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书·原书使 メルヘン・メドヘン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上田繁、木村卓夫(11-12) / MMM / 森川侑紀
2019-4-27
其实本质上挺好玩的剧情,尤其是俄罗斯那个) 说得过去 可以的 -
里亚德录大地 リアデイルの大地にて
12话 / 2022年1月5日 / 柳瀬雄之 / Ceez(「リアデイルの大地にて」/KADOKAWA刊) / 舛舘俊秀、小島えり、出口花穂
2022-3-24
整体来看中规中矩 作为穿越题材的动画也是合格吧.. -
皇帝圣印战记 グランクレスト戦記
24话 / 2018年1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水野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矢向宏志、副:八尋裕子
2018-6-23
剧情的话 虽然前期有些让观众‘’迷”的元素存在,但是中后期解决了这个问题并且做到了有条理的讲述剧情 那么对我来说就很开心了 虽然说剧情在中后期有了不错的提升,但是整体来看 我认为剧情还存在缺陷和漏洞 关于作画方面 我不怎么在意 不过确实称不上特别出色就是了 人设不错 我挺喜欢的 配乐一直挺好 -
12岁。小小的胸口心跳加速 第二季 12歳。~ちっちゃなムネのトキメキ~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2话 / 2016年10月3日 / まいた菜穂「12歳。」(ちゃお / 小学館)
2018-1-27
讲道理,12岁的这个狗粮我吃的还是很开心的。剧情我也挺喜欢。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北方战役 The Legend of Heroes 閃の軌跡 Northern War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佐藤英一 / 日本ファルコム / 大沢美奈;[原创人物设定]原将治;[副人物设定]諏訪壮大
2023-4-5
看见黎老师了 很满足() -
冷然之天秤 ニル・アドミラリの天秤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ニル・アドミラリの天秤 帝都幻惑奇譚」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 佐光幸恵
2018-6-24
真的非常不错,作为一部乙女番,剧情非常好了。女主也很可爱 每集攻略一男主的风格我也习惯了 -
STAND MY HEROES PIECE OF TRUTH スタンドマイヒーローズ PIECE OF TRUTH
12话 / 2019年10月7日 / 山本秀世 / 高山由江
2019-12-24
其实这部真的阔以的! -
伊甸星原 EDENS ZERO
25话 / 2021年4月10日 / 鈴木勇士 / 真島ヒロ「EDENS ZERO」(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迫由里香、菊池隼也(次要人物设定)
2021-12-6
中规中矩吧w -
没有心跳的少女 BEATLESS
24话 / 2018年1月12日 / 長谷敏司「BEATLESS」(KADOKAWA)
2018-10-3
我看哭了。最后一集太棒了。 不过正经的,前期剧情有点水的啊。。 感觉有点无聊,中后期剧情还可以。我觉得还算是引人入胜,只不过最后这几集拖的时间有点长了 (X) -
社畜小姐想被幽灵幼女治愈。 社畜さんは幼女幽霊に癒されたい。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南原玖宇 / 有田イマリ (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田中春香
2022-7-3
蛮治愈的w 只是有些集有点太平淡了) -
卡利古拉 Caligula -カリギュラ-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和田純一 / 「Caligula-カリギュラ-」(フリュー) / 田辺謙司
2018-6-25
最后一集不错,挺治愈的,但是整部动画中后期节奏不太好,把前几集那么好的节奏给浪费了 。 不过最后一集真的不错。。 算是升华主题了吧 -
炎炎消防队 炎炎ノ消防隊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八瀬祐樹 / 大久保篤(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守岡英行
2019-12-28
中后期剧情开始乏力。。 让我有点提不起劲了) 不过..亮点也是有的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7-18
还可以.. 肯定算不上不好看 只是有点残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