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7 / 标签: 漫改 战斗 奇幻
剧情原作底子还不错,平淡舒缓的公路片,不过也没有吹得那么神,这些篇章没有漫画后面的黄金乡篇那么好。制作水平那倒是很好,唯一可能就是考试篇的节奏有点拖,漫画是这样插一两页,改动画的时候就感觉插入有点太多了,节奏很慢。 总体确实是难得的佳作 -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3-24 / 标签: 漫改 后宫 卖肉 奇幻 战斗
原作漫画还是蛮不错。动画的上色风格有些糟糕,别的其实还行,没有很崩坏的画面,动作总体也算连贯。 剧情嘛,属于那种没什么值得称道的,但是能在一个个小故事里,不算做得无聊,催人入睡,倒也算过得去。 期待第二季山城恋。貌似那个短片的画风和上色比动画要好 -
读或死 OVA R.O.D -READ OR DIE-
3话 / 2001年5月23日 / 舛成孝二 / 倉田英之(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石浜真史
2024-1-21 / 标签: 百合 奇幻 战斗
这是双性恋的百合吧。战斗画得不错,这里面的南希好帅,这个穿透的能力和操纸术打起架来挺好看。 -
读或死 TV R.O.D -THE TV-
26话 / 2003年9月1日 / 舛成孝二 / 倉田英之 / 石浜真史
2024-1-21 / 标签: 百合 奇幻 战斗
虽说有百合这个标签,不过其实也基本没有。可能是年代问题吧,百合浓度都很低,没有认认真真谈恋爱的。 其次,操纸术蛮帅、蛮时髦的,动画里表现力也很不错。设定虽然显得有点操蛋但也无可厚非,问题不大。不过剧情属实一般般,反反复复的,全程看下来也没有被感动,不管是三姐妹感情、还是和老师、读子的感情,都不太生动。而且也有那个年代特有的,喜欢改变世界、带点科学又玄幻的展开,比如Noir、Madlax、魔女猎人之类的。 和Madlax很类似地那种,百合浓度低,开头好看,后面进入主线开始变得神棍。 属于喜欢补番的可以一看,看番兴趣不大的,不值得花时间那种。 -
终结的炽天使 終わりのセラフ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徳土大介 / 原作:鏡貴也(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 / 門脇聡;副:山田歩、胡拓磨、ヒラタリョウ
2024-1-17 / 标签: 漫改 战斗 奇幻
早年间看得很不值的一部番。因为在剪辑里看见克鲁鲁去看了这部番剧,结果剧情很烂,画面也只能说将将就就,世界观设定也不算很有意思,空有唬人的宏大展开。还有一点就是,似乎在卖腐和bg之间有点摇摆。就女主这空洞的塑造,真不如卖腐走到底,而且其实克鲁鲁的刻画也不怎么多或者说多好,也是外表比较好看而已。说到底给5分也算有点友情分了。 -
家里蹲吸血姬的苦闷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南川達馬 / 小林湖底(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下谷智之;次要:倉橋N濘、阿見圭之介
2024-1-1 / 标签: 百合 搞笑 轻改 百合后宫 奇幻 战斗
外包的几话一过,就展露自己的巅峰本色了,节奏稀烂,画面崩坏。要不是外包部分确实不错,真的5分都勉强 -
明日方舟:冬隐归路 アークナイツ【冬隠帰路/PERISH IN FROST】
8话 / 2023年10月6日 / 渡邉祐記 / Hypergryph / Studio Montagne(鹰角网络) / 高藤彩;副人设:佐藤里咲
2024-1-1 / 标签: 游戏改 战斗
制作很贫穷,就大部分时候都没经费的感觉。只有霜星两次出场和凯尔希出场花了点钱。不过剧情倒也没乱改很多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11-9 / 标签: Fate 轻改 战斗 奇幻
没看过原作,不知道是个怎样的故事,但是这几十分钟呈现出来的质量确实不错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23-9-10 / 标签: 异世界 战斗 奇幻 轻改
漏了这个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9-7 / 标签: 原创 战斗 JK 恋爱
今天刚看完。虽然后面有些剧情没全然懂,但看得十分过瘾。该有的情节都有,该上场的人都来了。蓬芽这对小情侣细节依旧不少,总算直接请到家里了,大哥和公主的帝皇蟹真是好助攻啊。蓬芽也助攻了裕太六花,裕太胆小且失忆恢复拖着没敢告白,现如今总算告白成功。但这一对倒没那么甜,同框都没那么多,并且内海的戏份很多,不管跟裕太还是六花都有些cp感,很微妙。 如果六花和梦芽的互动再多些就好了。梦芽归来的时候蓬跳上去让梦芽抱着,太好磕了。 梗也有不少,突然出现的雷杰多,还有“把我的gridman还给我”之类的。顺带一提,这首歌真是太好听了!歌词是特摄的情书。 扳机这帮老家伙,也接着梦芽+内海当编剧的角色,说了不少自己的想法,也都做到了:情节要夸张要乱,打斗要多加一点,不要搞什么人生哲思!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3-8-23 / 标签: 原创 战斗
不好形容的动画,算是制作组自娱自乐吧。很多东西重口无下限,黄暴屎尿屁接连不停,贯穿始终。不过D City Rock这个mv做得是真好,歌也很好听,看在这一集份上能从7分给到8分吧 -
