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六章 忘却录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六章 忘却録音
1话 / 2008年12月20日 / 三浦貴博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笠原篤
2023-11-28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5
挺不错的,不过ed一直插有点烦,导致看第7集ed神插都没什么波澜 -
见面之后5秒开始战斗 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
12话 / 2021年7月12日 / 新井宣圭 / はらわたさいぞう x みやこかしわ「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裏サンデー) / 永作友克、山門郁夫
2023-6-10
设定还算有点意思,展开挺一般,制作挺穷的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13话 / 2022年7月4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 (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3-6-10
改编得挺烂的,作画崩坏也不少,不过如果是为了圆第一季的魔改可能也还算说得过去,篇幅原因删了很多细节,人物的刻画也变得单薄了许多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无星之夜的咏叹调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1话 / 2021年10月30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石川智美、渡邊敬介
2023-5-23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3-5-10
看完其实还挺感动的,最有感触的是男主生前的经历,其次是文人被认可那一段,13集的篇幅还是没法把故事完全讲明白,要是能补充拓展一点就好了,oped都很不错。每个人都有着悲惨的经历来到这个死后的世界,就算再不堪回首,那也是自己活过的人生,是自己宝贵的经历。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23-5-5
感情戏挺乱的,不过也说得通。纺对千的告白真的是教科书级别的,要和纱友这对也算一个不错的结局,光和爱花两情相悦,剩下的美海的感情用常有的初恋时的遗憾来说也还算能接受,海神最后也明白了祭海女的心意。暖雪停了啊,一切的一切都在往好的方面发展,是一个不错的故事(追番过程略带胃痛 -
时钟机关之星 クロックワーク・プラネット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長澤剛 / 榎宮祐、暇奈椿 / 島村秀一
2023-4-25
世界观挺有意思的,不太喜欢玛丽的人设,对原作删改过多严重影响观感,前面还算能看,后面两集直接抽象起来了,动画的删减导致很多剧情不明不白,割裂感很强,不过琉紫还是很讨喜的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4-23
还算有意思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6
精彩的作画和演出、成功的音画结合,美中不足的是稍显平庸的剧本,女主由于感情线没什么铺垫导致看起来像恋爱脑 -
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 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ウダノゾミ「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ガンガンONLINE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3-3-25
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