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5-3-5 / 标签: TV 日常
二期的整个制作团队都感觉在梦游……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5-3-5 / 标签: TV 日常
挺可爱的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15-3-5 / 标签: TV 日常
俺妹中的角色设定我都很喜欢,但是对不起,我真的完全不能接受这个结局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5-3-5 / 标签: TV 日常
角色设定确实很可爱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5-3-5 / 标签: TV 剧情
逻辑非常出色令人佩服,但叙事节奏很有问题,故事进行到一半基本上也知道接下来怎么发展了,然后就是无尽的拖戏,拖满24集,看的不爽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5-3-5 / 标签: TV 剧情
剧本炫技成分很多,效果的确非常好,能够想象该作品在当年的影响力。但是大段浅显易懂的低龄台词,使其终究拘泥于自身题材的高度。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5-3-5 / 标签: TV 日常
第一季很喜欢,第二季把第一季的内容照模样愣是又来了两遍……萌豚你们怎么这么好骗呀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5-3-5 / 标签: TV 日常
mother fvcking tea!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5-3-5 / 标签: TV 日常
可以让人在紧张氛围里让人瞬间轻松的良药,每看完一集都令人心情大好,开心。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5-3-5 / 标签: TV 剧情
装逼的最高境界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5-3-5 / 标签: TV 剧情
-
潜行吧!奈亚子W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W
12话 / 2013年4月7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15-3-5 / 标签: TV 日常
-
潜行吧!奈亚子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
12话 / 2012年4月9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15-3-5 / 标签: TV 日常
设定非常酷炫可爱,但毫无技法的neta堆砌令人生厌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1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5-3-5 / 标签: TV 日常
既是可爱少女日常又是无厘头电波,很合我胃口。 -
妖精的旋律 エルフェンリート
14话 / 2004年7月25日 / 神戸守 / 岡本倫 / きしもとせいじ[岸本誠司]
2015-3-5 / 标签: TV 剧情
我就是来看断肢的啊……结果看完了才知道断肢镜头基本上都在各种gif图看过了,而动画大部分都在无意义的卖肉,剧情本身也没什么深度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5-3-5 / 标签: TV 剧情
时间穿越题材范本。铺垫略长是硬伤,但其余方面没有任何可挑剔的地方。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5-3-5 / 标签: TV 剧情
真希望还能看到像小圆脸这样有野心但不高冷,有爆点但脚踏实地制作的原创商业作品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5-3-5 / 标签: TV 剧情
还没入宅的当时就看完了,感谢当年广电总局的不遗余力的做“广告”让我接触了这片。当然对于这部作品而言,精彩两字足以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