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少年 TO THE TOP 第二期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2-10-23
情侣观众、两个大叔场外多个解说的投入真的很失败,有解说员基本都交给解说员就好了。然后作画偶尔崩坏;节奏很乱;这季音乐总感觉很吵,很多时候不符合当时的场景。以上缺点基本没有的两三集能让人感觉到前三季的风采,但其他都很无聊,真的太浪费IP了。 22、24表扬!虽然整体都不如前三季,但这两集确实可!意外的在第四季加推日向,真的小太阳!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2-12-2
期待越大失望越大,最后三集还行,主要是焰的扭曲度到了,但机械降神真的不太好。 前面看的我差点弃,太无聊了,什么青春伤痛文学,想痛但又痛的不深刻,中途半吊的很不舒服。 具体表现就是魔法少女的设定很黑,但角色经历不够黑,角色扭曲度也不够。 加一分给新房的画面和分镜构成,一如既往的鬼才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4-1-6
二刷,忘记结局了所以看到最后,然后想起来被喂shift了,现在又被喂了一次,但是爱莉确实和男主相性更好,一直相信支持/支撑男主的只有妈妈和爱莉啊(宫本充的声音我听的很舒服,他说这么多的作品真的不多啊 -
黑执事 幽鬼城杀人事件篇 黒執事 Book of Murder
2话 / 2015年1月28日 / 阿部記之 / 枢やな (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川口千里[副]
2022-9-24
最后两集可以,前面的铺垫需要但可以少花些笔墨 -
选择感染者WIXOSS 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
2022-12-3
从各种方面来说很强,创死我了。 画风可爱,小玉真的很可爱! -
铁腕巴迪 DECODE 鉄腕バーディー DECODE
13话 / 2008年7月4日 / 赤根和樹 / ゆうきまさみ(小学館「週刊ヤングサンデー」連載) / りょーちも
2023-1-16
男主,一种工具(指身体)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2-9-3
奔着口碑和人设看的,但是剧情太弱了,像在写散文,不是很喜欢。人物心理描写可,但是两女主都喜欢大叔这点真的很想吐槽。不过音乐强,也看到各种梗的起源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10-16
最后两集神回!太甜了!石井真的分镜演出的鬼才啊。然后最后第三集是萝莉和她的骑士的甜回!不过总体还是打给音效、演出、音乐、战斗的,剧情不是我的菜,中心思想很中二儿戏,而且这一季主要只是写男主的个人内心斗争,作为战争片格局太小太幼稚了,所以我注意点都放到恋爱上去了。这季的作画还崩,脸很怪,本来第一季度的头发阴影就打的很怪了 -
富豪刑事 Balance:UNLIMITED 富豪刑事 Balance:UNLIMITED
11话 / 2020年4月9日 / 伊藤智彦 / 筒井康隆『富豪刑事』 (新潮文庫刊) / 佐々木啓悟、田辺謙司(副)
2022-10-25
oped做得都很可,音乐也合我,clover的制作画风更不用担心。(剧情确实很无厘头,余额无限真的很草) 男主cv一听就是演员,日剧味好浓 -
pet
13话 / 2020年1月6日 / 大森貴弘 / 三宅乱丈『ペット リマスター・エディション』(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 刊) / 羽山淳一、工藤昌史(动画人物设定)
2022-9-19
有山有谷有紀章(),纪章的角色崩坏的好彻底 -
彼方的阿斯特拉 彼方のアストラ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安藤正臣 / 篠原健太 (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3-1-20
情感渲染太差,感情戏基本都很尴尬,除了ep9的神展开,没什么值得看的,九集前的槽点我能忍,当幻想世界看了,九集后的槽点就不是忍不忍的问题了,太诡异了,结尾的感情渲染倒是还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