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1-9-24 / 标签: 燃 漫改 战斗 搞笑
制作超好啊,也很喜欢琦玉这种不做作的性格 -
剧场版 约会大作战 万由里裁决 劇場版 デート・ア・ライブ 万由里ジャッジメント
1话 / 2015年8月22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渡辺浩二
2019-11-6 / 标签: 后宫 轻改 战斗 奇幻
约战也就这样了 -
第三飞行少女队 第三飛行少女隊
1话 / 2015年7月29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剧中:野亀武蔵) / 西畑あゆみ (剧中:井口祐未)
2019-11-6 / 标签: 原创 水岛努 百合 战斗
粉丝向,看过白箱必然也是要看这个的啊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23-9-10 / 标签: 异世界 战斗 奇幻 轻改
漏了这个 -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境界の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1话 / 2015年4月25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23-2-26 / 标签: 京阿尼 战斗 轻改 恋爱
这剧情实在是,感觉它在尽力虐了。除了男女主,也就哥哥还有点成长,还有写头。虽然我最喜欢美月,但是她确实是个花瓶角色,出场到最后没有变化。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9-11-6 / 标签: Fate 游戏改 GAL改 战斗 奇幻
飞碟社的制作有什么好说的! -
终结的炽天使 終わりのセラフ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徳土大介 / 原作:鏡貴也(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 / 門脇聡;副:山田歩、胡拓磨、ヒラタリョウ
2024-1-17 / 标签: 漫改 战斗 奇幻
早年间看得很不值的一部番。因为在剪辑里看见克鲁鲁去看了这部番剧,结果剧情很烂,画面也只能说将将就就,世界观设定也不算很有意思,空有唬人的宏大展开。还有一点就是,似乎在卖腐和bg之间有点摇摆。就女主这空洞的塑造,真不如卖腐走到底,而且其实克鲁鲁的刻画也不怎么多或者说多好,也是外表比较好看而已。说到底给5分也算有点友情分了。 -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 过去篇 境界の彼方 -I'LL BE HERE- 過去篇
1话 / 2015年3月14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23-2-26 / 标签: 京阿尼 奇幻 战斗 恋爱
和tv差不多,复活失忆,太怪了,很莫名其妙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3-3-25 / 标签: JOJO 漫改 战斗 燃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9-11-6 / 标签: 寄生兽 科幻 战斗 漫画改
寄生兽真的是神作啊,抛开精良的剧情制作来说,作品之外传达的意义很不错啊,本来在表达一个深刻含义方面一直是日本动画的短板,因为大多数作者在社会科学方面显得很幼稚,缺乏常识,但寄生兽是另类 -
约会大作战 第二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II
10话 / 2014年4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副:相澤昌弘・高橋しんや
2019-11-8 / 标签: 后宫 轻改 战斗 恋爱
一季不如一季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9-11-6 / 标签: JOJO的奇妙冒险 漫改 战斗
老东西,你的替身最没用了! 二乔被削弱了有点不太高兴,但是总体还是很好看的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第二季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2
12话 / 2013年10月3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堀井久美、副:清水空翔
2019-11-9 / 标签: 后宫 名作之壁 轻改 战斗
听过一首BGM觉得不错,结果不是啥好番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21-9-24 / 标签: TRIGGER 燃 原创 战斗
扳机社牛逼!热血浪漫!重精神上的表现而不是专门从逻辑上去迎合,真正好的动画就是这么的啊,剧情不为逻辑服务,但是能改变观众的逻辑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23-2-25 / 标签: 京阿尼 轻改 恋爱 奇幻 战斗 校园
看得出来京阿尼尽力了,底子可能有点差,半妖大号登录这个设定也太像犬夜叉了。制作很棒,但是后期烂尾,而且情节漏洞圆不过来,最后有点为了刀而刀。前期还是挺不错,恋爱很自然。太喜欢名濑美月了,加一分到8分吧。 -
魔法禁书目录 恩底弥翁的奇迹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エンデュミオンの奇蹟
1话 / 2013年2月23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9-11-6 / 标签: 科幻 轻改 战斗
大概还行 -
绯色战姬 ビビッドレッド・オペレーション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高村和宏 / TEAM VIVID / 高村和宏
2023-7-12 / 标签: 百合 原创 战斗
你别说,还真不错,比我想象中好看一点。剧情虽然老套,但是也挺欢乐,发糖发刀都有,结局也不错。乌鸦太搞笑了,纯小丑,输不起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9-11-9 / 标签: JOJO的奇妙冒险 漫改 战斗
to be continued……这BGM太棒了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9-11-6 / 标签: Fate 轻改 奇幻 战斗
其实感觉社会科学不太对啊。抛开社会谈人性没有意义啊。但还是推荐大家去看看。只不过别太当真了,什么两船选择和三王会谈什么的。大帝那一套太幼稚了,出去给别人说怕不是要被笑死。。。。 还是那句话,推荐看,但是别当真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3-2-6 / 标签: 魔法少女 梶浦由紀 虚渊玄 百合 战斗 奇幻 原创
在注定黑暗的命运中寻求光明,在绝望的土壤上种上希望的种子,挺喜欢这种积极健康的故事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二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Ⅱ
24话 / 2010年10月8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9-11-8 / 标签: 轻改 恋爱 后宫 战斗
堆设定,开后宫,节奏过快,套路死板,嘴遁无敌,万恶的亚撒西,不太行啊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3-8-23 / 标签: 原创 战斗
不好形容的动画,算是制作组自娱自乐吧。很多东西重口无下限,黄暴屎尿屁接连不停,贯穿始终。不过D City Rock这个mv做得是真好,歌也很好听,看在这一集份上能从7分给到8分吧
看过的标签
- 180漫改
- 120搞笑
- 108原创
- 104百合
- 103战斗
- 98恋爱
- 83奇幻
- 79轻改
- 61日常
- 51校园
- 30名侦探柯南
- 28泡面番
- 23异世界
- 23后宫
- 23科幻
- 23治愈
- 22游戏改
- 19欧美
- 15国产
- 13燃
- 12Fate
- 11灰原哀
- 10水岛努
- 9OVA
- 9特摄
- 9空之境界
- 9京阿尼
- 8悬疑
- 8军事
- 7动画工房
- 7GAL改
- 7推理
- 7TRIGGER
- 7东方
- 6芳文社
- 6犬夜叉
- 6少女与战车
- 6青春
- 5职场
- 5萌豚
- 5魔法少女
- 5佐仓绫音
- 5萌
- 4党争
- 4音乐
- 4轻百合
- 4JOJO的奇妙冒险
- 4魔卡少女樱
- 4梶浦由記
- 4喵帕斯
- 3小说改
- 3热血
- 3偶像
- 3JOJO
- 3悠哉日常大王
- 3漫画改
- 3公路片
- 3励志
- 3京都动画
- 3剧场版
- 3花田十辉
- 3黑泽朋世
- 3科普
- 3乌贼娘
- 2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 2萌狼
- 2奥特曼
- 2Studio五组
- 2超高实用性
- 2卖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