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小怼 俺、つしま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青木純 / おぷうのきょうだい(小学館刊)
2022-8-8 / 标签: 泡面番 漫画改 TV 日常 2021年 FanWorks SpaceNekoCompany 6分 bilibili看的
猫片果然猫画的细致喵。 -
我,小怼 俺、つしま
93话 / 2021年7月5日 / よしとも / おぷうのきょうだい(小学館刊)
2022-10-3 / 标签: 泡面番 漫画改 日常 2021年 SpaceNekoCompany WEB 6分 bilibili看的
有趣。 好可爱呀,猫猫。也想撸一下。//10.3 -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2-7-4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1年 职场 TV 日常 漫画改 6分
-
凡人修仙传 年番
51话 / 2021年11月14日 / 王裕仁、伍镇焯、赵侠 / 忘语
2022-10-16 / 标签: 国产 仙侠 网文改 2021年 原力动画 战斗 年番 3D 7分
看的很舒服,整一季表现偏好,除李化元剧情//算是国产3d网络连载动画的佳作//2022.10.16 -
凡人修仙传 特别篇 燕家堡大战
4话 / 2021年1月31日 / 王裕仁 / 丁凌涛
2022-6-21 / 标签: 国创 修仙 网文改 2021年 3D 战斗 WEB 玄幻 未打分 bilibili看的
就这几集,不评分了。 -
见面之后5秒开始战斗 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
12话 / 2021年7月12日 / 新井宣圭 / はらわたさいぞう x みやこかしわ「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裏サンデー) / 永作友克、山門郁夫
2022-8-8 / 标签: 2021年 漫画改 智斗 TV 奇幻 超能力 SynergySP 6分
哈。补标(2021-11-06)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 / 中嶋敦子
2022-7-9 / 标签: 2021年 TV 校园 漫画改 OLM 7分
虽然紧紧围绕古见同学叙事,难免其中有很多尬的地方,不过作为恋爱番(实则搞笑)你用的时间在本作上不怎么浪费。(偶尔看几话作为补番党应该会很香。) (ps:我就是这样一集一集慢慢看的。)//7.9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12-5 / 标签: 肉番 2021年 后宫 TV 轻小说改 TNK 6分
-
女神宿舍的宿管君。 女神寮の寮母くん。
10话 / 2021年7月14日 / 中重俊祐 / 日野行望 / 岡田万衣子
2022-9-21 / 标签: 2021年 后宫 TV 漫画改 日常 搞笑 肉番 asread 6分
有趣。 去年我用有色眼镜来看,感觉OP和ED都很涩涩的,现在看来真是对不起啦! 说到底那么一大堆,正宫只能有一个——就是粉毛啦。 连青梅都不受待见,果然是因为设定问题吗?//9.21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2-12-26 / 标签: 京阿尼 2021年 日常 TV 漫画改 7分 武本康弘 百合
因为监督的事情,2期与1期是有落差。 不过依然很高兴,即使风格上有些变化,仍是《小林家的龙女仆》。但还是感到惋惜…… 欢迎回来,京都动画。欢迎收看,小林的龙。 2022/12/26 (最后用一期的op,好)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2-8-29 / 标签: 2021年 漫画改 战斗 TV 奇幻 MAPPA 猎奇 8分
设定有趣,色彩亮眼,特定反派翻盘局。 前期“神”打的顺风顺水,大挫魔族。后期开始智斗的戏码,己方眼镜男也算是很有谋略的(前期大展风光)。对方也真叫是不残血不会玩…… 感觉一到后期就是俩军师的军事策略战,比的是谋略,而不是压倒性实力。“神”标准蓝方(b38) 断在这里还真是吊人胃口。 -
青春期的学习 思春期のお勉強
4话 / 2021年12月17日 / 「思春期のお勉強」(著:メガねぃ 出版:クロエ出版)
2022-12-6 / 标签: 里番 纯爱 漫画改 OVA 萝莉 2021年 实用 6分
-
侦探已经死了。 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
12话 / 2021年7月4日 / 栗原学 / 二語十(MF文库J「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KADOKAWA刊) / 伊藤陽祐
2021-11-21 / 标签: 2021年 轻小说改 TV 5分 Engi bilibili看的
只能看白毛是吧? -
时光代理人 时光代理人
11话 / 2021年4月30日 / 李豪凌
2023-8-4 / 标签: 国产 原创 2021年 国产动画 7分 bilibili看的
的确有点意思,单元集连起来了。 结果是异能战,不稀奇了,早该想想反派也有能力的。 未观看前“刀子”“刀子”叫也都听烦了,大煽情小煽情不断。 -
世界尽头的圣骑士 最果てのパラディン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信田ユウ / 柳野かなた(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羽田浩二
