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零之使魔F ゼロの使い魔F
12话 / 2012年1月7日 / 岩崎良明 / ヤマグチノボル(「ゼロの使い魔」MF文庫J) / 藤井昌宏
2023-12-17 / 标签: J.C.STAFF 2012年1月 轻小说改 后宫 傲娇 奇幻
个人感觉第一季观感最佳,后续模板重复,而且部分人设改动生硬导致观感一般。但是怎么说呢,毕竟是老作品,莫名会有亲切感,很有看完的欲望,而且钉宫癌并不好治。鉴定为老宅一定能看完的作品。 -
傲娇恶役大小姐莉泽洛特与实况转播远藤君和解说员小林 ツンデレ悪役令嬢リーゼロッテと実況の遠藤くんと解説の小林さん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吉村文宏 / 恵ノ島すず(カドカワBOOKS)[原作]、逆木ルミヲ(B's-LOG COMICS)[漫画] / 片山みゆき
2023-3-29 / 标签: 2023年1月 恋爱 手塚PRODUCTION 轻改 搞笑 傲娇 异世界
制作很差,主线很老套。但是很成功的把傲娇的萌点完美体现。没有其它的出彩点,不过傲娇爱好者必看。 -
公主恋人!西尔维娅篇 プリンセスラバー! シルヴィア編
2话 / 2010年9月17日 / とよたまなか / Ricotta
2022-12-26 / 标签: 里番 Lsoft 傲娇 无逻辑
X启蒙番,故给高分。而且一次性包括多种游戏方式,真的给当时的我造成很大冲击。而且作画也不错,声优也销魂。
看过的标签
- 64搞笑
- 58漫改
- 51奇幻
- 50日常
- 41恋爱
- 32战斗
- 28校园
- 25治愈
- 23原创
- 23漫画改
- 22百合
- 212021年10月
- 21异世界
- 19轻改
- 142022年10月
- 13热血
- 122023年10月
- 122022年4月
- 12后宫
- 112022年7月
- 102022年1月
- 10冒险
- 9萌
- 9轻小说改
- 8CloverWorks
- 7芳文社
- 7SHAFT
- 7新房昭之
- 7科幻
- 7MADHouse
- 7J.C.STAFF
- 6OLM
- 62023年1月
- 6职场
- 6乙女向
- 62023年4月
- 5青春
- 5动画工房
- 5悬疑
- 5音乐
- 4公路
- 4智斗
- 4WITSTUDIO
- 4Genostudio
- 4KINEMACITRUS
- 42023年7月
- 4偶像
- 4高木登
- 3卖肉
- 32012年1月
- 3Engi
- 3电波
- 3BrainsBase
- 3西尾维新
- 3JUMP
- 3朱夏
- 3家庭喜剧
- 3花田十辉
- 3MAPPA
- 3吸血鬼
- 3A-1Pictures
- 3猎奇
- 3projectNo.9
- 3凤傲天
- 3傲娇
- 3P.A.WORKS
- 3历史
- 3ufotable
- 2恐怖
- 2物语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