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娃的时间 イヴの時間
6话 / 2008年8月1日
2016-10-16
有内涵的好动画。剧中人类各态(好与坏,美与丑)表现得很酣畅,拟人机器用情专一而显得那么美好。什么是有心无心,有心可以关爱所爱之人,有心也可以因此衡量得失思考复杂而伤害他人,无心可以像机器般做事待人什么都正确的,无心也太无情......一部有趣走心引人思考遐想的动画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16-10-1
都是套路,然后人家是套中套,真心好看。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6-9-21
设定已经很让人心醉,乍看均分三势,呆萌的狸猫,狡黠的人类,自视高等的天狗,上演地一出出有趣滑稽的故事,然而每个势力也有坏有好,有傻有智,光从人类的角度和心态是不能理解角色的想法的和故事的有趣的,但将三势力一并而看,天马行空地想象跃然纸上,加上绕圈式的情感线流畅,手动滑稽地笑点,极具张力地的意境营造,实在是部优秀的原作及动画,看作画的场景就像在京都旅游一般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6-7-5
男主通过两个对其极其重要(亲情->爱情)的人物,完成两次蜕变,感悟人生,实在是完成度非常高的故事(基本没有无谓的剧情)。四月是你的谎言,谎言伤我心,春来人已逝,然而灵魂活在了心中,谎言让我铭记你。世界依旧斑斓,周边还有关怀自己的人,需要自己的人;音乐让人起了冲突,互相猜疑不理解,但满载心意演奏完之后,却是比言语更能达意...集集满分作文之君嘘,我薰美如画! -
Ragnastrike Angels ラグナストライクエンジェルズ
12话 / 2016年4月2日 / 和田純一 / 庄司竜也/Dingo・Aniplex Mobile / 今西亨
2016-6-19
良心番啊,就算你再尽忙,但30s肯定能抽出来看吧,我真没黑... -
学战都市六芒星 第二季 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 2nd SEASON
12话 / 2016年4月2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三屋咲ゆう (MF文庫J「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KADOKAWA刊) / 川上哲也
2016-6-19
只记得lonely feather这首插入曲,其它方面不忍直视,不知道批评些什么,直接说吧,你觉得这一季,你看了些什么?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EX
8话 / 2014年1月29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6-6-19
再被骗一次眼泪,一个人力量是很小的,一众的力量或许也成不了事,但心意相通时能互相支持,然后结步在理不尽的世界中行进。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6-6-18
动画开火箭但关键信息没落下,过于自信观众能从眼神、小动作、表情等读到更多内容而非事件的流程,不过也因此击中个人好球区:用小载体传递信息熵极大的内容,即冲击信道容量,文字(对白)和图像尽量地塞信息,先不管里面的论述有多少是诡辩,浓缩信息于文字动画载体,夸张地再现复杂的人际关系和交际、生活圈,刻画出很真实同时也很“假”的人物和事件,戏里乱戏外各种炒股,学哲学研究心理层出不穷,非常愉悦的一部作品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6-6-11
通篇在说大道理的剧本我还真是第一次看到,感觉挺新鲜的...补了小说,小说大赞,好久没看到如此有内涵的轻小说了... 可是动画质量不敢恭维,删减太多已经是大弊端了(12集6本轻小说内容,怎么看都是不合理的)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6-5-30
节奏非常棒,故事很正能量,各个人物个性鲜明,比赛中全力取胜地竞争但又不失友谊和气度,造出明明双方打得天花乱坠但却像玩似的轻松愉快的活跃气氛。总在喝茶的大吉岭,毛子小豆丁,俄语溜溜的政委,大咧咧非常开朗的爸爸国大姐姐,呆萌意大利总之先煮个意面,抚琴开坦克跳舞地那谁(能登好棒).......角色都是满满地爱啊... -
告诉我!辣妹子酱 おしえて! ギャル子ちゃん
12话 / 2016年1月8日 / 川口敬一郎 / 鈴木健也 『おしえて!ギャル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藤崎賢二
2016-4-23
虽然每个角色名都像该人的一个TAG,但看完后可以发现每个人都相当有个性和精彩。
看过的标签
- 8Type-Moon
- 6ToHeart2
- 4搞笑
- 4新房昭之
- 4龙骑士07
- 42012年1月番
- 3虚渊玄
- 3骨头社
- 2人生
- 2P.A.WORKS
- 2西尾维新
- 2冈田麿里
- 2魔炮
- 2泡面番
- 2我心目中的神作
- 2肉
- 2麻枝准
- 2京阿尼
- 2催泪
- 2黄段子
- 1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 1御三家
- 1西尾你赢了
- 1存在感
- 1豪華聲優陣
- 1蛍火の杜へ
- 1CV表
- 1雪
- 1业界良心
- 1哲学♂
- 1爱的战士虚渊玄
- 1緋弾のアリア
- 1长
- 1我的后宫很多
- 1falcom
- 1氷菓
- 1虚淵玄
- 1阿卡林
- 1物语系列
- 1恋爱随意链接
- 1田中ロミオ
- 1井
- 1风音
- 1天理篇
- 1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 1丸户史明
- 1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 1魔王勇者
- 1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1败笔
- 1散华礼弥
- 1川原砾
- 1科幻系
- 1矢吹健太朗
- 1拜托了学姐
- 1SAO
- 1更多肉
- 1剧本巨差
- 1音乐画风美
- 1面包之心
- 1amgami2
- 1+plus
- 1龙
- 1严肃
- 1悬疑
- 1花泽香菜
- 1后宫
- 1大沼心
- 1奈须きのこ
- 1コードギア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