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3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2022年10月 漫画改 百合 日常
超高质量的追番体验,BTR,我滴神!节奏把握和剧情推进展开自然而丝滑,波奇酱虽然社交方面成长不明显,但是在Live演出上已经迈出了很大的一步,其他角色也形象鲜明不至于刻板标签化,抽象和发病演出更让这部番上升到了新高度。总之,BTR不必再被称为“新时代kon”,BTR就是自己的里程碑!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12-28 / 标签: 奇幻 漫画改 2017年7月 冒险 治愈
制作精良,世界观宏大且事无巨细,符合传统意义上的黑深残,故事讲述尤其惊心动魄,节奏把握优秀,对探索精神的执着是向深渊进发的最大动力。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8-11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搞笑 2022年4月 漫画改
制作组的厨力、能把原作发挥出200%的制作水平以及赤坂漫画后期强行恶心人的衬托,就算放到更大的范围内也是可以封神的佳作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2-8-11 / 标签: 爆笑 搞笑 日常 京阿尼 2011年4月 石原立也 漫画改
极其优秀的日常番!无厘头的搞笑,只要能对上电波就是相当有意思的作品。给人的感觉就是创造了一个温馨又有趣的世界,主人公们一起生活在其中,看完感觉回味无穷,也许这就是不日常的日常感吧。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18 / 标签: MADHouse 公路片 治愈 漫画改 2023年10月
节奏非常舒缓的公路片,通过长途旅行中芙莉莲的点滴回忆来塑造第一集就已经结束了的新妹儿小队;音乐堪称顶级;舒缓的节奏却并没有带来白开水观感反而是体感三分钟;难得一见的优秀制作。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22-8-16 / 标签: 京阿尼 2007年4月 吐槽 漫画改 日常
看得非常带劲的番,角色都很可爱,内容情节都是宅文化和一些日常生活中的细节,甚至会让你禁不住思考;比起《日常》少了一些异想天开,但多了一分真实感(看不懂也不会影响,因为字幕组的厨力都十分强大www),音乐优秀,角色也生动,能让我笑得前仰后合就已经能说明其出色了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24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3年4月 漫画改 偶像 悬疑 恋爱
震撼我妈//看完之后感觉还是这句话:震撼我妈一整年。第一集90分钟呢的设置对我这个新宅宅来说是很新奇的,优秀的节奏把握让后面所有单集的最出色部分拼在一起也比不上第一集带给我的强大震撼。整体来说演出出色,剧情上略微有毛病,女主们都很可爱,一开始听着很怪的ed最后成了最喜欢的一部分也是机缘巧合吧hh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7-24 / 标签: Production.I.G 2023年4月 漫画改 科幻 悬疑 末世
双线叙事的并行营造了浓厚的氛围感,尤其是最后的双线交织将整个剧情带到了一个新的境界,带来了极佳的观影体验。末日废土的设定与各种超能力的运用并未让剧情变得扯淡,相反增强了剧情中诡谲的部分,虽然有少数几集监督个人风格强烈使得与其他集数格格不入,但配合上出色的流畅作画、恰到好处的音乐使这部动画值得一看。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8-11 / 标签: 恋爱 搞笑 A-1Pictures 校园 2020年4月 漫画改
厨力爆炸,石上回的演出尤其优秀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19 / 标签: 恋爱 2024年1月 校园 漫画改 纯爱 牛尾宪辅
"明牌"之后的暧昧好有感觉,全程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这季的整体情感描写相较上一季更细腻一些(但是也更腻一些),牛尾音乐加成的结尾表白更是绝杀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2 / 标签: 搞笑 2022年7月 异世界 漫画改 AtelierPontdarc
角色们一脸黑线的样子很有意思,反套路能对上电波;舅妈们好看suki,期待后续//工期管理有点混乱,停播延期了,期待制作组能够把握好节奏,别再出乱子了//终于结束辣,平稳落地。最后一集危机当前插科打诨可能有些不太正经,但本身就很符合这部动画的无厘头风格。最后的闪回是第二季的意思?总体来说是看得最舒服的异世界动画了。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4-2-29 / 标签: 恋爱 校园 2023年4月 漫画改 牛尾宪辅
好久没看的恋爱题材,我心危的制作相当对胃口。 从男主市川的视角出发,像窥探黑盒一样逐渐揭开女主的内心。牛尾的音乐加大分,中间自卑的情感部分狠狠感同身受了所以好评!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22-8-17 / 标签: 恋爱 2017年7月 漫画改 校园
