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器街的漫画店 デンキ街の本屋さん
12话 / 2014年10月2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水あさと(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 / 國行由里江
2022-5-16
+1/ 值得一看/ 有点黄段子的宅臭欢乐日常,各方面都比较一般,中后期狂用老梗/ 但还是私心给个7分,因为看得比较开心/ 宅臭欢乐日常这种东西还是挺好的,是真正属于肥宅的东西/ -
平家物语 平家物語
11话 / 2022年1月12日 / 山田尚子 / 古川日出男 『池澤夏樹=個人編集 日本文学全集09 平家物語』河出書房新社刊 / 小島崇史
2022-5-9
+1/ 值得一看/ 是山田版平家物语,但也只能是山田版平家物语/ 已经尽力拍出了非常好的观感,但终究要受客观条件限制/ 无论如何,绝对值得一看/ 日益为悠木碧的声音所拜服/ 确实没想到这里也能看见山田的腿,多谢款待/ -
声优初体验! こえでおしごと! The ANIMATION
2话 / 2010年11月17日 / 細田直人 / 紺野あずれ
2022-4-25
+1/ 值得一看/ 意外地有趣,且色,很能抓到色秦的精髓/ 一方面希望多看几集,另一方面感觉梗已经差不多用完了,再多做也不会很有趣了吧/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4-24
+1/ 值得一看/ 非常扎实的肥宅向动画/ 刀刃作画拉满/ 女主的JK语听得人拳头发硬草/ 纯良青年记住警惕坏女人,肥宅就不用瞎想了没你的事/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2-4-19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2-2-19
+2/ 前几集一直+1,最后三集很喜欢,+2/ 收尾也并不完美,但我给分一向儿戏,既然有感染力,带来了一股清新的风,我也就不想纠结几分的细枝末节/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2-1-28
0/ 看完就删/ 人设土,桥段更土,一个梗用到吐,终于有个有点主线意思的结果是坑/ 你日的鬼怎么都长得奇丑还喜欢拿口臭骚扰人的,素质极差/ 刀刃作画用了功夫,但这刀刃面积和牙签一样,只有前两集多一点点,我愿称之为刀刃欺诈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1-1
感觉像喝了很烈的酒一样啊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1-12-20
祝你好运,小子 -
瑞克和莫蒂 第五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5
10话 / 2021年6月20日
2021-11-29
这季实在实在实在太烂了,美国动画总是看似疯狂随意实际上却死死黏在毫无创造力的框架里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1-11-4
图一乐/ 我吐槽两句话也不知道哪个词敏感词了不让发/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10-1
+...2/ 难以给分,会向人推荐,有点不够+2,+2守门员?/ 有趣的片子,节奏舒服,血腥和色情恶趣味放得都不错(虽然我觉得可以再多点),为了鼓励这点给分高点吧/ 剧情很自由,动画质量也不错,有些地方价值观有点带毒&意义不明,剧情后续可能圆不好/ 总之,做出自己独特风格的有趣的好片子还是要推荐的,看得开心/ 波菈的系带胖次嘿嘿嘿/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1-9-16
+1/ 值得一看/ 总体来说仍然是一部看着比较舒服的片子,也算是合格的粉丝向,但不是好的白箱/ TV要向任何人强烈推荐,但剧场让人提不起向别人推荐的热情/ 演出虽然有趣但有些用力过猛,人物全员匆匆出场又默默消失,剧情推进方式都合,整体节奏奇怪,简而言之一句话,这不像白箱/ 虽然看见熟悉的角色们再次出现心情还是不错/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21-8-14
0/ 看完就删/ 少数能看的芳文社之一/ 虽然是芳文社,但是能看/ 虽然能看,但是是芳文社/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21-8-4
虽然明白这是扳机废燃特有逻辑,但中间画蛇添足用理性角色做对立真的败笔,要燃就一路燃,明明一直乱来就好了何必非要在中后期用现实感强烈的剧情和一个理性角色来额外鲜明地反衬出燃的无脑来,这点反而不如后面的klk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1-7-4
+1/ 值得一看/ 剧情不是什么新模式,也有些低幼,有些拖沓,但仍然令人觉得有趣,最后几集有些拉胯/ 是部会想向人推荐的不错的片子/ 凯特色图摩多摩多/ -
灰色:幻影扳机 STARGAZER グリザイア:ファントムトリガー THE ANIMATION スターゲイザー
1话 / 2020年11月27日 / 村山公輔 / Front Wing、藤崎竜太 / 渡辺明夫
2021-7-2
看完就删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6-29
+2/ 很平稳的好片,只是稍稍少了一点惊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