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京都寺町三条商店街的福尔摩斯 京都寺町三条のホームズ
12话 / 2018年7月9日 / 望月麻衣
2018-9-25
人设很棒。近乎单元剧的设定也很吸引我,小故事其实都挺有意思) 不过真的是急死我了,你们啥时候结婚 -
妖怪旅馆营业中 かくりよの宿飯
26话 / 2018年4月2日 / 奥田佳子 / 友麻碧(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L文庫「かくりよの宿飯」シリーズ) / 佐藤陽子
2018-9-24
挺温馨治愈的番,看的很舒服,但是大老爷后期戏份太少了。。 -
行星与共 プラネット・ウィズ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鈴木洋平 / 水上悟志・BNA・JC / 岩倉和憲、古木舞(副人设)
2018-9-23
其实整体观感还不错,前期几集的节奏还不错,但是中后期我感觉节奏不太好了。。 有点快的感觉? 嘛 不过值得一看就是了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8-9-23
好玩wwww 这个番是真的很有意思 就是最后一集完结地有点唐突。。。 -
音乐少女 音楽少女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西本由紀夫 / スタジオディーン/キングレコード / 小松桃花
2018-9-23
所以花子和羽织是官配嘛www 这番怎么说呢。。故事的主(?)线就应该算是花子和羽织的感情线了吧?不过日常回做的有些无聊,到最后的感动回。。我虽然感受到了感动,但是也仅此而已了,没有更上一步的精神上的满足。 也就这样了吧 -
百炼霸王与圣约女武神 百錬の覇王と聖約の戦乙女
12话 / 2018年7月7日 / 小林浩輔 / 鷹山誠一(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刊) / いとうまりこ
2018-9-23
其实还真别说。。。没有想象中那么差 感觉什么战术啊还是挺不错的 并且男主挺专一的 我觉得已经不容易了 但是很多细节方面的事情动画没有交代清楚,导致我认为动画的观感也不是那么好 不过也是可以一看的动画啊ww -
敦君与女朋友 あっくんとカノジョ
25话 / 2018年4月6日 / 片貝慎 / 杜若わか「あっくんとカノジョ」(月刊コミックジーン / KADOKAWA) / 谷口元浩
2018-9-21
挺不错,挺温馨治愈的狗粮番 -
遥的接球 はるかなレシーブ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窪岡俊之 / 如意自在(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小田武士;配角人物设定:山田真也
2018-9-21
这个番吧。。我感觉“努力” “认真” 体现的并不是很多 更多的应该是感情上的支撑吧 不过我觉得也是值得一看的 人设都挺可爱挺美的 但是故事的主线剧情我觉得还是欠缺一些 最后赢的也是有点王道 -
千绪的通学路 ちおちゃんの通学路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稲垣隆行 / 川崎直孝(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2018-9-21 / 标签: 血涂蝶
真的很好玩啊wwww 很佩服作者的脑洞和制作组做得有趣 真的是每集都意想不到 最后一集还有个拍摄花絮的玩意wwww 真的好赞啊 -
昴宿七星 七星のスバル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田尾典丈(小学館 ガガガ文庫「七星のスバル」) / 山本由美子
2018-9-21
诶,最后如果能把女主救回来就好了,现在这个剧情就不是非常好了。中前期剧情有点乱,人设我感觉都有点奇怪,中后期开始好转,但是结局我不太满意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村野佑太 / むらさきゆきや (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
2018-9-20
整体剧情还可以,异世界还是挺有意思的。人设好评。但是中后期剧情感觉有崩坏成分 -
春原庄的管理人 すのはら荘の管理人さん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ねこうめ(一迅社刊「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连载中)
2018-9-20
平淡无奇...除了倒数第二集还不错之外。。。我感觉没太大值得推荐的地方,不过剧情也不差就是了 -
重神机潘多拉 重神機パンドーラ
26话 / 2018年3月28日 / 佐藤英一 / 河森正治・サテライト / 安彦英二
2018-9-19
前期剧情还行,中期剧情有点混乱。。。 到了后期我感觉真的没有讲好这个故事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18年7月9日 / 佐藤光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18-9-17
wwww 很好玩啊 看完第一集之后真的没想到这么好玩 最后一集太赞了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18-9-14
-
异世界居酒屋~古都阿伊特力亚的居酒屋「阿信」 異世界居酒屋~古都アイテーリアの居酒屋のぶ~
24话 / 2018年4月13日 / 小野勝巳 / 蝉川夏哉 異世界居酒屋「のぶ」(宝島社) / いとうまりこ、[副]むらせまいこ
2018-9-14
其实作为一个美食番来看还是不错的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8-9-5
笑死我了 老大迫真作词家 -
江户川柯南失踪事件~史上最糟糕的两天~ 江戸川コナン失踪事件~史上最悪の二日間~
1话 / 2014年12月26日
2018-8-10 / 标签: 名探偵コナン
看到好友刚标的才想起来这玩意,当初看完真挺生气的 我真的觉得不好。。。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8-8-5 / 标签: 京阿尼 京都
我缓缓。前7集吧 是断断续续补的 然后花了一天时间 把8~22补完了。 观感还是极佳的 虽然单元回有不少,但是每次的推理都能是值得思考的情节的。 通过每次的推理情节来完善人物,现在我可以由衷地说一句:千反田我老婆! -
青之驱魔师 京都不净王篇 青の祓魔師 京都不浄王篇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初見浩一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細越裕治
2018-7-31
第二季我觉得比第一季好看了好多啊。我竟然停不下来地补完了。 虽然有些泪点也是挺老套的了,不过我感觉真的挺感动我的。 -
青之驱魔师 青の祓魔師
25话 / 2011年4月17日 / 岡村天斎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小田嶋瞳
2018-7-27 / 标签: 青の祓魔師
断断续续地补完的,剧情没有特别吸引我一口气补完。。 中间有几集剧情我感觉有些强行的感觉。。。 主线剧情的话。。 反而是最后几集展开的挺快 是为了让我们看番的人孝顺父母吗() 不过最后进行主线的几集也有我认为不太合理的地方。 而且对人物的塑造我认为有几名角色也不太够。。 不过剧情我认为总体不算差 还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