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
1话 / 2010年1月29日 / 赵崇邦
2018-3-3 / 标签: 剧场版 国产 吸氧羊
当年在电视上重播看的,也是最后看的最后一个吸氧羊剧场版,本来就对吸氧羊不太感冒,也没感觉到有什么区别,反而觉得没有上一部的剧场版进入的全新世界好看 -
超游世界 超游世界
20话 / 2017年1月12日 / 辻初樹 / 呆呆龙、轩、漫丑丑(龙轩动漫) / 紺之さとひ
2018-4-15 / 标签: 国产 2017 超游世界
这制作真的烂,这打斗...真的不想吐槽,每一话的标题既中二又智障,而且也没有把这并不复杂的故事讲好 -
从前有座灵剑山 第二季 霊剣山 叡智への資格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西澤晋 / 柳野龍男
2018-4-11 / 标签: 国产 玄幻 从前有座灵剑山
第一季算是个搞笑风,第二季直接把人设全变了,角色变丑不说,崩得更狠了。第二季感觉就是强行在把观众对这部动漫印象往严肃上拉,然后做了个四不像,很多蜜汁操作...尤其是第8集真的智障,最后琉璃仙的出现和她全场秒杀真的令人无语。看的过程真的是煎熬 -
全职法师 第二季 全职法师Ⅱ
12话 / 2017年9月15日 / 青山弘 / 乱 / 北村晋哉、管振宇
2018-4-16 / 标签: 国产 中日合作
强行严肃剧情,逃脱不了粪作的事实,相比第一季质量还崩了 -
撸时代 撸时代
14话 / 2013-10-11 / 李豪凌
2018-4-8 / 标签: 国产 泡面番 撸时代 LOL
对于不玩lol的我来说,相当无聊,而且虽说是国漫,在当时画面也不能这么抽象的崩...剧情让人毫无代入感,纵使是情怀也达不到及格线的 -
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蝴蝶蓝 / 向宇、熊钰娟、罗晓莉
2018-4-19 / 标签: 国产 全职高手 小说改
制作还可以,但是恕我直言,剧情相当无聊,基本上就是游戏里打打打然后装个X,连感情线都很模糊,感觉有点像小时候上学看的一些空洞的小说剧情,靠喊出来的热血和粗糙战斗无法打动我,还有各种乱刷CP...大概中二少年和腐女比较喜欢看吧 -
一课一练 チーティングクラフト
12话 / 2016年10月4日
2018-4-15 / 标签: 国产 2016年10月 轻小说改
真的是...中二到爆表,剧情特别尬,除了槽点就只有槽点,到后面还玩起百合还卖腐,真的是什么元素都乱放啊,做给小孩子看还不错 -
大鱼·海棠 大鱼·海棠
1话 / 2016年7月8日 / 梁旋、张春 / 角色设计:张春、赵智成(golo)、王鹏
2018-4-17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大鱼·海棠 2016
当初在影院看的我很气,全程替湫感到不值,他做了一个无怨无悔不求回报的备胎帮助女主跟鲲在一起,结果最后把自己命也给搭上了,而我们的女主为了一条鱼弃各种大义于不顾。台词真的令人尴尬,还有一些毒鸡汤什么的,到现在仍然记得湫表白听到女主面无表情说“就像哥哥一样”时的痛苦,也记得最后结尾女主仿佛立马忘掉男主的死一样对鲲露出的笑容,这是妳理所应当的吗?凭什么大家牺牲那么多而妳却心安理得?画面加分
看过的标签
- 273欧美
- 175剧场版
- 139童年
- 136国产
- 91短片
- 81迪士尼
- 59pixar
- 58Disney
- 49TV
- 47漫画改
- 46泡面番
- 45搞笑
- 42里番
- 42OVA
- 32轻小说改
- 26美国
- 24京阿尼
- 24梦工厂
- 21后宫
- 20动画电影
- 19OAD
- 16恋爱
- 15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4新房昭之
- 14原创
- 133D
- 12暴雪
- 12dc
- 122017
- 12A-1Pictures
- 12肉
- 12治愈
- 11Type-Moon
- 11BONES
- 10妖精的尾巴
- 10守望先锋
- 9漫改
- 9JUMP
- 9卖肉
- 8电影
- 82015
- 8银魂
- 8吉卜力
- 7肉番
- 7Fate
- 72014
- 7迪斯尼
- 7J.C.STAFF
- 7鬼父
- 7GAL改
- 6丁丁历险记
- 62016
- 6吐槽
- 6宫崎骏
- 6美国动画
- 6猫和老鼠
- 6热血
- 5中日合作
- 52016年10月
- 5星际宝贝
- 5冰河世纪
- 5我的英雄学院
- 5BLEACH
- 52016年1月
- 5日常
- 52019年4月
- 52014年1月
- 5物语系列
- 52014年10月
- 5死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