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系纪念日 恋糸記念日 THE ANIMATION
2话 / 2012年12月21日 / 雷火剣 / たかやKi
2024-6-11 / 标签: 里番 婚纱 母女 姐妹 管理員 后宫 漫画改
又是一部过程一点也不纯爱的。三位男主中的两位在已经有女主的前提下和其他人做了,第一位男主更是逆天,第一集刚说只会对女主勃起,转场后就把丈母娘上了,不过我也很吃这一套就是了。第一对疑似玩了相聚一刻梗,同样是管理人和住户,同样女大男小,同样响子在和裕作的那晚后,响子也对裕作说过“我在很久之前就喜欢你了”“我忘记了”。制作称不上优秀但也能吊打现在九成以上的里番了,但说不上来为什么,没它们涩。 -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2024-3-24 / 标签: 龙傲天 异世界 搞笑 战斗 厕纸 轻小说改 TV
全集主观印象分7/6/7/6/6/6/7/5/6/5/7/7,求平均得6.25,取6。近两年观感最好的厕纸,说他是镶钻沉金厕纸都是谦虚。但是,制作水平上真的太差了,老家用的再生纸厕纸的水平,左下角或右下角还时常有个黑边膈应人,真恶心。但但是,人设意外的好看。男主杀伐果断,女主不圣母,太难得了。后期剧情开火箭观感变差不少,好歹最后两集稳了回来(指回到前几集水平,仍然与其他主流番剧有很大差距)。 -
智酱是女生! トモちゃんは女の子!
13话 / 2023年1月4日 / 難波日登志 / 柳田史太(星海社COMICS) / 平岩栞;副人物设定:神谷美也子、福島陽子、谷口元浩
2023-3-31 / 标签: 恋爱 校园 假小子
剧情(剧本,演出等)0.4:6; 画面(作画,摄影,角色设计等)0.3:6; 音乐0.2:5; 主观感受(好看与否,有雷与否等)0.1:6; 加权算数:5.8,四舍五入取6。 碎碎念:别致的恋爱番,前几集很有意思,后面逐渐无趣,卡洛尔回别扭到逆天,根本看不下去。前期福利挺多。美玲美如画,就是性格。。结局太乐了,本质战斗番属于是,最后一集算是回到前期的观感了。喜欢女主的反差人设。 -
妖幻三重奏 あやかしトライアングル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秋田谷典昭 / 矢吹健太朗(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古川英樹
2024-3-17 / 标签: 卖肉 性转 百合 搞笑 校园 奇幻 战斗 惨遭动画化 漫画改 TV
叙事 0.4:5.5;视觉 0.3:6;音乐 0.2:5;观感 0.1:6;加权算数:5.6,取6。碎碎念:BD已出,开冲。更新:冲不了一点,怎么现在的肉番都这么敷衍,一点也不涩,但剧情还是一如既往的弱智,很难评。 -
四格勇者
10话 / 2023年7月17日 / 陈凯航 / 고지라군(坤) / 杨鹏
2023-9-12 / 标签: 勇者 国漫 韩漫 漫画改 泡面番 TV
剧情0.4:6.5; 画面0.3:6.5; 音乐0.2:7; 个人主观0.1:5.5; 加权算数:6.5,取6。 碎碎念:中间剧情略显微妙,但也无伤大雅,进入主线后观感回升。这漫画就不适合做泡面,掐头去尾7分钟,纯啥比,就跟打喷嚏打一半一样,憋的难受。op真好听,音乐加1分。师傅好可爱,想○。 -
恶魔奶爸 べるぜバブ
60话 / 2011年1月9日 / 高本宣弘 / 田村隆平 / 吉岡毅
2023-2-24 / 标签: JUMP
没想象的好看,古市恶心的操作几乎贯穿全文,也燃不起来,笑点正常情况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3-23 / 标签: 百合 恋爱 魔法 凤傲天
前期值7星,后期6星。前面的文戏无可挑剔,中期进入王子线就怪了起来,后期公主线也还好。最后一集百合浓度报表。 -
拥有超常技能的异世界流浪美食家 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松田清 / 江口連「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 / 大津直;副人物设定:当真柚、ツブキケン、福田裕樹
2023-3-29 / 标签: 异世界 美食 广告
