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19 / 标签: 恋爱 2024年1月 校园 漫画改 纯爱 牛尾宪辅
"明牌"之后的暧昧好有感觉,全程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这季的整体情感描写相较上一季更细腻一些(但是也更腻一些),牛尾音乐加成的结尾表白更是绝杀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2024-2-16 / 标签: 后宫 恋爱 搞笑 2023年10月 漫画改
很好地还原了原作的“逆天却又让人欲罢不能”的观感,整体情节表现力上可能有些地方弱于原作,但整体质量十分出色。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18 / 标签: MADHouse 公路片 治愈 漫画改 2023年10月
节奏非常舒缓的公路片,通过长途旅行中芙莉莲的点滴回忆来塑造第一集就已经结束了的新妹儿小队;音乐堪称顶级;舒缓的节奏却并没有带来白开水观感反而是体感三分钟;难得一见的优秀制作。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24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3年4月 漫画改 偶像 悬疑 恋爱
震撼我妈//看完之后感觉还是这句话:震撼我妈一整年。第一集90分钟呢的设置对我这个新宅宅来说是很新奇的,优秀的节奏把握让后面所有单集的最出色部分拼在一起也比不上第一集带给我的强大震撼。整体来说演出出色,剧情上略微有毛病,女主们都很可爱,一开始听着很怪的ed最后成了最喜欢的一部分也是机缘巧合吧hh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4-2-29 / 标签: 恋爱 校园 2023年4月 漫画改 牛尾宪辅
好久没看的恋爱题材,我心危的制作相当对胃口。 从男主市川的视角出发,像窥探黑盒一样逐渐揭开女主的内心。牛尾的音乐加大分,中间自卑的情感部分狠狠感同身受了所以好评!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7-24 / 标签: Production.I.G 2023年4月 漫画改 科幻 悬疑 末世
双线叙事的并行营造了浓厚的氛围感,尤其是最后的双线交织将整个剧情带到了一个新的境界,带来了极佳的观影体验。末日废土的设定与各种超能力的运用并未让剧情变得扯淡,相反增强了剧情中诡谲的部分,虽然有少数几集监督个人风格强烈使得与其他集数格格不入,但配合上出色的流畅作画、恰到好处的音乐使这部动画值得一看。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3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14话 / 2023年1月6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3-1-23 / 标签: 漫画改 热血 战斗 智斗 2023年1月
差强人意哈,能力设定上有些为离谱而离谱的感觉,最后几话不错可以加分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4-16 / 标签: 漫画改 日常 2023年1月 漫改 百合 性转
一月扛把子,画风顶得不行。整体叙事节奏偏慢,特别是前几话人物对话总有种吞吞吐吐的感觉,到后面渐入佳境。单元剧的形式给剧情整体添加了更多的缓冲空间,使得本番在观感上十分轻松,几乎零负担。最后对雌堕(笑)的细腻描写属原创剧情,实乃点睛之笔。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8 / 标签: 漫画改 MAPPA 2022年10月 战斗
视听盛宴。单从动画的角度来说是优秀的,但是很明显的是作为一部漫画改作品,电锯人的节奏把握并不好,剧情拉动的氛围感不足,特别是没有重现出藤本树原作中的狂气与看完后脑袋嗡嗡的感觉,还是更推荐看原作。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3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2022年10月 漫画改 百合 日常
超高质量的追番体验,BTR,我滴神!节奏把握和剧情推进展开自然而丝滑,波奇酱虽然社交方面成长不明显,但是在Live演出上已经迈出了很大的一步,其他角色也形象鲜明不至于刻板标签化,抽象和发病演出更让这部番上升到了新高度。总之,BTR不必再被称为“新时代kon”,BTR就是自己的里程碑!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2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10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3-1-23 / 标签: 2022年10月 davidproduction 漫画改 热血 智斗 战斗
作画相较前一部分略微差了些,很多战斗场景的动态表现不好。替身能力智斗的惊喜感相对弱了,敌人的能力越发抽象了,破局的烧脑感不强。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WITSTUDIO CloverWorks 搞笑 漫画改 治愈
节奏把握和笑点上较上半部分有所提升,家庭温馨没有之前那么尬,制作组应该已经找到了感觉。但相对的,很多剧情的表现张力不够,人物塑造依然有标签化的毛病。总体来说值得一看。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2 / 标签: 搞笑 2022年7月 异世界 漫画改 AtelierPontdarc
角色们一脸黑线的样子很有意思,反套路能对上电波;舅妈们好看suki,期待后续//工期管理有点混乱,停播延期了,期待制作组能够把握好节奏,别再出乱子了//终于结束辣,平稳落地。最后一集危机当前插科打诨可能有些不太正经,但本身就很符合这部动画的无厘头风格。最后的闪回是第二季的意思?总体来说是看得最舒服的异世界动画了。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2 / 标签: 悬疑 2022年4月 轮回 漫画改
