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生爱女生 かしまし 〜ガール・ミーツ・ガール〜
13话 / 2006年1月11日 / 中西伸彰 / あかほりさとる
2023-8-25 / 标签: 百合 TV 性转 2006年 漫画改 恋爱 6分
男主算是渣的可以,无法做出选择所以我全要,变成女孩子了为什么要思量这种事?(所以说男主也得了病,只是没有治) 最后青梅获胜还是天降主动退出,人家那是追求独立、自由才不想只栖身倒霉男主身边。 总之这个恋爱拉锯战看的真难受,白学视图也在其中。当然,更主要的原因还是这个倒霉男主。 //2022-7-13 23:43(想看)——2023.08.25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7-8 / 标签: 2022年 剧场版 新海诚 CoMixWaveFilms 恋爱 6分
一股新海诚味,不置可否。 另说,女主运动能力的确超群。 上次(想看) (2022-12-17 17:45)——2023.7.8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3-1-13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 恋爱 cosplay 漫画改 TV 卖肉 6分
[2022旧番补完计划]【先前已阅两话】//媚宅?出圈!//6.9分,制作不错。 虽然很媚,但是我不太喜欢。2023.1.13 -
亲吻那片花瓣 「恋人的羁绊」 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あなたと恋人つなぎ」
1话 / 2010年7月30日 / ふぐり屋 / 坂井久太
2022-10-11 / 标签: 百合 里番 OVA GAL改 6分
2022.10.11 -
即使如此依旧步步进逼 それでも歩は寄せてくる
12话 / 2022年7月7日 / 湊未來 / 山本崇一朗『それでも歩は寄せてく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田和也
2022-9-24 / 标签: SILVERLINK. 2022年 TV 校园 漫画改 日常 恋爱 湊未來 6分
落地平稳 -
魔法禁书目录 恩底弥翁的奇迹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エンデュミオンの奇蹟
1话 / 2013年2月23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22-2-7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2013年 轻小说改 6分 bilibili看的
2021.10.30 -
一个人的○○小日子 ひとりぼっちの○○生活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安斎剛文 / カツヲ(「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田中紀衣
2023-2-12 / 标签: 2019年 日常 漫画改 TV C2C 搞笑 百合 6分 bilibili看的
6.5分,观感轻松舒适,有趣的动画。 一手好人设,塑造得很鲜明,大多也是通过女主这些角色的碰撞弄出限定内搞笑的点。 尽管女主没成长,老师也还怕“不良″菜子。 然而故事仍在理想当中继续前进着… 2023.2.12 23:29:32 -
房间露营△ へやキャン△
12话 / 2020年1月6日 / 神保昌登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3-2-27 / 标签: 泡面番 芳文社 2020年 C-Station 6分 漫画改 TV 日常 百合
房间露营!三个人的旅程真美好!芝麻凛的一天也很充实! -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2-8-13 / 标签: 2021年 Feel. 励志 TV 轻小说改 6分 bilibili看的
补标//(2021-10-02-22:06) -
ON AIR办不到! オンエアできない!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青木純 / 真船佳奈『オンエアできない!』『オンエアできない!Deep』(朝日新聞出版)
2022-7-4 / 标签: 泡面番 SpaceNekoCompany 2022年 漫画改 TV 职场 神南Studio 6分 bilibili看的
想起来挺泪目的。不错的泡面番。 -
女友成双 カノジョも彼女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桑原智 / ヒロユ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豊田暁子
2022-8-27 / 标签: 后宫 搞笑 2021年 恋爱 TV 漫画改 沙雕 日常 手塚PRODUCTION 6分
一本正经搞笑的并不正经的恋爱沙雕番。 只要你去看,一定能感受到欢乐//8.27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23-6-23 / 标签: 搞笑 动画工房 2017年 漫画改 校园 TV 6分 日常 bilibili看的 百合
有点意思的宅宅日常,看的还是反差,就是其中所述天魔反转。 于干物妹、迦希女王不放弃,基本上是同一观感,都是单元剧嘛。看这种日常搞笑,很难连续看很多集,可能每天看下来的感受不一样。 2022-8-25 00:28(想看)——2023.6.23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2-7-5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21年 恋爱 青春 SIGNAL.MD Sublimation 6分 bilibili看的
很久没有看过这种强烈的青春感的电影了,配合弹幕氛围感极强。 结局我可是从开头猜得到结尾,然而,还是很投入。 俳句只有一点点了解,其中一句作为电影的标题不难理解。 总…总之能一看,标题立意也很好了。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9-30 / 标签: 2022年 漫画改 TV 悬疑 轮回 OLM 战斗 6分
作为一个悬疑番夏日重现固然是不合格的,极早的揭开反派,后面一股战斗番的味道,导致悬疑感尽失。观感也在之后呈下降趋势,不过有原作的底子,剧情还是不错的。 战斗方面,音监有大失职,你一个战斗画面没有BGM衬就是淡燃不起来知道吗? 不过补番体验一定比追番好,连着看很大程度上能补拙//9.30 -
迦希女王不会放弃 ジャヒー様はくじけない!
