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悠哉日常大王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OAD
1话 / 2014年7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4-7-29
我觉得我能飞!想打个9分了都!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4-7-29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4-6-28
魔性,喜欢这种空气系表现友爱的作品,各种萌点很戳也不烦不违和,人物性格精致,偶尔展现得像悠哉日常大王那种恬适的节奏也是相当中意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4-6-28
高水平改编动画作品,能带来一些启发的思考,燃的气氛也很到位,逃不了神棍的问题,不过不影响剧情的精彩 -
选择感染者WIXOSS 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
2014-6-22
剧情像是黑暗过山车,矫情的氛围下容易让人代入胃疼,我倒是没陷那么深,展开有点像魔法少女,到处炸裂,第二期看来是“打牌真TM开心”的主题了 -
龙娘七七七埋藏的宝藏 龍ヶ嬢七々々の埋蔵金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亀井幹太 / 鳳乃一真 / 川上哲也
2014-6-22
作画稳定,一开始觉得剧情是有点意思但后来又感觉没那么有意思,沦为萌豚片了(天灾萌出血不萌就是不客观 -
恶魔之谜 悪魔のリドル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草川啓造 / 高河ゆん、南方純(KADOKAWA「月刊Newtype」連載中) / 井出直美
2014-6-22
角色控的胜利,剧情这玩意能吃?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4-6-22
没看过原作,漫画分格的手法挺有新意 信息量像累加传递一样让人到达了接受的上限 (有种在看漫画时的节奏 交叉叙述)但是感觉还是差了点,而且我不是作豚 神一般的潇洒作画没那么大吸引(但也很震撼了),可能对于我来说BGM更为感触,各个人物形象丰满,人物心理演出非常出色,有时间再慢慢看一遍好了,几乎每集都能把我看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