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4-3-15
特别好的女孩们!!!!!!!!!!快出二期!!!! 只希望sarasa既成为助六又成为奥斯卡(虽然助六大概率不可能),sarasa快走花路吧!! 本来看到简介和标题差点以为少女歌剧,但比少歌强百倍!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2-9-3
太喜欢世界观了,艾米莉可太太太太太可爱了!!!! -
境界触发者 第二季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2nd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畑野森生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
2022-10-17
观感体验非常好。晚间退敌(战斗设计可)→中位战(人物经历、性格描写,对战都可)→与上层的交易(智斗可,虽然有点简单)→上位战(对战,战术比拼,人物性格描写可),每个阶段都有闪光点,剧情进展很稳,作画演出又强,看的很舒服 -
排球少年 TO THE TOP 第二期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2-10-23
情侣观众、两个大叔场外多个解说的投入真的很失败,有解说员基本都交给解说员就好了。然后作画偶尔崩坏;节奏很乱;这季音乐总感觉很吵,很多时候不符合当时的场景。以上缺点基本没有的两三集能让人感觉到前三季的风采,但其他都很无聊,真的太浪费IP了。 22、24表扬!虽然整体都不如前三季,但这两集确实可!意外的在第四季加推日向,真的小太阳! -
海边的异邦人 海辺のエトランゼ
1话 / 2020年9月11日 / 大橋明代 / 紀伊カンナ「海辺のエトランゼ」(祥伝社on BLUE comics) / 紀伊カンナ
2022-9-7
画风可,逆cp很难受,剧情也不行 -
富豪刑事 Balance:UNLIMITED 富豪刑事 Balance:UNLIMITED
11话 / 2020年4月9日 / 伊藤智彦 / 筒井康隆『富豪刑事』 (新潮文庫刊) / 佐々木啓悟、田辺謙司(副)
2022-10-25
oped做得都很可,音乐也合我,clover的制作画风更不用担心。(剧情确实很无厘头,余额无限真的很草) 男主cv一听就是演员,日剧味好浓 -
放学后海堤日记 放課後ていぼう日誌
12话 / 2020年4月7日 / 大隈孝晴 / 小坂泰之 / 熊谷勝弘
2023-1-5
莫名想钓鱼,更偏科普却不失趣味性,节奏把控很好。感觉女主活物恐怖的设定稍微没那么严重会更好一点,还有女主偶尔对夏海的态度我真的不喜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3-1-3
衣服都挺好看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2-9-20
各种原因,亲情是最能让我感动的故事。也好久没有在一个作品里大笑大哭过了,还有搞笑漫画果然还是happy end最好! -
排球少年 TO THE TOP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13话 / 2020年1月10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2-10-23
这季真的好诡异,节奏不行,气氛渲染也不行,无用信息还多,为什么要换监督(ᇂ_ᇂ|||) -
pet
13话 / 2020年1月6日 / 大森貴弘 / 三宅乱丈『ペット リマスター・エディション』(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 刊) / 羽山淳一、工藤昌史(动画人物设定)
2022-9-19
有山有谷有紀章(),纪章的角色崩坏的好彻底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3-1-21
汤浅!神!表现手法太有想法太有魅力了,每次都会被惊艳到!另:女主cv好强,首次配音动画演技竟如此贴合,毫无违和感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再始动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Ψ始動編
6话 / 2019年12月3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4-2-10
除了最后一集没前面的感觉了,剧情是一部分,前两集神谷的配音少了吐槽感,冷酷的感觉反而更强了也是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