整体观感很不错,悬疑氛围塑造得很好,并且由于原作极其优秀,后续发展剧情上基本不用担心,就看动画组怎么调整节奏了。//结束是结束了,但是问题还是不少,动画后期悬疑感的氛围塑造得很差(如大家所说可以归咎于配乐),同时大量的超能力战斗有点让人审美疲劳,最烦人的还是每集的结尾断点,有点像把活一次性放完了没活整,显得平淡乏味。总而言之依旧值得一看,但是更推荐看漫画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8-11 / 标签: WITSTUDIO 2022年4月 漫画改 搞笑 日常
节奏比较慢,整体剧情松散,温馨家庭的部分大于搞笑的部分,有点不合胃口,父母二人身份塑造不够深入,不过总体来说还是好看的 中规中矩,ep4观感最佳,其他原创部分也还可以(虽然第五集相对观感很不好),阿尼亚很可爱。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8-11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搞笑 2022年4月 漫画改
制作组的厨力、能把原作发挥出200%的制作水平以及赤坂漫画后期强行恶心人的衬托,就算放到更大的范围内也是可以封神的佳作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9-15 / 标签: 治愈 2022年4月 漫画改 EncourageFilms
相当平淡温馨又治愈的动画,地方风土人情以及特色美食很有趣,特别是关西腔口音听习惯了之后简直是享受,情感线处理得很细腻 你的下一句话是:一果可爱捏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副人设:合田真さ美
2022-8-11 / 标签: P.A.WORKS 2022年4月 音乐 漫画改 偶像
重心放在讲述现代的故事上,音乐方面的表现力很不错,孔明表现得温文儒雅又能掌控全局,相比历史上的诸葛亮来说没有人物崩坏;但归根结底还是套皮三国的偶像励志番,最后几集节奏把握展开不是很好。 -
与成为异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 異世界美少女受肉おじさんと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山井紗也香 / 池澤真・津留崎優/Cygames / 大和葵
2022-8-11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2022年1月 漫画改 恋爱
乐子多,能戳中笑点,脆脆鲨可爱捏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9-14 / 标签: 荒木飞吕彦 davidproduction 2022年1月 战斗 热血 智斗 漫画改
初入坑,智斗和各类替身的设定很有意思,适应一下画风清奇的特点之后逐渐变得顺眼起来,观感不错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三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③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2-8-11 / 标签: 恋爱 2022年1月 校园 漫画改
观感很好,狗粮管饱 甜而不腻,相当有趣 -
国王排名 王様ランキング
23话 / 2021年10月14日 / 八田洋介 / 十日草輔(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野崎温子;副:河毛雅妃
2022-5-29 / 标签: WITSTUDIO 漫画改 2021年10月
经典的成长套路,被吸引入坑主要是因为画风清奇,不过到后半部分剧情有点拖沓,一集要水六七分钟 剧情迷惑,根本的剧情逻辑完全跑偏,我TM是来看弱小的人如何成长,不是看弱小的人几集之内成为最强的人!寄!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 / 中嶋敦子
2022-8-12 / 标签: 恋爱 2021年10月 漫画改 校园 搞笑
画面和人设优秀,部分情节还算是有趣,但是整体剧情有点水,单就恋爱来说的话这一季是没什么进展的。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2-8-12 / 标签: 京阿尼 2021年7月 搞笑 漫画改 百合
京阿尼回归后第一作,作画质量有一定下滑但是观感依旧出色,搞笑程度上比起第一季可能要逊色一些
看过的标签
- 47漫画改
- 38恋爱
- 32原创
- 32轻小说改
- 26搞笑
- 25百合
- 24剧场版
- 22校园
- 19京阿尼
- 18战斗
- 15科幻
- 14A-1Pictures
- 13日常
- 10治愈
- 9OVA
- 7GAINAX
- 72022年10月
- 7热血
- 72022年4月
- 7泡面番
- 7异世界
- 6奇幻
- 6新海诚
- 62021年10月
- 6EVA
- 52023年4月
- 5萌
- 5P.A.WORKS
- 5悬疑
- 5CloverWorks
- 4动画工房
- 4音乐
- 4游戏改
- 4国产
- 4偶像
- 4虚渊玄
- 4后宫
- 42023年1月
- 42012年10月
- 4动画电影
- 3StudioBind
- 3TRIGGER
- 32017年4月
- 3MADHouse
- 3Netflix
- 32021年1月
- 3智斗
- 32015年4月
- 32020年10月
- 32018年4月
- 3小说改
- 3山田尚子
- 3芳文社
- 3cygames
- 33D
- 32018年1月
- 3运动
- 3励志
- 3新房昭之
- 32022年1月
- 3SUNRISE
- 3WITSTUDIO
- 3BONES
- 32021年4月
- 3J.C.STAFF
- 3催泪
- 3机战
- 32022年7月
- 2吉卜力
- 2妹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