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22-12-13 / 标签: 恋爱 漫改 百合 花田十辉 加藤誠 校园 治愈 TROYCA
情感描写极为细腻,能随着剧情不断深入发掘灯子与侑的内心。其中的各种开心、难过、小心翼翼,既是两人在青春中的成长也是两人在相恋时爱情的发酵。称为恋爱圣经,私以为不过分。动画制作也相当优秀,有很多漂亮的镜头。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1-10-27 / 标签: 偶像 2021年7月 LoveLive! 原创 音乐 花田十辉 校园 百合 LL
有些逻辑漏洞太严重,但作为半个LLer,这部番可以说完全触动了偶像宅的心弦,有努力的过程,有成长的标志,有光鲜的歌舞,还有失败后的不甘心,或许是只有深入了解偶像才能理解其中的感情。所以我认为可能偶像宅会觉得这部番很好,但是路人粉觉得一般。我个人还是希望能有更多人看到这段有趣的校园青春追梦。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7-18 / 标签: 2023年4月 恋爱 SHIN-EI 漫改 校园 牛尾宪辅 花田十辉 赤城博昭 搞笑 日常
前中期部分观感而言,觉得山田有点油了,我个人对于恋爱番不知为何对女角色的分寸感的掌握要求很高。另外与其说初中生青涩的雏鸟心理刻画得很明显,我觉得还是挑出明显的刻板印象进行了艺术加工,看的时候倒是不难受,就是看多了觉得稍微有点下头(指性有能)。另外作画有点小崩。总体来说是值得推荐观看的。还有斜阳真好听~
看过的标签
- 64搞笑
- 58漫改
- 51奇幻
- 50日常
- 41恋爱
- 32战斗
- 28校园
- 25治愈
- 23原创
- 23漫画改
- 22百合
- 212021年10月
- 21异世界
- 19轻改
- 142022年10月
- 13热血
- 122023年10月
- 122022年4月
- 12后宫
- 112022年7月
- 102022年1月
- 10冒险
- 9萌
- 9轻小说改
- 8CloverWorks
- 7芳文社
- 7SHAFT
- 7新房昭之
- 7科幻
- 7MADHouse
- 7J.C.STAFF
- 6OLM
- 62023年1月
- 6职场
- 6乙女向
- 62023年4月
- 5青春
- 5动画工房
- 5悬疑
- 5音乐
- 4公路
- 4智斗
- 4WITSTUDIO
- 4Genostudio
- 4KINEMACITRUS
- 42023年7月
- 4偶像
- 4高木登
- 3卖肉
- 32012年1月
- 3Engi
- 3电波
- 3BrainsBase
- 3西尾维新
- 3JUMP
- 3朱夏
- 3家庭喜剧
- 3花田十辉
- 3MAPPA
- 3吸血鬼
- 3A-1Pictures
- 3猎奇
- 3projectNo.9
- 3凤傲天
- 3傲娇
- 3P.A.WORKS
- 3历史
- 3ufotable
- 2恐怖
- 2物语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