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大罪 戒律的复活 七つの大罪 戒めの復活
24话 / 2018年1月6日 / 鈴木央(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3-10-14 / 标签: 2018年1月
补标,不如第一季,但也比后面好太多了 -
奇异贤伴 黑色天使 SYNDUALITY Noir
12话 / 2023年7月10日 / 山本裕介 / MAGUS / 桂憲一郎;副:森田和明、鈴木明日香
2023-10-3 / 标签: 2023年7月
-
喜欢的人忘记戴眼镜了 好きな子がめがねを忘れた
13话 / 2023年7月4日 / 横峯克昌 / 藤近小梅 (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内田孝行
2023-10-1 / 标签: 2023年7月
设定本身就奇怪,还有男主这时常脑内yy的拧巴性格实在不怎么讨喜。运镜奇特的制作带来了一定关注度,抛开这些,整体而言只能算是中等偏下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10-1 / 标签: 2023年7月
-
其实,我是最强的? 実は俺、最強でした?
12话 / 2023年7月1日 / 直谷たかし / 澄守彩「実は俺、最強でした?」(講談社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副]扇多恵子
2023-10-1 / 标签: 2023年7月
无聊 -
虽然1级但以固有技能却是最强的 レベル1だけどユニークスキルで最強です
12话 / 2023年7月8日 / 柳瀬雄之 / 三木なずな (講談社 Kラノベブックス 刊) / 西田美弥子(主人物设定)、小島えり、出口花穂、大場優子
2023-9-25 / 标签: 2023年7月
百无聊赖 -
我的幸福婚姻 わたしの幸せな結婚
12话 / 2023年7月5日 / 久保田雄大 / 顎木あくみ (株式会社KADOKAWA/富士見L文庫刊) / 安田祥子
2023-9-25 / 标签: 2023年7月
前几集剧情给人的感觉与后面相差太大了,有些期待落空 -
魔王学院的不适任者~史上最强的魔王始祖,转生就读子孙们的学校~ 第二季 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Ⅱ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田村正文 / 秋(電擊文庫 刊) / 山吉一幸;副人物设定:榛原(ループェンド)
2023-9-24 / 标签: 2023年1月
-
LV1魔王与独居废勇者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井上圭介 / toufu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芳文社・COMIC FUZ連載) / 渡邊義弘
2023-9-19 / 标签: 2023年7月
-
满怀美梦的少年是现实主义者 夢見る男子は現実主義者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古賀一臣 / おけまる(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小関雅
2023-9-19 / 标签: 2023年7月
前期不明所以,后期有点意思 -
政宗君的复仇R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R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月刊 ComicREX/一迅社刊) / 澤入祐樹、[副]井上なつみ、秋山由樹子
2023-9-19 / 标签: 2023年7月
闹麻了的故事 -
谎言游戏 ライアー・ライアー
12话 / 2023年7月8日 / 大野悟、松浦直紀 / 久追遥希 (MF文庫J『ライアー・ライアー』/KADOKAWA刊) / 中村ユミ
2023-9-18 / 标签: 2023年7月
除了人设一无是处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6 / 标签: 2023年7月
算是意外之喜 -
邻家的安妮特 となりの家のアネットさん THE ANIMATION
2话 / 2020年1月31日 / 葵渚(GOT刊)「となりの家のアネットさん」
2023-8-24 / 标签: 里番
肤色锃光瓦亮,人体比例失调,看着哈人,不如前传 -
爱本堡之风 エーベンブルグの風
2话 / 2003-07-25
2023-8-18 / 标签: 里番 无码
这番说是ntr,最后白毛女仆又挺纯的,老情人暗杀失败后要跟着他一起润,最后孤身下游轮的镜头耐人寻味,令人惆怅,感觉能脑补出好多故事;但你说他是纯爱,白毛女仆为掩护老情人委身于男主,还挺享受,这段说实话没必要。而且白毛女仆两次吃里扒外,属于心系老情人,但又念着新主人对她的好,有点里外不是人。ep2的碧血洗银枪对于我这种纯爱党难以形容,有些膈应,除此之外的感受硬要形容就是新鲜感吧,还有一点小小的震撼,没怎么见过。再就是女仆去美国后最后一幕,画质太渣,不仔细看还容易错过,大抵能看出是两个人在相拥,就当作是老情人躲过了杀手,留给女仆一个好结局,单纯人设上来说我还是挺喜欢白毛女仆的,希望她最后能获得幸福吧。
看过的标签
- 27里番
- 182023年4月
- 162023年7月
- 122023年10月
- 112024年1月
- 8后宫
- 7原创
- 7无码
- 7纯爱
- 5国产
- 5异世界
- 52023年1月
- 4TRIGGER
- 42023
- 4GAL改
- 4剧场版
- 4轻小说改
- 3無修正
- 3搞笑
- 3京阿尼
- 3泽野弘之
- 3恋爱
- 2来自深渊
- 22018年1月
- 2穿越
- 2哆啦A梦
- 2科幻
- 2餐厅
- 2今石洋之
- 2WORKING
- 2日常
- 2荒川爆笑团
- 22021年4月
- 2实用
- 2WITSTUDIO
- 2奇幻
- 2马娘
- 23D
- 2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 2MAPPA
- 1cygames
- 1图一乐
- 1No_Game_No_Life
- 1前部分太水了,简直是灾难,最后几集不错
- 1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 1灰色的迷宫
- 1凤傲天
- 1柯哀圣经
- 1ppt
- 1灰色的果实
- 1游戏人生
- 12015年4月
- 1灰色的乐园
- 1Netflix
- 1伍六七
- 12018年10月
- 1清流
- 1扳机
- 1CloverWorks
- 1期待续作
- 1鬼灭之刃
- 12020年10月
- 12019年10月
- 1噬血狂袭
- 1Vivy
- 1本渡楓
- 1灰色系列
- 12017年1月
- 1摩托
- 1寒木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