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干物妹!小埋R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R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21-12-5 / 标签: 动画工房 日常 2017年 漫画改 TV 6分 bilibili看的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23-10-3 / 标签: 大沼心 轻小说改 2017年 SILVERLINK. 妹控 TV 6分
结果没妹妹什么事( 大沼心的话,每话桌游也看得下去。 总之就是比较轻松。值得吐槽的是剧中剧,明明那么典的剧情,还请不要自我高潮。 2022-3-26 19:17(想看)——2023.10.03 -
动画同好会 アニメガタリズ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DMM.futureworks/ダブトゥーンスタジオ
2022-10-24 / 标签: 原创 2017年 TV 搞笑 日常 校园 5分 bilibili看的
歌好听,人好看,八集过后谨慎看//2022.7.11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3-9-10 / 标签: 末世 WHITEFOX 公路片 漫画改 TV 少女终末旅行 废土 百合 2017年 9分
很不错的末世公路片。 2022-12-22 10:56(想看)——2023.09.10 9:00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序幕 小樱与两人的小熊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プロローグ さくらとふたつのくま
1话 / 2017年9月13日
2024-3-30 / 标签: MADHouse OAD 漫画改 2017年 未打分 bilibili看的
很快就适应了画风,这个和老TV结局有点不一样。以为多久才能再见,结果没有几年嘛。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22-7-4 / 标签: 剧场版 2017年 轻小说改 SHAFT 5分 恋爱 青春 bilibili看的
-
异世界食堂 異世界食堂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神保昌登 / 犬塚惇平(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社 刊) / 佐野恵一、佐野隆雄
2021-12-5 / 标签: 2017年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TV 美食番 7分 bilibili看的
2021-8-12-7:38 -
レジデンス
3话 / 2017年5月12日
2023-9-23 / 标签: 里番 2017年 EDGE 扶她 6分
有点意思,我竟然感觉曾经看过第3集的样子。 这个小别墅女仆再多,也不会是百合…全员随心变,弄完了又变回来。 2022-9-6 21:00(搁置)——2023-09-23 -
风灵玉秀 风灵玉秀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DDF / DDF
2022-5-2 / 标签: 国创 原创 武侠 2017年 WEB Sunflowers 9分 bilibili看的
山高路远,江湖再见。 这是本人看过稍微爽一点的国创动画了(可能国创动画我看的并不多。。 太高深的评价,我是懒得去写,所以就到这里。 -
剧场版总集篇 OVERLORD 不死者之王 劇場版総集編 オーバーロード 不死者の王
1话 / 2017年2月25日
2021-12-5 / 标签: 剧场版 总集篇 2017年 战斗 奇幻 未打分 MADHouse 轻小说改 bilibili看的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2-12-23 / 标签: 京阿尼 搞笑 日常 百合 TV 漫画改 2017年 7分
简单快乐的日常,由京都动画献上的一杯暖红茶。真的舒服。()//2021年末——2022.12.2315:12 上次搁置:2022-8-25 -
One Room
13话 / 2017年1月11日 / SMIRAL / 奥田泰弘
2022-4-21 / 标签: 原创 2017年 恋爱 TV 泡面番 颱風グラフィックス 6分 bilibili看的
看过的第一个第一人称视角番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4-2-25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异世界 2017年 studiodeen TV 7分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23-6-23 / 标签: 搞笑 动画工房 2017年 漫画改 校园 TV 6分 日常 bilibili看的 百合
有点意思的宅宅日常,看的还是反差,就是其中所述天魔反转。 于干物妹、迦希女王不放弃,基本上是同一观感,都是单元剧嘛。看这种日常搞笑,很难连续看很多集,可能每天看下来的感受不一样。 2022-8-25 00:28(想看)——2023.6.23 -
星期一的丰满 月曜日のたわわ
14话 / 2016年10月10日 / 村山公輔 / 比村奇石
2024-4-9 / 标签: 泡面番 比村奇石 漫画改 巨乳 2016年 PINEJAM WEB 未打分
这个全是巨乳女角色的动画不要看哦。 //2022-8-18(搁置)——2024.4.9 -
少女波子汽水 小女ラムネ
4话 / 2016年10月7日 / 木之本なつみ / ema20
2022-10-5 / 标签: 里番 萝莉 百合 OVA 2016年 GAL改 6分
要是纯百合该多么美好…… 可惜送了个大叔。//10.5 -
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第二季 魔法少女なんてもういいですから。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2022-12-30 / 标签: 泡面番 TV 漫画改 2016年 PINEJAM 日常 6分 bilibili看的 百合
这才是马猴烧酒啊……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OAD
1话 / 2016年9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4-2-29 / 标签: 日常 OAD SILVERLINK. 治愈 2016年 漫画改 未打分 百合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22-9-24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声之形 2016年 恋爱 漫画改 6分 bilibili看的
“愿所有人都能被温柔相待” 共情不了,我身边也没有范例,所以体会不了被欺凌的感觉,不过动画值得一看。//9.24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1-12-5 / 标签: 剧场版 2016年 新海诚 原创 7分 bilibili看的
补标2019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23-3-8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2016年 搞笑 TV 战斗 7分
有点意思,本以为是什么除灵动画(刚开始确实是想着这一点应该会很不错。)结果竟然有战斗。 既有搞笑也有认真的地方,个人觉得比韦驮天好一些。观感处于乐和爽这两个之间。 -
一人之下 一人之下 the outcast
12话 / 2016年7月8日 / 王昕 / 米二(动漫堂) / kiribon
2023-4-3 / 标签: 国产 漫画改 2016年 Web 战斗 6分 bilibili看的
改: 个人倒是觉得从风格上符合国产动画,地方化的配音虽不总是做的好,嘛…有点意思,听起还蛮亲切的。 故事展开故且有眉目,足够吸引人看下去。 总体而言是一部值得看的国产动画,不说有多好,更不计较多差,保持看动画的兴趣即可。//2023.4.3.零时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OAD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OAD
2话 / 2016年6月24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4-2-25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异世界 studiodeen OAD 2016年 2017年 未打分
看过的标签
- 206TV
- 139bilibili看的
- 127漫画改
- 1026分
- 977分
- 71轻小说改
- 65原创
- 592021年
- 54搞笑
- 53日常
- 512022年
- 48未打分
- 47百合
- 43WEB
- 38泡面番
- 37战斗
- 35奇幻
- 33剧场版
- 33恋爱
- 335分
- 30OVA
- 29国创
- 27异世界
- 248分
- 22校园
- 20J.C.STAFF
- 202020年
- 182023年
- 182017年
- 172016年
- 16后宫
- 16里番
- 16国产
- 152018年
- 152019年
- 15SILVERLINK.
- 143D
- 14MADHouse
- 13穿越
- 132014年
- 13治愈
- 12A-1Pictures
- 12网游
- 11芳文社
- 112013年
- 112015年
- 10P.A.WORKS
- 10GAL改
- 10动画工房
- 104分
- 102011年
- 102012年
- 9性转
- 8职场
- 8短片
- 8科幻
- 7新海诚
- 7伪娘
- 7CloverWorks
- 7励志
- 6studiodeen
- 62007年
- 6cygames
- 62010年
- 6WHITEFOX
- 6童年
- 68bit
- 6OAD
- 52009年
- 5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