20话 / 2021年7月31日 / 湊未來 / 昆布わかめ / 仲敷沙織
2022-8-26 / 标签: 2021年 搞笑 SILVERLINK. 漫画改 日常 TV 6分
站在推荐的角度说一说: 该部番最大的亮点就是搞笑反差萌。千万别希望本番有过多的正经场面。 隐瞒着许多事的魔界no.2伽希大人的人间世奇幻打工生活,为了魔石,为了魔界复兴而不断的奋斗! (结果最后忘了复兴魔界【终】) 简评(前面字数过多,删去。): 话数冗长,节奏平平。我唯二期待就那些笑点。 作为搞笑番是真滴不错,要补番的话,慢慢看就行。 6分出于实在太长了。//8.26 -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2022-10-9 / 标签: 2021年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凤傲天 百合 TV 日常 REVOROOT 6分
温馨的异世界凤傲天轻改百合番//配乐很舒适//观感不错//这又是一个凤傲天厕纸?(观前)//2022.10.9 -
女孩的钓鱼慢活 スローループ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秋田谷典昭 / うちのまいこ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 芳文社) / 滝本祥子
2022-4-30 / 标签: 芳文社 2022年 日常 漫画改 TV 百合 CONNECT 6分
一月当中最喜欢的番!//4.30 -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ネトゲの嫁は女の子じゃないと思った?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柳伸亮 / 聴猫芝居 (電撃文庫刊) / 矢野茜
2021-11-21 / 标签: 轻小说改 网游 6分 2016年 TV projectNo.9 bilibili看的
2021-8-10-16:13 第一次看完 多平台使用亚子的头像,内心特殊意义10分 -
骇客娃娃 ハッカドール THE・あにめ~しょん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ハッカドールチーム(DeNA)
2023-1-22 / 标签: 泡面番 2015年 搞笑 TV CreatersInPack 原创 6分 bilibili看的
neta很多,快乐的玩梗作。 2023/1/22 -
蓝色时期 ブルーピリオド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浅野勝也 / 山口つばさ『ブルーピリオド』(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下谷智之
2022-10-7 / 标签: 2021年 漫画改 TV SevenArcs 励志 6分
还挺喜欢这个故事的,这部把故事能讲好已经是不错的了。 有时间看下漫画。 深评免了。//10.7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0-3 / 标签: 百合 泡面番 TV 2013年 漫画改 8bit 6分 bilibili看的
舒适的轻百泡面番//10.3
看过的标签
- 206TV
- 139bilibili看的
- 127漫画改
- 1026分
- 977分
- 71轻小说改
- 65原创
- 592021年
- 54搞笑
- 53日常
- 512022年
- 48未打分
- 47百合
- 43WEB
- 38泡面番
- 37战斗
- 35奇幻
- 33剧场版
- 33恋爱
- 335分
- 30OVA
- 29国创
- 27异世界
- 248分
- 22校园
- 20J.C.STAFF
- 202020年
- 182023年
- 182017年
- 172016年
- 16后宫
- 16里番
- 16国产
- 152018年
- 152019年
- 15SILVERLINK.
- 143D
- 14MADHouse
- 13穿越
- 132014年
- 13治愈
- 12A-1Pictures
- 12网游
- 11芳文社
- 112013年
- 112015年
- 10P.A.WORKS
- 10GAL改
- 10动画工房
- 104分
- 102011年
- 102012年
- 9性转
- 8职场
- 8短片
- 8科幻
- 7新海诚
- 7伪娘
- 7CloverWorks
- 7励志
- 6studiodeen
- 62007年
- 6cygames
- 62010年
- 6WHITEFOX
- 6童年
- 68bit
- 6OAD
- 52009年
- 5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