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让我听见爱的歌声 アイの歌声を聴かせて
1话 / 2021年10月2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島村秀一
2022-3-24
跟预想的挺不一样的……元素过多本身其实问题不大,个人感觉主要是时长有限,结尾接得有些突兀。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1-10-11
除了穷(B站版再加个瞎和谐)没啥缺点。真挚自然又动人。原作底子厚就是好啊。3话开始进入状态之后一路直击心弦,尤其是8话,虽然已经被吹烂了但真的是神回,完美的“ひと夏の思い出”范例。最后音乐集碟2不卖电子版kr你不是人!!!!!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1-6-20
作为娱乐作品非常优秀,意外捡到的宝。爽快不做作的故事跟干练丰富的角色塑造看起来真爽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0-12-23
………………算了看在有二期的份上不说了。 -
宝石商人理查德的谜鉴定 宝石商リチャード氏の謎鑑定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岩崎太郎 / 辻村七子「宝石商リチャード氏の謎鑑定」(集英社オレンジ文庫) / 近藤奈都子
2020-4-2
太赶了删了好多,虽然原作不是多强但是没这么差……倒回去一对比真觉得小说好看了一个档次。画面写满了贫穷,这种应付式的动画化真不如没有好。最后内田弟真的不适合正义。 -
STAND MY HEROES PIECE OF TRUTH スタンドマイヒーローズ PIECE OF TRUTH
12话 / 2019年10月7日 / 山本秀世 / 高山由江
2019-12-24
基本是游戏第一季剧情,以无名事件为主,没碰见【】不知道【】真相的【】原来是这个感觉啊……说实话本来游戏一季剧本就比较差,动画制作总体水平也不大行,不论是画面还是剧情……庆幸本命戏份少纯酱油,他那个性格不是亲妈来写十之八九会崩(。最后,女主cv必须差评!!!!配得太烂了!!!!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0-3-26
挺失望的,尤其是前面023三话把期待抬得蛮高的。好好找个系列构成那么难吗?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19-10-1
看完0话期待到不行的我一定是个SB。我想看的是为了救学生毫不犹豫地赌上圣遗物、双腿颤抖但强撑着庇护莱妮丝的二世,单单把他刻画成一个消费情怀的寡妇实在是太浪费这个角色。倒是小灰义妹都很可爱,尤其两位中之人不论音色还是演技都非常贴!看在这点上加一星(活宝双璧也很棒然而戏份太少(˘・_・˘)) -
钻石王牌 act2 ダイヤのA actⅡ
52话 / 2019年4月2日 / 増原光幸 / 田﨑聡 / 植田実
2020-4-2
都是ppt但感觉比第一部退步了了了了了了……………………崩坏也多了,优点大半是原作给的,真的是浪费食材。然而有西邦战有川端酱两个原作非常喜欢的部分还是舍不得打低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3-31
-
明治东京恋伽 明治東亰恋伽
12话 / 2019年1月9日
2019-3-28
我居然看完了……来做一回难搞的原作党。前期还没觉出来后面越来越OOC,尤其是芽衣,完全跟游戏是两个人,幼稚了太多。原作那种自然又略带寂寥的氛围一点都没还原出来,不论搞笑恋爱感伤都太造作,整体低龄了很多,实在是糟蹋原作。什么?导演救不了???TMD明明就是导演只会走自己的老路子贴在风格并不相同的原作上把原作毁了!!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18-6-22
肉眼可见的贫穷气息……而且有几话节奏还特别迷(小段子倒是挺有趣的,很有几分P站/推的小漫画的味道w(约莫作者本来也是画这种的) -
鹿枫堂 鹿楓堂よついろ日和
12话 / 2018年4月10日 / 神谷友美 / 清水ユウ(新潮社「ゴーゴーバンチ」連載) / 安食圭
2018-6-27
有几分“あやかしカフェのほっこり事件簿”的气质,质量安定可以看得舒心,个人喜欢猫回&冰淇淋回 -
蓝海少女 第二季 あまんちゅ!~あどばんす~
12话 / 2018年4月7日 / 佐山聖子 / 天野こずえ(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18-6-24
姐姐前辈我喜欢你啊!!!!!我喜欢你啊!!!!!!(没把逛学院祭给姐姐前辈补刀做出来不知该高兴还是该遗憾……) -
棒球大联盟2nd メジャーセカンド
25话 / 2018年4月7日 / 渡辺歩 / 満田拓也「MAJOR 2nd(メジャーセカンド)」(週刊少年サンデー / 小学館) / 大貫健一
2018-12-14
前半看得还是很开心的,真实自然的角色塑造非常有意思,然而越往后刻意感越强,到了最后一场比赛简直是生硬强行到了极致,太扣分了。(小声:某人出场一张嘴我就忍不住马萨卡,结果还真是那个马萨卡bgm38)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8-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