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 魔法少女なんてもういいですから。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 米田和弘 / 双見酔 / 嶋田和晃
2022-11-21 / 标签: 泡面番 2016年 搞笑 漫画改 TV PINEJAM 6分 bilibili看的 百合
魔法少女什么的,竟然有年龄限制?!//乐 2022/11/21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3-1-13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 恋爱 cosplay 漫画改 TV 卖肉 6分
[2022旧番补完计划]【先前已阅两话】//媚宅?出圈!//6.9分,制作不错。 虽然很媚,但是我不太喜欢。2023.1.13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2-9-6 / 标签: 悬疑 P.A.WORKS 水岛努 轻小说改 2012年 TV 6分
关于悬疑恐怖的感觉很到位,并不应该看作推理番。各种离奇的死法……多路路人角色纷纷狗带,11话整个有种大逃杀的氛围。 (结果到最后我什么都没猜到) 【推荐】:可以去看,不过不要带入推理的视角去看。 -
我,小怼 俺、つしま
93话 / 2021年7月5日 / よしとも / おぷうのきょうだい(小学館刊)
2022-10-3 / 标签: 泡面番 漫画改 日常 2021年 SpaceNekoCompany WEB 6分 bilibili看的
有趣。 好可爱呀,猫猫。也想撸一下。//10.3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2-7-5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21年 恋爱 青春 SIGNAL.MD Sublimation 6分 bilibili看的
很久没有看过这种强烈的青春感的电影了,配合弹幕氛围感极强。 结局我可是从开头猜得到结尾,然而,还是很投入。 俳句只有一点点了解,其中一句作为电影的标题不难理解。 总…总之能一看,标题立意也很好了。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21-12-5 / 标签: 搞笑 动画工房 日常 2015年 TV 漫画改 6分 bilibili看的
-
风灵玉秀 第二章
12话 / 2023年7月2日 / DDF / DDF
2023-9-10 / 标签: 国产 风灵玉秀 DDF 百合 Sunflowers 原创 武侠 2023年 6分
有点一般了,单看剧情。 结尾是说有特别篇的,希望不要让人等太久。 2022-5-2 18:13(想看)——2023.09.10 -
理科生坠入情网,故尝试证明。 理系が恋に落ちたので証明してみた。
12话 / 2020年1月10日 / 喜多幡徹 / 山本アリフレッド(COMICメテオ連載) / 五十内裕輔
2021-12-5 / 标签: 恋爱 TV 2020年 日常 ZERO-G 6分 bilibili看的
2021.8.28 -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2-7-4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1年 职场 TV 日常 漫画改 6分
-
电器少女
12话 / 2023年4月11日 / 叮当 / 角色设计:谢博杰
2023-6-20 / 标签: WEB 日常 2023年 国产 6分 bilibili看的
国产拟人电器娘泡面短片,国内不曾见过,按照标准搞笑日常制作,让日常在最后也以欢愉的气氛呈现。 oped不错,初看没反应过来这(OP)是中文歌,原因在于这歌节奏实在不同于其它国创。 导演原是配音导演,但中文果然听的还是有扭捏之感,母语动画配音是这样的。 很多情景的台词就是日轻搬出来的吧,结果感觉不太好,同上。 2023.6.20 -
汉化日记 第三季
12话 / 2022年7月31日 / 周雪、辰雨、周文君、李泽阳 / 贺沁、王卯月、马晓东、周雪、姚欣彤、张宇宙、徐源勤、郝明远、辰雨、尹嘉庚、朱子赫、杜泓甫
2022-10-9 / 标签: 国创 汉化日记 日常 搞笑 2022年 L²Studio 6分 WEB
与上季走的路线一致//有几回的故事还挺有意思的//2022.10.9 -
女友成双 カノジョも彼女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桑原智 / ヒロユ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豊田暁子
2022-8-27 / 标签: 后宫 搞笑 2021年 恋爱 TV 漫画改 沙雕 日常 手塚PRODUCTION 6分
一本正经搞笑的并不正经的恋爱沙雕番。 只要你去看,一定能感受到欢乐//8.27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23-10-3 / 标签: 大沼心 轻小说改 2017年 SILVERLINK. 妹控 TV 6分
结果没妹妹什么事( 大沼心的话,每话桌游也看得下去。 总之就是比较轻松。值得吐槽的是剧中剧,明明那么典的剧情,还请不要自我高潮。 2022-3-26 19:17(想看)——2023.10.03 -