感觉(剧情,演出等)0.4:6; 视觉0.3:7; 听觉0.2:5; 主观(好看,讨厌等)0.1:5; 加权算数:6,四舍五入取6。 碎碎念:慢悠悠的异世界生活,看着玩挺不错。就是男主怂逼性格太影响观感了,并不是说要像隔壁龙傲天厕纸一样,但你至少也要有点自觉吧,你身边的可是神兽哎,不自满也至少别自负吧。。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1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4-3-1 / 标签: 百合 搞笑 日常 迫害 轻松 校园 漫画改 TV
叙事 0.4:6; 视觉 0.3:7; 音乐 0.2:6.5; 观感 0.1:6; 加权算数:6.4,取6。 碎碎念:看之前以为的是,阿卡林会像男高的男主一样,没想到从第一集开始官方迫害,笑死我了。每一集的报幕是精神来源。不太喜欢千夏这个角色,有点作。我年龄还是大了,现在看废萌有点提不起兴趣,喜欢的集数取值可数,其他都觉得很无聊。ep11最不喜欢的一集。CP大乱炖,但是不反感,这也是一种实力。千岁你的幻想适可而止啊喂,真有点烦了,不过千鹤出场后玩互相幻视倒是有意思不少。 -
我的女神 ああっ女神さまっ
26话 / 2005年1月6日 / 合田浩章 / 藤島康介 / 松原秀典
2024-2-10 / 标签: 治愈 搞笑 日常 校园 女神 恋爱 桃文 漫画改 TV
叙事0.4:3; 视觉0.3:3; 音乐0.2:2.5; 观感0.1:3.5; 加权算数:2.95,取3。 碎碎念:有点过誉了,就一桃文罢了,很多补丁还都是漫画后期打的,比如贝露丹蒂为什么喜欢男主。感觉不算后宫。贝露丹蒂的人设真的深入人心,这才是真女神啊。整体来说还是挺有意思的,不然我这挑剔怪也不会看完。第26集抄底真的牛,演出一绝。p6.p23.p24观感极差。 -
黑暗集会 ダークギャザリング
25话 / 2023年7月9日 / 博史池畠 / 近藤憲一(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横松雄馬、井ノ上ユウ子、酒井強至、一ノ瀬結梨
2023-12-26 / 标签: 怪谈 战斗 暗黑宝可梦 病娇青梅竹马 成熟萝莉 惨遭动画化 漫画改 TV 猎奇
叙事0.4:7.5; 视觉0.3:5; 音乐0.2:6; 观感0.1:7; 加权算数:6.4,取6。 碎碎念:惨遭动画化,TV什么个玩意,分镜照着抄都没抄明白,有时候我都看不懂,还要跑去看漫画,人家漫画一目了然的东西,到你这还得让我猜。宝可梦设定很有趣。剧情安排相当合理,弑神主线和夺舍暗线的插入也没那么突兀,剧本水平极高。 -
我们的雨色协议 僕らの雨いろプロトコル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加藤大志 / Team KITSUNE / 平山寛菜
2023-12-24 / 标签: 扭曲 电竞 党争 原创 TV 搞笑
叙事 0.4:5,5; 视觉 0.3:5.5; 音乐 0.2:6.5; 观感 0.1:5; 加权算数:5.65,取6。 碎碎念:如果你是奔着乐子来看的,我强推,但是如果你是奔着党争电竞妹妹等,我的评价是不如原神。有关电竞的部分,不论赛前赛后,都是一坨,最终回尤其放大了这个缺点,故减0.5。叙事混乱,很多东西没交代,结局硬是包了饺子,你这肉馅还不是没调味,根本就还没剁呢。但是怎么说呢,这部分至少给了我欢乐,比隔壁恋爱光谱都乐。话说回来,这部番到底跟标题什么关系。 -
One Room 第二季 One Room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4话 / 2018年7月2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24-2-8 / 标签: 恋爱 第一视角 日常 泡面 原创 TV
叙事0.4:3; 视觉0.3:3; 音乐0.2:3.5; 观感0.1:3.5; 加权算数:3.15,取3。 碎碎念:全程姨母笑。代入感太强了。 -
狩龙人拉格纳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24话 / 2023年9月30日 / 高橋賢 / 小林大樹(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青木慎平
