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5-1 / 标签: 剧场版 2023 WITSTUDIO CloverWorks 搞笑 漫画改
超级标准的院线爆米花片,看之前记得放空大脑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24-4-30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哈尔的移动城堡 奇幻 2004
是我艺术造纸不够吗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4-4-14 / 标签: 2022年7月 奇幻 恋爱 漫画改 LIDENFILMS TV
搁置了一年半终于看完了,不是很很能对上电波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4-4-11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10月StudioBind 冒险 TV 后宫 续集 小原好美 战斗 岡本学
24/3/12二刷 异世界第二块天花板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3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2023 原创 奇幻
我算是知道为什么0宣发了,这就不是给大众看的片子。真是自嗨作的话那不了解宫崎骏的我就无法锐评,只能去多看点解读了,/这片国内比想象中的火,很好奇一般观众看了是什么反应 -
加油!同期酱 がんばれ同期ちゃん
12话 / 2021年9月20日 / 古賀一臣 / よむ / 森川侑紀
2024-4-2 / 标签: 泡面番 2021年10月 恋爱 AtelierPontdarc 日常 职场
裤袜是极好的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15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校园 2024年1月 TV SHIN-EI 牛尾憲輔 花田十輝
之前我的恋爱番top1一直选不出,辉告高木月色真美等都各有所长让我分不出高下,但现在不一样了,在我心里这就是最优秀最好看的恋爱番/你可以永远相信牛尾的配乐,没有一部牛尾参与的动画配音不让我印象深刻,心危也不例外/心危动画并非完美,甚至可以说制作上还有许多遗憾,但其原作本身对恋爱的描写绝非其他恋爱番可以比肩的,细节丰富之程度值得令人品味多次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30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OLM TOHOanimationSTUDIO 推理
难评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3-29 / 标签: 2024年1月 百合 漫画改 旭production TV 奇幻 搞笑
制作有点惨了,旭p倒也合理,但乐子倒是管够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4-3-24 / 标签: 恋爱 原创 2017年10月 校园 TV 青春
从没哪部番能让我哭成这样,能让我共情和感触的地方太多了,稍有不满的地方就是画面和结局的处理方式 小宫也太好了,安排一个这样的败犬,鸭志田一你真狠啊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5 / 标签: 漫画改 斋藤圭一郎 MADHouse 2023年10月 治愈 公路片 奇幻 TV
圣斋藤要不咱回去做孤独摇滚吧 勇者和放晴轮流强碱了耳朵半年,不多说点对不起自己,两个我喜欢的组合同时写出这么烂的歌也是不容易 新颖的题材无疑是一大优势,再有就是顶级的制作,能全程保持这么高的质量我都不敢想片场管理的有多好 但是中后期开始观感是明显下滑的,开播前就听原作党说过桥段重复性高的问题,而动画对插回忆的厌倦感似乎更严重,一开始都说辛美尔是什么最完美的勇者,每次出场都蹦两句意林金句能不完美吗,还有这声优真是败笔,听多了真给我听难受了 还有断章问题,第一次考试没把我急死,而且称不上是什么有效断章,下一集并没有因为上一级断章了观感就变好,纯粹的恶心人,还不止一次, 全程司马脸也比较难蚌,在这番里根本看不到任何表情的演技作画,最多的也就是气鼓鼓和=w=了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推糟短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ツイヤバ
1话 / 2023年12月10日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2024-3-17 / 标签: OVA 恋爱 2023 漫画改 SHIN-EI 校园
-
龙珠超 布罗利 ドラゴンボール超 ブロリー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長峯達也 / 鳥山明 / 鳥山明
2024-3-17 / 标签: 剧场版 2018 东映 热血 战斗 原创
只记得战斗爽了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24-3-6 / 标签: 搞笑 校园 恋爱 日常 漫画改 2016年7月 Feel. TV
喜剧和恋爱结合的挺好的,不过看这势头男主多半是不会开窍的了
看过的标签
- 250TV
- 131漫画改
- 101奇幻
- 98恋爱
- 93校园
- 84轻小说改
- 83战斗
- 78原创
- 74搞笑
- 72续作
- 57剧场版
- 48科幻
- 45日常
- 36青春
- 33OVA
- 31里番
- 31后宫
- 29游戏改
- 29热血
- 28异世界
- 28京阿尼
- 27A-1Pictures
- 24WEB
- 23治愈
- 23萌
- 22轻百合
- 21音乐
- 20剧情
- 19花田十輝
- 16CloverWorks
- 15穿越
- 15悬疑
- 15高橋李依
- 15偶像
- 14机战
- 142021年1月
- 13梶浦由記
- 132019年7月
- 13国产
- 12动画工房
- 12党争
- 12催泪
- 11冒险
- 112021
- 112020年10月
- 11WHITEFOX
- 11Type-Moon
- 112019
- 11泡面番
- 11J.C.STAFF
- 102020年1月
- 10JUMP
- 10ufotable
- 102022年1月
- 10WITSTUDIO
- 9芳文社
- 9石原立也
- 9MAPPA
- 9牛尾憲輔
- 9超能力
- 92022年4月
- 82023
- 8轮回
- 82019年10月
- 82021年4月
- 82022年10月
- 82022年7月
- 8神作
- 82021年7月
- 82023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