干物妹!小埋R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R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21-12-5 / 标签: 动画工房 日常 2017年 漫画改 TV 6分 bilibili看的
-
臭屁虫2 라바 시즌2 - 못말리는 라바와 비트파티
34话 / 2013年1月5日
2023-3-5 / 标签: 搞笑 6分 韩国 TV 喜剧 bilibili看的
单元回短篇搞笑动画,无脑看看还行。 每季衔接就是换场景,换场景的话,观众也不会疲乏。 第四季国人做的那个真不行。 -
女神宿舍的宿管君。 女神寮の寮母くん。
10话 / 2021年7月14日 / 中重俊祐 / 日野行望 / 岡田万衣子
2022-9-21 / 标签: 2021年 后宫 TV 漫画改 日常 搞笑 肉番 asread 6分
有趣。 去年我用有色眼镜来看,感觉OP和ED都很涩涩的,现在看来真是对不起啦! 说到底那么一大堆,正宫只能有一个——就是粉毛啦。 连青梅都不受待见,果然是因为设定问题吗?//9.21 -
小王子 Le Petit Prince
1话 / 2015-07-29 / Mark Osborne / Antoine de Saint-Exupéry
2023-3-29 / 标签: 剧场版 法国 定格动画 3D 6分
童话。 -
我,小怼 俺、つしま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青木純 / おぷうのきょうだい(小学館刊)
2022-8-8 / 标签: 泡面番 漫画改 TV 日常 2021年 FanWorks SpaceNekoCompany 6分 bilibili看的
猫片果然猫画的细致喵。 -
与成为异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 異世界美少女受肉おじさんと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山井紗也香 / 池澤真・津留崎優/Cygames / 大和葵
2022-9-4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2022年 性转 漫画改 TV OLM 奇幻 穿越 6分
有趣的性转大叔恋爱喜剧(?) 嗯,友情就是这样的,魅了魅了都魅了! 【不认真简评#002】 -
迦希女王不会放弃 ジャヒー様はくじけない!
20话 / 2021年7月31日 / 湊未來 / 昆布わかめ / 仲敷沙織
2022-8-26 / 标签: 2021年 搞笑 SILVERLINK. 漫画改 日常 TV 6分
站在推荐的角度说一说: 该部番最大的亮点就是搞笑反差萌。千万别希望本番有过多的正经场面。 隐瞒着许多事的魔界no.2伽希大人的人间世奇幻打工生活,为了魔石,为了魔界复兴而不断的奋斗! (结果最后忘了复兴魔界【终】) 简评(前面字数过多,删去。): 话数冗长,节奏平平。我唯二期待就那些笑点。 作为搞笑番是真滴不错,要补番的话,慢慢看就行。 6分出于实在太长了。//8.26 -
暂停!让我查攻略
12话 / 2022年5月21日 / 刘思文 / 米宝、阿墨、燕子、好多虫、金博伟
2022-8-3 / 标签: 搞笑 国创 WEB 2022年 穿越 6分 bilibili看的
不说什么了,看的还算欢乐,这样就行… //事实证明,国创动画不能一味的搬梗弄梗,完全由梗制成的笑点,那是喜剧,不是动画。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0-2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搞笑 2022年 漫画改 家庭喜剧 TV 日常 6分
233,不得不说这是一部好的喜剧,起码每话我都有在笑。//10.2
看过的标签
- 206TV
- 139bilibili看的
- 127漫画改
- 1026分
- 977分
- 71轻小说改
- 65原创
- 592021年
- 54搞笑
- 53日常
- 512022年
- 48未打分
- 47百合
- 43WEB
- 38泡面番
- 37战斗
- 35奇幻
- 33剧场版
- 33恋爱
- 335分
- 30OVA
- 29国创
- 27异世界
- 248分
- 22校园
- 20J.C.STAFF
- 202020年
- 182023年
- 182017年
- 172016年
- 16后宫
- 16里番
- 16国产
- 152018年
- 152019年
- 15SILVERLINK.
- 143D
- 14MADHouse
- 13穿越
- 132014年
- 13治愈
- 12A-1Pictures
- 12网游
- 11芳文社
- 112013年
- 112015年
- 10P.A.WORKS
- 10GAL改
- 10动画工房
- 104分
- 102011年
- 102012年
- 9性转
- 8职场
- 8短片
- 8科幻
- 7新海诚
- 7伪娘
- 7CloverWorks
- 7励志
- 6studiodeen
- 62007年
- 6cygames
- 62010年
- 6WHITEFOX
- 6童年
- 68bit
- 6OAD
- 52009年
- 5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