2024-3-31 / 标签: 战斗 热血 敌我差距明显 但是人类会赢 未来 漫画改 TV
叙事 0.4:7;视觉 0.3:6;音乐 0.2:6;观感 0.1:6;加权算数:6.4,取6。碎碎念:故事还是偏向现代王道少年漫,反派和主角团有不可逾越的高度,但是男主作为破局者也是引导者,最终大家一起取得胜利,惨烈的胜利,故事是不是有点眼熟,具体是谁我就不说了。我还是很喜欢这种故事的,就是动画改编真的太烂了,之前还见有人尬吹银链,笑。 -
女友成双 カノジョも彼女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桑原智 / ヒロユ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豊田暁子
2023-9-19 / 标签: 后宫 恋爱 搞笑 校园 日常 逆天 乐子 漫画改 TV
剧情0.4:6.5; 画面0.3:5; 音乐0.2:5; 个人主观0.1:7.5; 加权算数:5.85,取6。 碎碎念:男主这是拿着王道少年漫的男主模板谈恋爱23333。剧情看似有病,但你接受设定后发现哪哪都说的过去,作者牛逼。里面的四位女主风格各异都是好女孩啊。想看性描写,但又不想看,就跟咲咲说的“想让你兴奋起来然后在关键时刻忍住”。很喜欢这部后宫番,手冢p祸害完我最喜欢的后宫《五等分的新娘》,又来祸害我其次喜欢的这部了属于是。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3-3-30 / 标签: 芳文社 轻百合 日常 原创
剧情(剧本,演出等)0.4:6; 画面(作画,摄影,角色设计等)0.3:7; 音乐0.2:7; 主观感受(好看与否,有雷与否等)0.1:4; 加权算数:6.3,四舍五入取6。 碎碎念:社畜说实话有点微妙,前期观感和TV不同但也还行,到陶器后的观感直线下降,主角队真就用爱发电了,社畜就社畜了个寂寞。那个机器人乱入也太尬了。话说主角团都社畜了,身材怎么还没变化() -
One Room
13话 / 2017年1月11日 / SMIRAL / 奥田泰弘
2023-10-2 / 标签: 恋爱 日常 第一视角 泡面番 原创 TV
叙事0.4:6; 视觉0.3:6.5; 音乐0.2:6; 观感0.1:6.5; 加权算数:6.2,取6。 碎碎念:感觉在玩galgame。可惜第二对有点残念,加个不是亲兄妹的设定啊,你可是二次元,这点事总做得到吧。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三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12-28 / 标签: 校园 运动 原创 多媒体企划 TV
叙事 0.4:5; 视觉 0.3:6.5; 音乐 0.2:6.5; 观感 0.1:5; 加权算数:5.75,取6。 碎碎念:烂。比赛依托答辩,北黑从头憋屈到尾,生涯7G1赛绩搞的跟个路人一样。北黑与社团互动基本为0,与好姬友光钻的互动普通到再不能普通,况且还整出来了“我会赢得,北部玄驹”的烂活,但是就算不给光钻不给帝王亲密互动,制作组也不忘夹带内恰私货,乐,这下路转黑了。憋了10多集好不容易来个live,结果还是op不是新歌,不过是2D,也挺好的。其实有两集观感也挺不错的,高尚俊逸和里见光钻vs北部玄驹的第二场,具体第几集忘记了。多的不写了,写不开。 -
圣诞之吻SS アマガミSS
26话 / 2010年7月1日 / 平池芳正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24-2-14 / 标签: 恋爱 校园 绅士 游戏改 TV
叙事0.4:3; 视觉0.3:3.5; 音乐0.2:3; 观感0.1:3.5; 加权算数:3.2,取3。 碎碎念:学姐线男主纯纯舔狗,但看到拉面play瞬间理解了一切,小情侣的情趣罢了,讲真要攻略学姐舔狗性格是必须的。损友线感觉是最现实的线,也是男主最有魅力的一条线。转校生线特有的旁白真的笑,学妹这种类讨好型人格也很能触动男人的心,爱了,学妹后面说自己不想当妹妹就像画龙点睛,整个人物都生动了起来。学妹线无敌,我最喜欢的一条线,外冷内热,人妻属性,还流出一种涩涩的气息,男主跳下泳池追学妹的片段感觉好浪漫,可惜动画表现还是不太好。青梅线好平淡了,这种平平淡淡才是真也挺不错的。班长线是剧情最离谱的,推动太生硬了,感觉是篇幅问题,不过班长cv的演技是真不错。大魔王线好生草,爷开后宫的结局就这么被你打断了(bushi)。妹妹线竟然不是真骨科。 -