绯色战姬 ビビッドレッド・オペレーション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高村和宏 / TEAM VIVID / 高村和宏
2023-7-12 / 标签: 百合 原创 战斗
你别说,还真不错,比我想象中好看一点。剧情虽然老套,但是也挺欢乐,发糖发刀都有,结局也不错。乌鸦太搞笑了,纯小丑,输不起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3-6-26 / 标签: OVA 原创 BONES 战斗
ova黑银发糖了,但是剧情不如第一季爽快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3-6-25 / 标签: 黑之契约者 战斗 原创
很棒的战斗番。剧情编排、人物塑造都很好,节奏也不错,两集一个小故事,最后结局也是平稳落地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3-6-12 / 标签: 百合 原创 战斗
全是重女,一起治病。值得称道的地方还是不少,不过缺点蛮明显的,首先,开头就有大香蕉那块儿奇怪的展开,非常突兀;其次后面的歌剧对决部分怎么说呢,基本就是在治病,解决心理问题,实际上可以理解为没有任何事件,仅仅给对话加上了演出动作,就都沟通完了。给8分已经算偏心了,不能更多了。 -
机动奥特曼 最终季 ULTRAMAN Final Season
12话 / 2023年5月11日 / 神山健治×荒牧伸志 / 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清水栄一×下口智裕(コミプレ / ヒーローズ連載)
2023-5-15 / 标签: 漫改 特摄 战斗
剧情和人物刻画有问题,即便我主观偏袒奥特曼,也很难给出更高的分数。在制造奥特曼与人的矛盾时,完全忽略了梅菲斯特和杰顿的破坏。扎拉布突然自爆洗白进次郎也很突兀。 mao配音的姐姐好烧啊,立了 -
机动奥特曼 第二季 ULTRAMAN Season 2
6话 / 2022年4月14日 / 神山健治×荒牧伸志 / 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清水栄一×下口智裕(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2023-5-15 / 标签: 特摄 漫改 战斗
虽然问题其实很多,但其实也挺精彩的,特别是决战部分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23-5-8 / 标签: 百合 奇幻 原创 战斗
比较电波的一部番。调色清冷,人设可爱,战斗也比较流畅。但是实际上故事大体讲清楚了,想描绘的主体也很明显:青春中成长的迷茫,鼓起勇气做出自己的选择,朋友对成长的影响,怎么处理和父母的关系。还有就是,纯洁的幻想会消失吗?不会!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3-3-25 / 标签: JOJO 漫改 战斗 燃
-
JOJO的奇妙冒险 幻影血脉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ファントムブラッド
1话 / 2007年2月17日 / 羽山淳一 / 荒木飛呂彦 / 羽山淳一
2023-3-25 / 标签: JOJO 燃 漫改 战斗
-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境界の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1话 / 2015年4月25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23-2-26 / 标签: 京阿尼 战斗 轻改 恋爱
这剧情实在是,感觉它在尽力虐了。除了男女主,也就哥哥还有点成长,还有写头。虽然我最喜欢美月,但是她确实是个花瓶角色,出场到最后没有变化。
看过的标签
- 180漫改
- 120搞笑
- 108原创
- 104百合
- 103战斗
- 98恋爱
- 83奇幻
- 79轻改
- 61日常
- 51校园
- 30名侦探柯南
- 28泡面番
- 23异世界
- 23后宫
- 23科幻
- 23治愈
- 22游戏改
- 19欧美
- 15国产
- 13燃
- 12Fate
- 11灰原哀
- 10水岛努
- 9OVA
- 9特摄
- 9空之境界
- 9京阿尼
- 8悬疑
- 8军事
- 7动画工房
- 7GAL改
- 7推理
- 7TRIGGER
- 7东方
- 6芳文社
- 6犬夜叉
- 6少女与战车
- 6青春
- 5职场
- 5萌豚
- 5魔法少女
- 5佐仓绫音
- 5萌
- 4党争
- 4音乐
- 4轻百合
- 4JOJO的奇妙冒险
- 4魔卡少女樱
- 4梶浦由記
- 4喵帕斯
- 3小说改
- 3热血
- 3偶像
- 3JOJO
- 3悠哉日常大王
- 3漫画改
- 3公路片
- 3励志
- 3京都动画
- 3剧场版
- 3花田十辉
- 3黑泽朋世
- 3科普
- 3乌贼娘
- 2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 2萌狼
- 2奥特曼
- 2Studio五组
- 2超高实用性
- 2卖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