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神 千年血战篇 BLEACH 千年血戦篇
13话 / 2022年10月10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工藤昌史、(人物设定协力)長谷川亨雄、小松原聖、高柳久美子、鄭泳勲、河野真貴、伊藤憲子
2023-1-11 / 标签: 2022年10月 死神 漫改 战斗 热血 奇幻 田口智久 久保带人 StudioPierrot
死神能有多好看?很难衡量。作为一部跨越相当长一段时间的作品,如今再度出现又有不输任何的质量,其本身的意义单用好看不足以概括。本季打下了相当好的主基调,相对弱化讲相声的部分,战斗情节中不过分拖沓,在角色已有的形象基础上又赋予角色更多。想说得太多反而又不知道怎么表达——死神是热血青年学会接受自己的史诗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CloverWorks 芳文社 音乐 轻百合 漫改 搞笑 日常 斎藤圭一郎 梅原翔太
激动,平淡,意犹未尽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2 / 标签: 2022年10月 PINEJAM 日常 原创 硬核手工 轻百合 治愈 校园 米田和弘 近未来
日常中的那种舒缓的氛围营造得非常舒服,人设既漂亮又有趣,画风美术柔美,甚至配乐也总是契合,可以说本季度最好的配音。故事内容简单但不单薄,几处人物性格转变的处理或许相对常见但非常顺畅。原本是被做手工这一点吸引来的,本不觉得会非常硬核,没想到最终DIY部的各位一同建成树屋,看着她们在树屋中回忆这一段旅途,我的内心也不断翻涌着,仿佛也与她们一同听过锤子的敲击声,电钻的钻探声,风铃的歌唱声。真的是非常优秀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22 / 标签: 2022年10月 BONES 漫改 搞笑 战斗 奇幻 热血 莲井隆弘 成长
一部通篇不离开“成长”二字的故事,第三季主要讲述了小酒窝与mob两人对于自己的接纳。小酒窝原本为了受万人敬仰而存留于世,最终接纳了自己只是想受到关注的心情,也明白茂夫会像家人一样永远关注他;mob接纳了自己一直以来肩负的超能力,与众多曾经的敌人、朋友、家人对话之后,明白自己并不是异类,重新拾起理性。灵能中的每个角色都是“1 and only one”,希望我们今后也能学会接纳。 -
向山进发 Next Summit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2-21 / 标签: 2022年10月 8-Bit 百合 日常 漫改 治愈 山本裕介
节奏舒服,美术惊世骇俗,人设万人之上。观点输出表达明显且强烈,可能是配合着日出等美景的渲染,不难接收到AOI心中的那份触动,强烈且浓郁,很想让人也出去爬一爬山。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WITSTUDIO CloverWorks 搞笑 日常 漫改 家庭喜剧 治愈
优秀的家庭情景喜剧,不过中间总有些剧情会突然用力过猛导致有些割裂感,整体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非常值得观看。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3-1-1 / 标签: 2022年10月 Passione 原创 恋爱 后宫 搞笑 科幻 校园
开局以为是烂活新整,随着伏笔展开慢慢变得有趣,结尾剧情虽然王道不过内容还可以,算是平稳落地。人物刻画以及感情线的过渡都还算不错,推荐观看。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9 / 标签: 2022年10月 MAPPA 藤本树 漫改 奇幻 战斗
考虑到这部作品原作优秀和制作确实上乘,故7分。但目前来说剧情深度没能展开,看漫画时的那种欲罢不能在看动漫时没有感受到。整体的节奏处理也很怪,有些地方感觉好不容易要燃起来了,结果突然截停,总之就很怪,感觉监督一直执着于营造无助感和窒息感,与作品本身的基调不相符。给我的感觉是一部好但本应更好的作品。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3 / 标签: 2022年10月 P.A.WORKS 原创 战斗 搞笑 日常 神精系 黑帮 仁井学 增井壮一
初看以为是PA与后现代艺术有个约会,但随着剧情发展,她变成一部相当有正形的黑帮片,最初看似神经病版的枪战wota艺,结尾伴着一曲欢快再现时我却觉得凄凉。奈古美作为理想派在不断碰壁中抗争,岚子为了这份理想甘愿承当盾与矛,最终一群神经病确实向着理想跨出步子。 -