治愈魔法的错误使用方法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
13话 / 2024年1月5日 / 緒方隆秀 / くろかた(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田辺謙司
2024-3-30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战斗 王道 轻小说改 TV
全集主观印象分7/6/5/7/6/5/6/5/4/5/7/6/6,求平均5.8,取6。王道作品,很多剧情走向未免太经典了,深受厕纸毒害的我甚至觉得很有新意。竟然是后宫,索然无味。学姐耍宝太乐了,又不像隔壁摇曳百合一样太招摇,而且也是个美少女。黑骑士黑皮白毛傲娇美少女,可恶,你这个魔族竟然如此香甜。团长的性格太讨喜了,被她帅到。希望有第二季吧,洗涤一下我厕纸味的心灵也不错。 -
电影 五等分的新娘 映画 五等分の花嫁
1话 / 2022年5月20日 / 神保昌登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3-3-22 / 标签: 恋爱 后宫 党争 漫画改 剧场版
唯一一部党争番从头压到尾还压对的。漫画从头追到到尾,春场的画工和剧情设计都很出色,就是动画一言难尽,甚至剧场版也是各种妥协。。嗯对,这6星我全是因为漫画,漫画补了7星,其实想给8星,TV就不补标了,看完太久了,剧场版也是今天想起来才看的。说起来都过去五年了,一二三还是喜欢风太郎,不过一花在漫画是没流泪的。最可惜的还是二乃了,看风太郎那意思,她应该是除了四叶赢面最大的了,只是风太郎他没发现。还有个漫 -
HELLO!! 黄金拼图 ハロー!!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5年4月5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24-6-17 / 标签: 日常 轻百合 治愈 校园 废萌 四格 漫画改 TV
褒0.6:7,贬0.4:5.5,加权算数:6.4,取6。碎碎念:相较于第一季几乎没有任何进步,很多时候都是快进看的。有一定笑点,但很快就就会被虚假的“空气感”掩盖过去,无聊的很,太废萌的动画还是没意思,近几年都没有这种番了,足以证明。红蓝这对有点腻了,来来回回都是那一套。。第二季有cp大乱炖的趋势,不过与红蓝无关。最后两集蛮有意思的,还是带点剧情好看。 -
蜡笔小新 呼风唤雨黄金的间谍大作战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黄金のスパイ大作戦
1话 / 2011年4月16日 / 増井壮一 / 臼井儀人 / 原勝徳、末吉裕一郎
2021-9-1 / 标签: 蜡笔小新 剧场版
无聊,槽点太多,剧情太小儿科了简直就是给小孩看的,但是你这低俗屁屁屁得也不太适合给小孩看,矛盾文学奖是呗,,把这一部放到“蜡笔小新剧场版补全计划”的最后一部是我的失误。唯一的优点就是柠檬的人设不错,指前期。
看过的标签
- 108TV
- 93搞笑
- 86漫画改
- 62校园
- 55日常
- 45战斗
- 42恋爱
- 36剧场版
- 32原创
- 27奇幻
- 23轻百合
- 22百合
- 22热血
- 22后宫
- 20轻小说改
- 16治愈
- 16异世界
- 16蜡笔小新
- 12OVA
- 12银魂
- 11银他妈
- 10青春
- 9冒险
- 8泡面番
- 8卖肉
- 8萌豚
- 7运动
- 7逆天
- 6科幻
- 6吐槽
- 6惨遭动画化
- 6群像
- 6里番
- 5废萌
- 5龙傲天
- 5悬疑
- 5游戏改
- 5neta
- 5萌
- 5超高实用性
- 4社团
- 4歌剧
- 4轻松
- 4美食
- 4WEB
- 4音乐
- 4党争
- 4空气系
- 4偶像
- 4黑道
- 43D
- 4福利
- 4催泪
- 4萝莉
- 3多媒体企划
- 3人妻
- 3黑色幽默
- 3推理
- 3母女
- 3小说改
- 3国漫
- 3超能力
- 3漫改
- 3京阿尼
- 3第一视角
- 3国产
- 3四格
- 3战争
- 3J.C.STAFF
- 3厕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