甜而不腻的校园恋爱番,笑点也很多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4-16 / 标签: 漫画改 日常 2023年1月 漫改 百合 性转
一月扛把子,画风顶得不行。整体叙事节奏偏慢,特别是前几话人物对话总有种吞吞吐吐的感觉,到后面渐入佳境。单元剧的形式给剧情整体添加了更多的缓冲空间,使得本番在观感上十分轻松,几乎零负担。最后对雌堕(笑)的细腻描写属原创剧情,实乃点睛之笔。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9-15 / 标签: 治愈 2022年4月 漫画改 EncourageFilms
相当平淡温馨又治愈的动画,地方风土人情以及特色美食很有趣,特别是关西腔口音听习惯了之后简直是享受,情感线处理得很细腻 你的下一句话是:一果可爱捏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三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③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2-8-11 / 标签: 恋爱 2022年1月 校园 漫画改
观感很好,狗粮管饱 甜而不腻,相当有趣 -
幸运星 OVA らき☆すた OVA
1话 / 2008年9月26日 / 武本康弘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22-8-17 / 标签: OVA 京阿尼 搞笑 漫画改
熟悉的味道,小镜可爱 与幸运星暂别了,来年什么时候也许还会来看看吧 -
日常 OAD 日常 日常の0話
1话 / 2011年3月1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2-8-17 / 标签: 京阿尼 OVA 日常 搞笑 漫画改 2011年3月 吐槽
熟悉的日常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22-8-20 / 标签: J.C.STAFF 2009年10月 百合 漫画改
经典,画面音乐都很优秀,节奏舒服,日常的塑造也不错并且基本为剧情服务,世界观够大但至少本季内还没完全展开 -
在魔王城说晚安 魔王城でおやすみ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熊之股鍵次 / 菊池愛、副:中島千明
2022-8-16 / 标签: 动画工房 搞笑 2020年10月 日常 漫画改 萌
人设顶,女主很萌很可爱的同时也很猛很屑,很多部分足够搞笑,世界观设定有一点反常但整体也在意料之内,包括全员善人(魔族们也都很可爱),值得一看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1-24 / 标签: 泡面番 百合 2013年1月 漫画改
节奏轻松,看百合贴贴也很舒服,就是时间太短了看不过瘾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9-18 / 标签: 百合 2014年4月 治愈 漫画改 萌 芳文社 WHITEFOX
萌萌百合豚,故事节奏挺舒服的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2024-2-16 / 标签: 后宫 恋爱 搞笑 2023年10月 漫画改
很好地还原了原作的“逆天却又让人欲罢不能”的观感,整体情节表现力上可能有些地方弱于原作,但整体质量十分出色。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8-11 / 标签: 恋爱 搞笑 A-1Pictures 2019年1月 漫画改 校园
搞笑,看这个入的辉夜坑
看过的标签
- 47漫画改
- 38恋爱
- 32原创
- 32轻小说改
- 26搞笑
- 25百合
- 24剧场版
- 22校园
- 19京阿尼
- 18战斗
- 15科幻
- 14A-1Pictures
- 13日常
- 10治愈
- 9OVA
- 7GAINAX
- 72022年10月
- 7热血
- 72022年4月
- 7泡面番
- 7异世界
- 6奇幻
- 6新海诚
- 62021年10月
- 6EVA
- 52023年4月
- 5萌
- 5P.A.WORKS
- 5悬疑
- 5CloverWorks
- 4动画工房
- 4音乐
- 4游戏改
- 4国产
- 4偶像
- 4虚渊玄
- 4后宫
- 42023年1月
- 42012年10月
- 4动画电影
- 3StudioBind
- 3TRIGGER
- 32017年4月
- 3MADHouse
- 3Netflix
- 32021年1月
- 3智斗
- 32015年4月
- 32020年10月
- 32018年4月
- 3小说改
- 3山田尚子
- 3芳文社
- 3cygames
- 33D
- 32018年1月
- 3运动
- 3励志
- 3新房昭之
- 32022年1月
- 3SUNRISE
- 3WITSTUDIO
- 3BONES
- 32021年4月
- 3J.C.STAFF
- 3催泪
- 3机战
- 32022年7月
- 2吉卜力
- 2妹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