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目友人帐 伍 夏目友人帳 伍
11话 / 2016年10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緑川ゆき/月刊LaLa(白泉社)連載
2019-10-24
治愈系列,完全可以。不过我口味偏刺激些,或者治愈太长了有些审美疲劳。不过,口味偏刺激的挑剔的我也不能否认这部作品的魅力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9-9-9
故事架构新奇,画面有钱,动作流畅。热血,挺不错的 -
后天的方向 あさっての方向。
12话 / 2006年10月5日 / 桜美かつし / 山田J太「あさっての方向。」 (マッグガーデン「コミックブレイドMASAMUNE」连载) / 伊藤郁子
2019-9-19
-
哆啦A梦 ドラえもん
2005年4月15日 / 善聡一郎(#1-#421)、八鍬新之介(#421.5-#442)、小倉宏文(#518-) / 藤子・F・不二雄 / 渡辺歩、富永貞義、丸山宏一、吉田誠
2019-9-21
推荐给小朋友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9-14
温柔爱情故事。还行吧 -
昆虫总动员 Minuscule : La Vallée des fourmis perdues
1话 / 2014年1月29日 / Hélène Giraud、Thomas Szabo
2020-2-8
挺棒的,推荐给小朋友 -
魔女宅急便 魔女の宅急便
1话 / 1989年7月29日 / 宮崎駿 / 角野栄子 『魔女の宅急便』(福音館書店刊) / 近藤勝也
2019-9-18
这种小温馨的故事推荐是没错的。不过是我不会看第二遍那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