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刺客守则 アサシンズプライド
12话 / 2019年10月10日 / 相浦和也 / 天城ケイ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吉川真帆;副人物设定:齊藤佳子
2019-12-28 / 标签: 轻小说改 EMTスクエアード 后宫 战斗 奇幻
19年内//定档十月,乐观观望//突然决定杀,又突然决定救,最后又突然打通了任督二脉,没想到这片儿这么少女、这么天马行空//人物行动之核心理由都很迷,这样下去天猫早晚被惯成废柴//灯笼世界设定很有趣,却没有很好地利用这点来展开。从头到尾专注于小打小闹+越来越崩的作画,观者不能共情的同时只能挣扎在跳剧情的云里雾里。好在剧情还没有本年度几部无法言说的番剧那么差,不过如果有没看的人想补的话,不推荐 -
喜欢本大爷的竟然就你一个?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駱駝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電撃文庫 / KADOKAWA) / 滝本祥子
2019-12-26 / 标签: 轻小说改 CONNECT 搞笑 贵乱 恋爱
CONNECT做这种片子应该还挺稳的//第一话挺有趣的!男主吐槽犀利、外号直中要害,不过CV声线好娘。肉松这腹黑病娇音我好了//长椅PTSD爆笑。看这片就图个乐呵,认真起来得不偿失//还真就变成(带点可以忽略不计悬疑元素的)后宫片了啊//最终话的“男子生徒K”可以说是把反套路贯彻到了最后。虽然中期有点乏力,不过最终话相当可以。很好的原作宣传片,如果单从轻改动画里拎出来值得上推荐分。 -
我,不是说了能力要平均值么! 私、能力は平均値でって言ったよね!
12话 / 2019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FUNA / 渡辺奏
2019-12-24 / 标签: projectNo.9 轻小说改 百合 萌 日常
太田的片,先mark//还行吧,挺白开水的。你们玩儿名作梗玩得可真开心w//6话的展开降智又强行,不喜欢。又想喝茶又想苦大仇深,这个平衡不好把握啊//最终话挖了个大坑,也就这样了吧,原作的素质上限比较低,动画做成这样可能也没起到太好的宣传作用。一开始是冲着太田来的,但总体还是比较令人失望。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2-1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CloverWorks 鸭志田一 恋爱 校园 胃药
站翔子小姐,婚纱姿一定要好好画啊!//0515本预告放出,药味够足,让我回忆起被6卷支配的恐惧//一改之前TV赶剧情的快节奏,果然重点剧情就是不一样的待遇。半年前看的6卷,感觉是删了一些第一次车祸前的细节,让咲太决意牺牲来得有些太快(感情酝酿稍有不足),但也无伤大雅。能让观众尽情的哭过笑过,就已经很棒了。如果少删点翔咲糖/麻衣在车站眼神更还原原作描写的话,会给个8分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19-10-23 / 标签: Type-Moon TROYCA 轻小说改 奇幻 Fate 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TROYCAx加藤诚,黄金组合//看王妃到访巴比伦,想起日前参观的佩加蒙博物馆,有些感慨。水濑祈这个抖s声线好棒w//咖喱枪nb///最终话跟征服王相见那段还不错。前几话惊艳,后半有点无趣,6上,但够不上推荐。 -
噬血狂袭 III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III
10话 / 2018年12月19日 / 三雲岳斗(電撃文庫/KADOKAWA刊)
2019-10-7 / 标签: OVA 轻小说改 后宫 噬血狂袭 CONNECT
动画能出到现在真是不容易,画面越来越穷,但在穷啥不能穷福利这点上做得还是不错的//每次发售两话,看了后面忘了前面b38//最后总算打黄毛了,浅葱也沦陷了,真圆满//这片看出感情来了,虽然作画是越来越崩,不过依旧能坚持看下去。恭喜四期决定(出OVA出上瘾了),可惜就是这个分割商法让人无力吐槽w 少年终将成王 -
COP CRAFT コップクラフト
12话 / 2019年7月8日 / 板垣伸 / 賀東招二 / 木村博美
2019-10-6 / 标签: 轻小说改 millepensee 战斗
折笠富美子、中原麻衣//有点黑礁的感觉哦,很久没有这种氛围的片子了//3话制作(战略放弃)好惨,唉//10话再次勇闯崩坏巅峰//人物塑造不错,想讨论的东西也讨论到了,而且没有太多的儿戏感。除了战斗分镜和作画差得严重影响观感,其他方面都还不错。本来想给5,但是鉴于对剧情内核处理方式之横向对比,6分以示鼓励以及些许遗憾。 -
为了女儿,我说不定连魔王都能干掉。 うちの娘の為ならば、俺はもしかしたら魔王も倒せるかもしれない。
12话 / 2019年7月4日 / 柳瀬雄之 / CHIROLU『うちの娘の為ならば、俺はもしかしたら魔王も倒せるかもしれない。』(HJノベルス/ホビージャパン) / 西田美弥子、舛舘俊秀、出口花穂;副人物设定:関口雅浩、瀬尾吉弘、富沢和雄、大久保富彦、児玉萌、坂口蒼星
