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3-1-13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 恋爱 cosplay 漫画改 TV 卖肉 6分
[2022旧番补完计划]【先前已阅两话】//媚宅?出圈!//6.9分,制作不错。 虽然很媚,但是我不太喜欢。2023.1.13 -
血与心
12话 / 2022年11月2日 / 魔恩·杨璐 / 李昀
2023-1-11 / 标签: 国创 崇卓动画 历史 WEB 2022年 漫画改 5分 bilibili看的
制作是穷了,整体上还好。 //不仅穷,剧情也没法看。(2023.7.17) -
在异世界迷宫开后宫 異世界迷宮でハーレムを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龍輪直征 / 蘇我捨恥(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刊) / うのまこと;副人物设定:渡辺義弘(渡邊義弘)(フロンティアワン)
2023-1-5 / 标签: 4分 后宫 TV 肉番 漫画改 2022年 Passione
2022.12.25(第八话)——2023.1.5//流水账下迷宫攒钱的日常生活,战斗做的是真无聊,直接跳过。(迷宫部分建议不看) 前11话实用度偏低(主要是时长太短),最后一话可算是来了个好的,符合主题! 都做成这样了,不会有第二季了。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3-1-3 / 标签: 芳文社 J.C.STAFF 2019年 TV 漫画改 百合 7分 bilibili看的
观感要比《贾希大人不气馁》好多了,只能说不愧是芳文社的日常,不愧是废萌。 2023/1/3 (相反,前者是弱了。虽然有乐子,但是篇幅太长,看多了会无聊。 -
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第二季 魔法少女なんてもういいですから。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2022-12-30 / 标签: 泡面番 TV 漫画改 2016年 PINEJAM 日常 6分 bilibili看的 百合
这才是马猴烧酒啊…… -
萤火之森 蛍火の杜へ
1话 / 2011年9月1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22-12-27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2011年 6分 BrainsBase bilibili看的
先看的漫画再看的动画,所以就不会有什么所谓之感触。 不过40分钟所呈现出的效果还是挺棒的。 2022/12/27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2-12-26 / 标签: 京阿尼 2021年 日常 TV 漫画改 7分 武本康弘 百合
因为监督的事情,2期与1期是有落差。 不过依然很高兴,即使风格上有些变化,仍是《小林家的龙女仆》。但还是感到惋惜…… 欢迎回来,京都动画。欢迎收看,小林的龙。 2022/12/26 (最后用一期的op,好)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TV 漫画改 日常 百合 2022年 7分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2-12-23 / 标签: 京阿尼 搞笑 日常 百合 TV 漫画改 2017年 7分
简单快乐的日常,由京都动画献上的一杯暖红茶。真的舒服。()//2021年末——2022.12.2315:12 上次搁置:2022-8-25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OVA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OVA
1话 / 2021年5月19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12-4 / 标签: OVA A-1Pictures 恋爱喜剧 漫画改 未打分
这是什么啊,既涩涩又乐! 【已发动OAD/OVA不评分卡!生效时间:永久生效。】 22/12/4 -
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 魔法少女なんてもういいですから。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 双見酔
2022-11-21 / 标签: 泡面番 2016年 搞笑 漫画改 TV PINEJAM 6分 bilibili看的 百合
魔法少女什么的,竟然有年龄限制?!//乐 2022/11/21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11-13 / 标签: 恋爱 搞笑 A-1Pictures 校园 2020年 7分 漫画改 TV
2022.11.13: 头脑战被ban,就完全是个日常恋爱喜剧啊//大乐!//11话,攒了一抹眼泪,唉,真行。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11-9 / 标签: 恋爱喜剧 A-1Pictures 2022年 校园 漫画改 7分
2022.11.9/23:35//最后两话糖分爆炸!多来点,多来点! 等等,这里是恋爱喜剧!//一期恋爱头脑战名副其实,两个人互相对招接球、费尽心思。有趣的地方有很多,基本上每一话都能让我看的很乐!乐!既为胜利! //(20年看了两话,特来补完)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11-8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热血 战斗 漫画改 2020年 未打分
-
极主夫道 Part 2 極主夫道 パート2