2022-1-14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 TV 战斗 Playground 5分 bilibili看的
2022.1.14 -
月光下的异世界之旅 月が導く異世界道中
12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平信司 / あずみ圭(アルファポリス刊);漫画:木野コトラ / 鈴木幸江
2021-12-5 / 标签: 2021年 异世界 轻小说改 TV 后宫 6分 C2C bilibili看的
-
极主夫道 極主夫道
5话 / 2021年4月8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2-9-20 / 标签: J.C.STAFF 2021年 搞笑 WEB Netflix 漫画改 5分
这题材做成PPT还不如直接看漫画。初看时还比较喜这种反差设定,后面越看、怎么看都是PPT,加上每话切分章节实在太频繁,不应该看这个动态漫。搞笑部分也看得渐发无聊,已经不吃这种风格了。//9.20 -
极主夫道 Part 2 極主夫道 パート2
5话 / 2021年10月7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2-11-6 / 标签: J.C.STAFF 搞笑 2021年 漫画改 日常 Netflix TV 5分
2022.11.6:观感上,下半稍有提升,评分一致//【2021年10月旧番补完计划】看过前传的续作可以补一下 -
死神少爷与黑女仆 死神坊ちゃんと黒メイド
12话 / 2021年7月4日 / 山川吉樹 / イノウエ(小学館「サンデーうぇぶり」連載中) / 桑波田満(SMDE)
2021-12-5 / 标签: J.C.STAFF 恋爱 3D 2021年 TV 漫画改 奇幻 7分 bilibili看的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11-29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 TV StudioBind 8分
2021-11-29 今天来补评分,2022.1.3 小说看完18卷了。2022.2.20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10-3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 TV StudioBind 9分
2022-1-8 00:12(本篇) 2022.3.16(ova ) -
国王排名 王様ランキング
23话 / 2021年10月14日 / 八田洋介 / 十日草輔(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野崎温子;副:河毛雅妃
2023-3-6 / 标签: WITSTUDIO 2021年 TV 漫画改 治愈 WIT_STUDIO 励志 4分
已删评。(2024.1.2)//2021年10月——2023.3.6,记一次糟糕的答辩体验。 -
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 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渡部高志 / どぜう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大塚舞
2021-11-21 / 标签: 2021年 轻小说改 J.C.STAFF 异世界 TV 5分 bilibili看的
-
异世界食堂2 異世界食堂2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神保昌登 / 犬塚惇平(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 刊) / 東海林康和
2022-7-7 / 标签: 2021年 TV 轻小说改 异世界 OLM 日常 奇幻 7分
“不管什么时候,你都可以尝试看一看这部番”——这是我去年看《异世界食堂》在b站随便给的一个评价。 所以第二季与第一季相比,我还是觉得第一季要好一些。
看过的标签
- 206TV
- 139bilibili看的
- 127漫画改
- 1026分
- 977分
- 71轻小说改
- 65原创
- 592021年
- 54搞笑
- 53日常
- 512022年
- 48未打分
- 47百合
- 43WEB
- 38泡面番
- 37战斗
- 35奇幻
- 33剧场版
- 33恋爱
- 335分
- 30OVA
- 29国创
- 27异世界
- 248分
- 22校园
- 20J.C.STAFF
- 202020年
- 182023年
- 182017年
- 172016年
- 16后宫
- 16里番
- 16国产
- 152018年
- 152019年
- 15SILVERLINK.
- 143D
- 14MADHouse
- 13穿越
- 132014年
- 13治愈
- 12A-1Pictures
- 12网游
- 11芳文社
- 112013年
- 112015年
- 10P.A.WORKS
- 10GAL改
- 10动画工房
- 104分
- 102011年
- 102012年
- 9性转
- 8职场
- 8短片
- 8科幻
- 7新海诚
- 7伪娘
- 7CloverWorks
- 7励志
- 6studiodeen
- 62007年
- 6cygames
- 62010年
- 6WHITEFOX
- 6童年
- 68bit
- 6OAD
- 52009年
- 5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