2019-9-27 / 标签: 轻小说改 MAHOFILM 萝莉 治愈
平淡的相遇,半话在卖萌。一方通行又唱歌了?//单从传达出拉缇娜的可爱之处来说,这部动画是十分成功的。只不过小女孩过于懂事,让人觉得有些渲染过度了//剧情一直在白描日常,没什么波澜,也挺好的。 -
只要可爱即使是变态你也会喜欢我吧? 可愛ければ変態でも好きになってくれま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8日 / 花間燈
2019-9-25 / 标签: 轻小说改 GeekToys 后宫 恋爱 校园
垃圾食品,现充男大喊“现充去死”//人设、嫌疑人人数以及这倒贴的劲头,让人不禁想起《三人行必有我妹》//妹子的脸终于还是崩了。剧情一惊一乍,男主一会看起来特有原则一会儿又变成了舔狗,就算是为了放福利也太突兀了吧//真相大白之后的最终话水准全方位的高,是观感最好的一话。瑞叶作为YN没碰上冈妈,可以说是幸甚至哉(//看在一抹多超可爱/OP动听的份上,给个5分。 -
剧场版 幼女战记 劇場版 幼女戦記
1话 / 2019年2月8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19-9-10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战争 NUT 幼女战记 萝莉
评分主观,请勿参考//开头的观影提示挺有趣//这片子过一阵还要在德国上映,感觉德国宅看完都得觉得霓虹金羞耻。美化自己丑化敌人这套,包括炸雕像/唱国歌啥的实在是过于yy,甚至还舔了一口曾经给他们扔小胖男孩的米国。。。在德国待时间长了甚至觉得这个国家反思过度,爱国都不敢拿出来说;结果霓虹作家搞这么一出。本片这种毫不避讳的影射,以及对战争苦难的儿戏态度,让我十分期待在这边上映后的反响 -
IS OVA 渴望热恋的六重奏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アンコール 恋に焦がれる六重奏
1话 / 2011年12月7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19-9-8 / 标签: OVA IS 后宫 轻小说改 8bit
补标 -
噬血狂袭 女武神的王国篇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ヴァルキュリアの王国篇
2话 / 2015年11月25日
2019-9-3 / 标签: OVA 噬血狂袭 后宫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战斗
补标 -
我喜欢的是妹妹但不是妹妹 俺が好きなのは妹だけど妹じゃない
10话 / 2018年10月10日 / 古川博之 / 恵比須清司(株式会社KADOKAWA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古川博之
2019-7-12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NAZ
吃饭时看-喷饭-低头专心吃饭。原作者哭晕//补标SP,这尺度真的是大啊(虽然画面一如既往的崩。 -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DEPARTURES 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DEPARTURES
1话 / 2018年3月28日 / 上栖綴人
2019-7-10 / 标签: 后宫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卖肉 剧场版 轻小说改
满屏的肉,这种东西分级R15在影院里放,真的是认真的吗。。。一个小时除了打闹就只说了主角团怎么坚定信念回村的,直到最后响起熟悉的旋律才有点回忆起当年看前两季的感觉。老师赛高。 -
废弃公主 スクラップド・プリンセス
24话 / 2003年4月8日 / 増井壮一 / 榊一郎 / 小森高博
2019-7-5 / 标签: BONES 魔法 科幻 轻小说改
感慨staff各种老熟人//公路片,搞笑和剧情推进的方式、节奏都恰到好处。不论正派反派,说啥就是啥,老片儿的这种纯纯的感觉,好怀念啊//注重细节,追求真实感。人物聊天时,即使是严肃的话题,也能通过恰到好处的分镜、人物的一举一动(如小萌点)来缓和枯燥乏味//最后圆得还行,自由才是一切啊。无论做出什么样的选择,勇于去承担那份责任就是好的(这股罚抄味?)。这片设定超前,人物塑造的也不错,是值得一补的老番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9-7-2 / 标签: A-1Pictures 刀剑神域 轻小说改 科幻 剧场版
在美因茨看的OmU//优秀的粉丝向剧场版。第一次在德国影院看日本动画,回忆情怀+1。//在b站看了SP,补标。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1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19-6-30 / 标签: OVA WHITEFOX 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轻小说改