5话 / 2021年10月7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2-11-6 / 标签: J.C.STAFF 搞笑 2021年 漫画改 日常 Netflix TV 5分
2022.11.6:观感上,下半稍有提升,评分一致//【2021年10月旧番补完计划】看过前传的续作可以补一下 -
向山进发 第二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4话 / 2014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 / 松尾祐輔
2022-10-29 / 标签: 百合 泡面番 2014年 TV 漫画改 8bit 7分
“真好啊!登山……”//sp.25说明取景是真的很用心,真的将现实中的美景完美的呈现出来了//2022.10.29 -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7话 / 2021年10月10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10-23 / 标签: ufotable 战斗 热血 2021年 漫画改 TV 7分
剧场版再编集版,7.2分//一如既往的制作水准,不用多说//炎柱的死本来我是不“悲伤”的,你喊个“不公平!”那我是真的绷不住了//2022/10/23//大哥的形象在原创的一集立起来了,可刚塑造完人物,人就没了。怀疑是主角的经验卡,纯工具人让主角继续干巴爹呀…… -
山田君与7个魔女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12话 / 2015年4月12日 / 宅野誠起 / 吉河美希 / 飯田恵理子
2022-10-11 / 标签: 2015年 漫画改 性转 TV 后宫 恋爱 校园 7分 LIDENFILMS
互换身体设定+1分//前期一个个“攻略”魔女的剧情还行,后期那些个剧情好像临时起意,要赶紧做完似的//结局也是以标准恋爱成功收尾,很难说好喜欢这部番,不过至少槽点是不会太多的。//2022.10.11 -
蓝色时期 ブルーピリオド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浅野勝也 / 山口つばさ『ブルーピリオド』(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下谷智之
2022-10-7 / 标签: 2021年 漫画改 TV SevenArcs 励志 6分
还挺喜欢这个故事的,这部把故事能讲好已经是不错的了。 有时间看下漫画。 深评免了。//10.7 -
为什么老师会在这里!? なんでここに先生が!?
13话 / 2019年4月7日 / 蘇募ロウ
2022-10-6 / 标签: 肉番 2019年 校园 恋爱 漫画改 TV 搞笑 Tear_Studio 5分
2话之后由于同样的剧情模板有点无聊感。不过随着其他三个同学“推”(功略)完老师,剧情也来到最后1话(12),那里倒是做的很好。 再说这作者也真会想,各种暴露情节参上,真正做到了肉番的色而不淫,一大卖点啊。//之前(2021)有过进度【2话】,但是忘了,重头看一遍//10.6 -
25岁的女高中生 25歳の女子高生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マカナ
2022-10-6 / 标签: 泡面番 里番 2018年 TV 漫画改 1分
补标(2021)//为什么去年我啥都看呢,明明是泡面里番…… -
谎颜
16话 / 2022年4月28日 / 董易 / 김탐미
2022-10-4 / 标签: 国创 WEB 2022年 3D 漫画改 绘之刃动画 4分 bilibili看的
传意还行,不喜欢这韩漫画风、劣质3D 可笑的网络舆论,谎颜,不就在讽刺这些现实中还存在的人吗?//(2022.10.4)还差最后4集没看完,今天一并解决完!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0-3 / 标签: 百合 泡面番 TV 2013年 漫画改 8bit 6分 bilibili看的
舒适的轻百泡面番//10.3 -
RPG不动产 RPG不動産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越田知明 / 険持ちよ(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芳文社) / 谷口元浩
2022-10-3 / 标签: 芳文社 动画工房 2022年 TV 日常 漫画改 5分
还是写一下吧。女主先是怀疑,而后因为法法可爱什么的证据就打消了怀疑这就很离谱,强不讲逻辑。 你轻百连拯救国家的活都要揽了吗?(b38 最后三集打的一手烂牌,还叫我继续关注……害……//10.3
看过的标签
- 206TV
- 139bilibili看的
- 126漫画改
- 1026分
- 957分
- 71轻小说改
- 65原创
- 592021年
- 54搞笑
- 52日常
- 512022年
- 48未打分
- 46百合
- 43WEB
- 38泡面番
- 37战斗
- 35奇幻
- 33恋爱
- 335分
- 32剧场版
- 30OVA
- 29国创
- 27异世界
- 248分
- 22校园
- 20J.C.STAFF
- 202020年
- 182023年
- 182017年
- 172016年
- 16后宫
- 16里番
- 16国产
- 152019年
- 14SILVERLINK.
- 143D
- 14MADHouse
- 142018年
- 13穿越
- 132014年
- 13治愈
- 12A-1Pictures
- 12网游
- 11芳文社
- 112013年
- 112015年
- 10P.A.WORKS
- 10GAL改
- 10动画工房
- 104分
- 102011年
- 102012年
- 9性转
- 8职场
- 8短片
- 8科幻
- 7新海诚
- 7伪娘
- 7CloverWorks
- 7励志
- 6studiodeen
- 62007年
- 6cygames
- 62010年
- 6WHITEFOX
- 6童年
- 68bit
- 6OAD
- 52009年
- 5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