり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2-9-21 / 标签: SHAFT 2012 剧场版 总集篇 新房昭之 虚渊玄 魔法少女小圆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22-9-20 / 标签: A-1Pictures 科幻 2012年10月 2012 小说改
很棒的故事,被播放时的制作拖累太多。但是和漫画改不同,小说改完是跨媒介的提升,这个角度来说动画是非常值得一看的。ED尤其是ED1非常棒。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22-9-20 / 标签: 2012年7月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2012
开头很有趣,后面有些疲软,一度非常喜欢这部作品的人设。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22-9-20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2年7月 A-1Pictures 2012
还是很经典的。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2-9-17 / 标签: 京阿尼 校园 2012年4月 推理 2012 小说改
居然都过去十年了 -
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 咲-Saki- 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
16话 / 2012年4月8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コミック作画:五十嵐あぐり(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14-2-11 / 标签: 2012年4月 漫画改 Studio五组
前面节奏其实很乱,到了后面好了很多,OP和ED给赞。话说相比于本篇各种想让人吐槽这是超能力吧,阿篇直接把各种超能力摆在台面上说了......嘛,反正看这种超级系的片是不能在意合理度的,热血就够了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2-9-20 / 标签: P.A.WORKS 悬疑 2012年1月 小说改 2012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9-20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西尾维新 2012年1月 2012 轻小说改
始终觉得是在物语系列里面比较无聊的一段。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22-9-19 / 标签: MADHouse 花牌 2011年10月 2011 漫画改
如何把完全看不懂的运动题材做得好看系列。 -
爆漫王。2 バクマン。2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22-9-20 / 标签: 2011年10月 J.C.STAFF 漫画改 励志 漫画 2011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22-9-18 / 标签: 几原邦彦 2011年7月 2011 原创 BrainsBase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22-9-19 / 标签: A-1Pictures 偶像 2011年7月 2011 游戏改 锦织敦史
印象最深的还是OP1了 -
迷茫管家与懦弱的我 まよチキ!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川口敬一郎 / あさのハジメ(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MF文庫J刊) / 川村幸祐
2022-9-20 / 标签: 2011年7月 2011 轻小说改 feel.
当时还看得挺起劲的。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2-9-20 / 标签: 原创 A-1Pictures 2011年4月 2011 催泪
ED选得太好了。 -
绯弹的亚里亚 緋弾のアリア
12话 / 2011年4月14日 / 渡部高志 / 赤松中学 / 岩倉和憲
2022-9-20 / 标签: J.C.STAFF 2011年4月 轻小说改 2011
这样模板的剧情甚至还有点怀念。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II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II
12话 / 2011年4月11日 / 高柳滋仁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22-9-19 / 标签: 2011年4月 2011 漫画改 恋爱
当年对早见配的角色都好痴迷啊。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0-1-13 / 标签: 2011年4月 Nitro+ WHITEFOX 游戏改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22-9-20 / 标签: P.A.WORKS 2011年4月 原创 2011 青春
很安定的平平淡淡,当年看的时候嫌弃平淡,现在看的动画多了才知道能做到花开物语这样也是很不容易的了。
看过的标签
- 103漫画改
- 67轻小说改
- 50原创
- 38剧场版
- 25校园
- 232019
- 21恋爱
- 17J.C.STAFF
- 17A-1Pictures
- 162022
- 16异世界
- 15TV
- 14Type-Moon
- 142018
- 14ufotable
- 13京阿尼
- 13游戏改
- 132023
- 13搞笑
- 122017
- 122021
- 11悬疑
- 112011
- 102012
- 10SHAFT
- 102013
- 10偶像
- 92020
- 9新房昭之
- 9MADHouse
- 9空之境界
- 92010
- 82017年4月
- 82022年10月
- 82015
- 8P.A.WORKS
- 8科幻
- 7小说改
- 7MAPPA
- 72023年4月
- 72019年10月
- 72009
- 7CloverWorks
- 7WHITEFOX
- 7青春
- 72022年7月
- 72018年1月
- 72016
- 7WITSTUDIO
- 62008
- 62023年10月
- 62017年7月
- 6奇幻
- 6萝卜
- 5Lerche
- 52021年1月
- 52015年4月
- 5Feel.
- 52020年1月
- 52016年7月
- 5CoMixWave
- 5动画
- 52011年4月
- 5projectNo.9
- 52014
- 5日本
- 52022年4月
- 5SUNRISE
- 52007
- 4O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