开头那段英文念白让我想起了红A//插曲那段挺不错的//酒后的艾米莉亚和蕾姆好可爱//齁甜的放闪OVA,观感还不错。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9-6-29 / 标签: 京阿尼 紫罗兰永恒花园 轻小说改 治愈
给未来写信那话最佳//故事玛丽苏、老套但配上这个京阿尼倾尽全力的画面,给个相对高的评价并不过分。//补标SP。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25话 / 2019年1月9日 / 阿保孝雄 / アネコユサギ(KADOKAWA MFブックス 刊) / 諏訪真弘
2019-6-28 / 标签: 盾之勇者成名录 KINEMACITRUS 战斗 轻小说改 奇幻
剧情很蠢,单纯看看妹子吧//烂剧情x中上制作,这种片子一出就是半年很能说明问题(别提史莱姆,人家至少不会尬到这种程度)//全剧观感还算可以的地方除了每次遇到新妹子,就只有结局的几处打斗作画、文戏编排了//其他几位勇者智商如同小学生,中Boss教皇更是被塑造得滑稽至极。一群人在需要时间蓄力放大招的敌人面前一聊能聊半集,之后敌人放出来的大招竟然又像儿戏一样被化解。一部剧情蠢到一言难尽的片子。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OVA
1话 / 2013年9月19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9-5-3 / 标签: OVA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轻小说改 校园 恋爱 BrainsBase
婚纱。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三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Ⅲ
26话 / 2018年10月5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齋藤佳子、佐野はるか
2019-4-8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魔法禁书目录 魔法 后宫 战斗
观感可以说是乱七八糟。反派沉迷于念设定,当麻嘴炮平大战。真的是没有最尬,只有更尬。。。 -
约会大作战 第三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Ⅲ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渡辺浩二
2019-4-8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约会大作战 奇幻 战斗 J.C.STAFF 恋爱
除了折纸大师那段靠角色魅力和偶尔上线的演出呈现出来的观感可以算是矬子里拔将军之外,在剧情、作画、台词设计上都显得很尴尬。前半段和最终话完全可以当搞笑片看了。。。 -
棺姬嘉依卡 AVENGING BATTLE OVA 棺姫のチャイカ AVENGING BATTLE OVA
1话 / 2015年3月6日 / 増井壮一 / 榊一郎 / 新井伸浩、ヒラタリョウ(次要)
2019-4-6 / 标签: OVA 轻小说改 BONES 棺姬嘉依卡 搞笑 萝莉 魔法 奇幻 战斗
全程笑点,要是正片也玩得这么嗨就好了
看过的标签
- 506漫改
- 334轻小说改
- 275搞笑
- 269战斗
- 249原创
- 227奇幻
- 206恋爱
- 171校园
- 156百合
- 156后宫
- 145剧场版
- 116治愈
- 98日常
- 86OVA
- 84热血
- 84科幻
- 75J.C.STAFF
- 75里番
- 75A-1Pictures
- 65卖肉
- 64GAL改
- 54萌
- 48异世界
- 47音乐
- 47青春
- 45MADHouse
- 45SILVERLINK.
- 44泡面
- 42萝卜
- 41偶像
- 37ProductionI.G
- 36竞技
- 36SUNRISE
- 36BONES
- 34京阿尼
- 30Type-Moon
- 30穿越
- 29悬疑
- 29WEB
- 28游戏改
- 27MAPPA
- 27OAD
- 27Feel.
- 27P.A.WORKS
- 26短片
- 26studiodeen
- 26童年
- 24LIDENFILMS
- 24冒险
- 23SHAFT
- 22动画工房
- 22WITSTUDIO
- 22ufotable
- 21Diomedéa
- 20projectNo.9
- 20催泪
- 20运动
- 19CloverWorks
- 19美食
- 19AIC
- 19key
- 18小说改
- 18萝莉
- 17励志
- 17推理
- 178bit
- 16魔法
- 16Lerche
- 16超能力
- 15狗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