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2-7-18 / 标签: P.A.WORKS 原创 励志 2014年 TV 职场 水岛努 8分
关于动画制作的职场(科普)番,能加深你对动画制作流程的认识程度。话说刚开始看第一话的时候,由于登场人物有点多还搞不好谁是做什么的呢(不过现在听到某个名词就能马上反应)。 现在想起来。也是因为有staff们辛勤(努力)的制作,我们才能与这部动画(所有动画)结缘吧。 所有staff都辛苦了! (打九分是因为它还能做的更好。) 红毛实在太虐了。最后两话才……不过配的竟然只是一个不太那么重要的角色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2-7-19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原创 水岛努 2020年 励志 职场 7分
是挺励志的,从衰败到复兴。 主角五个人都参与制作了这个剧场版,某种程度上算是为制作七福阵奠定基础。 7分,有话难说。 -
白沙的水族馆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24话 / 2021年7月8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 ティンガーラ / 秋山有希
2021-12-19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21年 TV 职场 百合 7分 bilibili看的
完结撒花! 这是pa该给的结局 早点结婚吧 不结婚,都收不了尾(呃,收尾了..) 2021/12/19 -
秘密内幕~女子警察的逆袭~ 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
13话 / 2022年1月5日 / 佐藤雄三 / 泰三子『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 土屋圭
2023-1-29 / 标签: MADHouse 职场 2022年 漫画改 TV 日常 警察 7分
[2022旧番补完计划 02] 着墨于职场的动画见过很多,讲警察的倒是第一回见。 //2023.1.29 -
阴晴不定大哥哥 うらみちお兄さん
13话 / 2021年7月5日 / 長山延好 / 久世岳 / 髙橋瑞紀
2022-8-8 / 标签: 2021年 搞笑 漫画改 职场 TV 日常 6分 StudioBlanc.
最终话“也许这种平淡无奇持续着的日常、这一瞬间才适合作为大结局吧。” 追番心路历程:(七月同期并没有很多亮眼的番剧,这一部也是断断续续才看到现在。作为一个搞笑番,当时并没有能吸引我的点。而我现在才知道,重看点不是扎心溢出的笑料。 -
怪人开发部的黑井津 怪人開発部の黒井津さん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斎藤久 / 水崎弘明(Webコミック「COMICメテオ」) / 森前和也,副:新谷真昼
2022-10-1 / 标签: 2022年 搞笑 职场 TV 漫画改 特摄 战斗 Quad 6分
不管什么题材,整多了就是很无聊啊 每话打剑神……你这开发部属于是太闲了。 11集打工妹仅靠玩个游戏,就能当上干部也是没谁了…… 还有地方英雄终于在最后一集大派上用场,其实我一直认为在剧情上是个摆设。 看这部的精神支柱一直是狼妹,最后一集1.5x播放完全顺滑(b38)//10.1 -
ON AIR办不到! オンエアできない!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青木純 / 真船佳奈『オンエアできない!』『オンエアできない!Deep』(朝日新聞出版)
2022-7-4 / 标签: 泡面番 SpaceNekoCompany 2022年 漫画改 TV 职场 神南Studio 6分 bilibili看的
想起来挺泪目的。不错的泡面番。 -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2-7-4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1年 职场 TV 日常 漫画改 6分
看过的标签
- 206TV
- 139bilibili看的
- 126漫画改
- 1026分
- 957分
- 71轻小说改
- 65原创
- 592021年
- 54搞笑
- 52日常
- 512022年
- 48未打分
- 46百合
- 43WEB
- 38泡面番
- 37战斗
- 35奇幻
- 33恋爱
- 335分
- 32剧场版
- 30OVA
- 29国创
- 27异世界
- 248分
- 22校园
- 20J.C.STAFF
- 202020年
- 182023年
- 182017年
- 172016年
- 16后宫
- 16里番
- 16国产
- 152019年
- 14SILVERLINK.
- 143D
- 14MADHouse
- 142018年
- 13穿越
- 132014年
- 13治愈
- 12A-1Pictures
- 12网游
- 11芳文社
- 112013年
- 112015年
- 10P.A.WORKS
- 10GAL改
- 10动画工房
- 104分
- 102011年
- 102012年
- 9性转
- 8职场
- 8短片
- 8科幻
- 7新海诚
- 7伪娘
- 7CloverWorks
- 7励志
- 6studiodeen
- 62007年
- 6cygames
- 62010年
- 6WHITEFOX
- 6童年
- 68bit
- 6OAD
- 52009年
- 5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