新人炼金术师的店铺经营 新米錬金術師の店舗経営
12话 / 2022年10月3日 / 博史池畠 / いつきみずほ『新米錬金術師の店舗経営』(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伊藤陽祐
2022-12-21 / 标签: 2022年10月 百合 轻改 凤傲天 异世界 博史池畠 ENGI 奇幻
合格水平的异世界轻改,当子供向很好看。画风很可爱,剧情很友善;在浅显的正向观念输出上做得不错。 -
书虫公主 虫かぶり姫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岩崎太郎 / 由唯(一迅社アイリスNEO/一迅社刊) / 高橋瑞香;副人物设定:阿部純子、吉川真一
2022-12-22 / 标签: 2022年10月 MADHouse 恋爱 乙女向 轻改 上田丽奈 伊东歌词太郎 上世纪欧洲风
ED好听;女主超可爱,看这部番原本其实就冲着女主来的,恋爱剧情个人不太在乎其发展。其中女主的刻画像是一位理想派的干部,负责提出各种前进及发展的理论。我认为女主已经强过不少女性向作品——有独立思考的能力,有渊博的学识;并且能在自己能力范围内揭开事件的真相,有些陷入恋爱而无所适从是真的,关系到书就无脑莽也是真的,但我看到她比任何人都更心系黎民百姓更是真的。个人非常喜欢的一部作品,主观分8,客观分6。 -
宇崎学妹想要玩!ω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ω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三浦和也 / 丈(ドラゴンコミックスエイジ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KADOKAWA刊) / 栗原学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ENGI 恋爱 搞笑 漫改 日常 大学
个人感觉第二季观感比第一季要好一点,感情有递进,可惜结尾还是没表白,本来期待这一季能修成正果的。黄段子的部分比第一季少,笑点多了不少。看了第一季的话还是值得继续看的。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StudioFlad 搞笑 日常 校园 漫改 奇幻 插科打诨
很有趣的动画,值得观看。可惜制作上稍显贫穷 -
因为是反派大小姐所以养了魔王 悪役令嬢なのでラスボスを飼ってみました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羽原久美子 / 永瀬さらさ(角川ビーンズ文庫) / 牧内ももこ、小島えり、大場優子;(副人物设定)児玉ひかる、出口花穂
2022-12-11 / 标签: 2022年10月 MAHOFILM 异世界 轻改 恋爱 乙女向 奇幻
前两个篇章剧情真的好看,女主火辣又坚韧的性格很有魅力,主要刻画点在女主的自强上。最后一个篇章节奏很赶,剧情有些模棱两可的漏洞,空降设定,观感下降许多。整体表现不过不失,而且动画还挺穷的,前期能有不错的观感已经很好了。
看过的标签
- 64搞笑
- 58漫改
- 51奇幻
- 50日常
- 41恋爱
- 32战斗
- 28校园
- 25治愈
- 23原创
- 23漫画改
- 22百合
- 212021年10月
- 21异世界
- 19轻改
- 142022年10月
- 13热血
- 122023年10月
- 122022年4月
- 12后宫
- 112022年7月
- 102022年1月
- 10冒险
- 9萌
- 9轻小说改
- 8CloverWorks
- 7芳文社
- 7SHAFT
- 7新房昭之
- 7科幻
- 7MADHouse
- 7J.C.STAFF
- 6OLM
- 62023年1月
- 6职场
- 6乙女向
- 62023年4月
- 5青春
- 5动画工房
- 5悬疑
- 5音乐
- 4公路
- 4智斗
- 4WITSTUDIO
- 4Genostudio
- 4KINEMACITRUS
- 42023年7月
- 4偶像
- 4高木登
- 3卖肉
- 32012年1月
- 3Engi
- 3电波
- 3BrainsBase
- 3西尾维新
- 3JUMP
- 3朱夏
- 3家庭喜剧
- 3花田十辉
- 3MAPPA
- 3吸血鬼
- 3A-1Pictures
- 3猎奇
- 3projectNo.9
- 3凤傲天
- 3傲娇
- 3P.A.WORKS
- 3历史
- 3ufotable
- 2恐怖
- 2物语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