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1-12-27 / 标签: 2021年10月 动画工房 恋爱 漫画改 职场 搞笑 日常
不错的恋爱番,但是需要注意别当成职场番看。因为有职场这一因素,不知道为什么很多人都揪着这一点不放,本身就不是来看职场的,没必要上纲上线。男主少见的高攻高防,效果还不错;但开播前我也没想到这季度最甜的一对是里面的女二和男二。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3-12-17 / 标签: 2023年7月 动画工房 恋爱 漫改
整体剧情上的起伏不大,不过作者确实有点功夫,有几处感情戏写得起伏很大,还是不错的。喜欢萌系日常可以看,顺便有很多表情包。 -
偶像选拔 SELECTION PROJECT
13话 / 2021年10月1日 / 平牧大輔 / SELECTION PROJECT / 平山寛菜
2021-12-26 / 标签: 2021年10月 动画工房 原创 偶像 音乐 子供向
看完这部番后,我发现对于一部番的定位会影响看番的感受。我是把这部番完全当成子供向看的,结果就是虽然剧情能猜个差不多,但是觉得很好看,人物的三观都非常正,也非常适合给小朋友们看。特别夸一下3D,做的是真好看。 -
RPG不动产 RPG不動産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越田知明 / 険持ちよ(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芳文社) / 谷口元浩
2022-6-23 / 标签: 2022年4月 动画工房 百合 芳文社 漫画改 日常 萌 奇幻 异世界
子供向。前期看看卖萌没啥问题,讲主线的部分太掉价。不是说不能看,让我小时候看我肯定觉得特感动,现在来看就觉得是在硬煽情。不知道是不是B的缘故,这番感觉掉帧,特别是后面几集。所以到这个水平够格合格线,也就不要求别的了,没啥必要。只推荐无聊时打发时间观看。
看过的标签
- 64搞笑
- 58漫改
- 51奇幻
- 50日常
- 41恋爱
- 32战斗
- 28校园
- 25治愈
- 23原创
- 23漫画改
- 22百合
- 212021年10月
- 21异世界
- 19轻改
- 142022年10月
- 13热血
- 122023年10月
- 122022年4月
- 12后宫
- 112022年7月
- 102022年1月
- 10冒险
- 9萌
- 9轻小说改
- 8CloverWorks
- 7芳文社
- 7SHAFT
- 7新房昭之
- 7科幻
- 7MADHouse
- 7J.C.STAFF
- 6OLM
- 62023年1月
- 6职场
- 6乙女向
- 62023年4月
- 5青春
- 5动画工房
- 5悬疑
- 5音乐
- 4公路
- 4智斗
- 4WITSTUDIO
- 4Genostudio
- 4KINEMACITRUS
- 42023年7月
- 4偶像
- 4高木登
- 3卖肉
- 32012年1月
- 3Engi
- 3电波
- 3BrainsBase
- 3西尾维新
- 3JUMP
- 3朱夏
- 3家庭喜剧
- 3花田十辉
- 3MAPPA
- 3吸血鬼
- 3A-1Pictures
- 3猎奇
- 3projectNo.9
- 3凤傲天
- 3傲娇
- 3P.A.WORKS
- 3历史
- 3ufotable
- 2恐怖
- 2物语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