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目友人帐 伍 夏目友人帳 伍
11话 / 2016年10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緑川ゆき/月刊LaLa(白泉社)連載
2021-12-14 / 标签: 2016年10月 朱夏 出合小都美 漫改 奇幻 治愈 妖怪 緑川ゆき 温暖
《夏目》系列的每一部作品都会有治愈的标签,但却和其它同类型作品稍有不同。因为在看着夏目经历的种种故事,更多的不是刀子,而是温暖的爱。这种爱不是那些肤浅的,而是深刻的人与人,人与妖怪之间的羁绊逐渐孕育出来的。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1-12-10 / 标签: 2015年10月 MADHouse 漫改 热血 战斗 搞笑 夏目真悟
作画强爆。内容幽默风趣,也带有对现实的思考。非常不错的作品。 -
元气少女缘结神◎ 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12话 / 2015年1月5日
2022-12-27 / 标签: 大地丙太郎 恋爱 乙女向 少女漫 治愈 漫改 奇幻
第二季观感强于第一季,两个长篇节奏都不错。奈奈美和巴卫的人设都进一步完善,特别是谈到奈奈美的童年经历很受感触;比起说是奈奈美性格如此的理由,不如说是一切的缘由。原生家庭的缺失也没将她的乐观打到,让我推翻了对待以往乙女向作品会存在的有色眼镜。oped依然很好听,剧情中的奇幻要素也颇有风趣,也能看到人物成长,推荐观看。 -
一周的朋友。 一週間フレンズ。
12话 / 2014年4月6日 / 葉月抹茶
2022-10-4 / 标签: 2014年4月 漫改 恋爱 日常 治愈 校园 BrainsBase 岩崎太郎
很虐但是又很治愈的番,就是推动剧情基本就是靠日记本,显得有些单一,其她各方面都非常好。 -
归宅部活动记录 帰宅部活動記録
12话 / 2013年7月4日 / 佐藤光 / くろは(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4-1-15 / 标签: 2013年7月 日常 吐槽 搞笑 百合 漫改 校园 社团 填梗
对于我来说是一部“珍宝”,无论是从第四集开始彻底调动观众的情绪,还是最后一话完全不间断的连发梗回收,都是让我不得不喜欢这部番的理由。客观来说还是会有作画较差,需要对电波这一类的缺点,但她的玩梗与造梗是我看过的所有番里最好的一部。颇为无厘头甚至夸张的玩梗可能会很吃电波,不过每每发现制作组埋在其中的梗都能让人会心一笑,从而很好的打开局面,拉着观众的情绪入局。而且她的自我造梗能力也梆硬,最后一话里除了回收玩过的梗,她自己造出的梗也相继回收,做得真的太好了。tokatonton,不想写了,总之看完前四集你一定能理解她的魅力。(只可惜当年没有追番,追番的话一定会更有乐趣) -
元气少女缘结神 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13话 / 2012年10月1日 / 鈴木ジュリエッタ
2022-12-24 / 标签: 漫改 恋爱 乙女向 校园 奇幻 搞笑 大地丙太郎
总得来说人物感情的递进没有逻辑硬伤,作为恋爱番合格。不过由于作画质量参差,设定上还会有小的穿帮——比如有的时候就可以在大庭广众下露出耳朵之类的,以及有些出戏的音效,总感觉在看同人二创(还有经常被用进杂谈里的BGM,虽然这不是动漫的问题,但一听到就出戏)剧情因为有奇幻元素所以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的。 -
会长是女仆大人 会長はメイド様!
27话 / 2010年4月1日 / 桜井弘明 / 藤原ヒロ (白泉社「月刊LaLa」連載) / 井本由紀
2022-12-21 / 标签: J.C.STAFF 恋爱 少女 女仆 萌 漫改 搞笑
人物性格刻画鲜明,会长的一心向上, 碓冰平时懒散但对会长却无比认真。作为一部老动画能很容易的找出一些设定上的漏洞,比如叶的催眠术,同时又因为是老动画所以有许多现在动画缺少的一种欢快的氛围。感情线推进算是平稳,能看出一开始 碓冰是在寻乐子,后面开始真的被会长的努力向上打动,会长内心的冰也慢慢被融化。我个人不太喜欢深谷这个角色,让后期剧情有些俗套的胃疼,以及刻画得有点太没脑子看上去很欠。总体来说还是推 -
向阳素描×365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365
14话 / 2008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2-3-31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治愈 百合 日常 芳文社 漫改
观感与第一季一样,总之还是很喜欢。 -
向阳素描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12话 / 2007年1月11日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2-3-31 / 标签: SHAFT 新房昭之 百合 治愈 芳文社 日常 漫改
个人很喜欢芳文系漫画,同时也非常喜欢新房监督的风格,所以看得时候很舒服。
看过的标签
- 64搞笑
- 58漫改
- 51奇幻
- 50日常
- 41恋爱
- 32战斗
- 28校园
- 25治愈
- 23原创
- 23漫画改
- 22百合
- 212021年10月
- 21异世界
- 19轻改
- 142022年10月
- 13热血
- 122023年10月
- 122022年4月
- 12后宫
- 112022年7月
- 102022年1月
- 10冒险
- 9萌
- 9轻小说改
- 8CloverWorks
- 7芳文社
- 7SHAFT
- 7新房昭之
- 7科幻
- 7MADHouse
- 7J.C.STAFF
- 6OLM
- 62023年1月
- 6职场
- 6乙女向
- 62023年4月
- 5青春
- 5动画工房
- 5悬疑
- 5音乐
- 4公路
- 4智斗
- 4WITSTUDIO
- 4Genostudio
- 4KINEMACITRUS
- 42023年7月
- 4偶像
- 4高木登
- 3卖肉
- 32012年1月
- 3Engi
- 3电波
- 3BrainsBase
- 3西尾维新
- 3JUMP
- 3朱夏
- 3家庭喜剧
- 3花田十辉
- 3MAPPA
- 3吸血鬼
- 3A-1Pictures
- 3猎奇
- 3projectNo.9
- 3凤傲天
- 3傲娇
- 3P.A.WORKS
- 3历史
- 3ufotable
- 2恐怖
- 2物语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