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勇者死了! 勇者が死んだ!
12话 / 2023年4月6日 / 久城りおん / 「勇者が死んだ!」スバルイチ(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薮本陽輔
2023-6-25 / 标签: 冒险 奇幻 卖肉 后宫 战斗 搞笑 漫画改 TV
剧情0.4:7; 画面0.3:6; 音乐0.2:6; 个人主观0.1:7; 加权算数:6.5,取7。 碎碎念:怎么评价这么低,不是挺好看的。很贫穷,但是福利一点也不崩,好评,画面加一分,可惜福利都是静止帧。op很上头。剧情上紧凑的恰到好处,导演编剧的实力是有的,稍有不慎怕不是就烂了,如果是半年番,或者来个一小时特别加长版,就正好了,可惜没有如果。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6-10 / 标签: 百合 卖肉 搞笑 魔法少女 战斗 奇幻 SM 漫画改 TV
叙事 0.4:6;视觉 0.4:7.5;观感 0.2:7;加权算数:6.8,取7。碎碎念:能做得更好,但是太穷了。动画竟然有露点,漫画我记得是没有的。ep8开始竟然变风格了,意外的有意思。个人感觉对小豹能力的伏笔埋设的不好。要是能出个ova就好了,漫画下一话就是小吻和小豹开房。瑟琴指数(星标指因为残念的制作使涩涩大打折扣):★★★ep3 6,★★ep1 5* 7* 8 10* 11 12 13,★ep2 4 9**,☆ep11(其实姑且可以给二星,但是太逆天了从头笑到尾,根本涩不起来)。 -
女武神驱动 MERMAID ヴァルキリードライヴ マーメイド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金子ひらく / VALKYRIE DRIVE PROJECT
2024-2-1 / 标签: 百合 卖肉 战斗 露点 TV
叙事0.4:3; 视觉0.3:3.5; 音乐0.2:2.5; 观感0.1:3; 加权算数:3.05,取3。 碎碎念:肉度挺高的,经常露点和骆驼趾特写,但是可用性很差,说不上来为什么。经常有乳头勃起过程的特写,好评,涩爆了。个人感觉有点小牛,双女主之间看似纯爱,但是粉毛女主前期一直惦记着另外一个人,在自己幻想里也被那个人上了,后期粉毛还被黄毛女主的前女友给寝取了,笑死了。剧情方面没什么好说的,很普通,快进看完的。自古肉番出燃曲。 -
LV1魔王与独居废勇者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井上圭介 / toufu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芳文社・COMIC FUZ連載) / 渡邊義弘
2023-9-19 / 标签: 战斗 日常 搞笑 卖肉 魔王勇者 漫画改 TV
剧情0.4:6; 画面0.3:5.5; 音乐0.2:6; 个人主观0.1:6; 加权算数:5.85,取6。 碎碎念:终于完结了,共和国篇开始剧情就暴走起来了,又不舍得弃番,最后一集好歹平稳落地,第10集第11集纯纯垃圾。各种设计也忒丑了,包括不限于人设服装设计武器设计。性转魔王hso。 -
妖幻三重奏 あやかしトライアングル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秋田谷典昭 / 矢吹健太朗(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古川英樹
2024-3-17 / 标签: 卖肉 性转 百合 搞笑 校园 奇幻 战斗 惨遭动画化 漫画改 TV
叙事 0.4:5.5;视觉 0.3:6;音乐 0.2:5;观感 0.1:6;加权算数:5.6,取6。碎碎念:BD已出,开冲。更新:冲不了一点,怎么现在的肉番都这么敷衍,一点也不涩,但剧情还是一如既往的弱智,很难评。 -
生而为狗,我很幸福 犬になったら好きな人に拾われた。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安ドウタカシ(安藤貴史?) / 古川五勢(いつつせ)(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森田和明
2023-4-9 / 标签: 卖肉 逆天 搞笑 泡面番 日常 校园
剧情0.4:5; 画面0.3:5; 音乐0.2:5; 个人主观0.1:7; 加权算数:5.2,取5。 碎碎念:逆天,但是肉很香。越往后制作越穷,但是肉很香。骆驼趾画的恰到好处,不会像武本康弘那么用力过猛,这点好评。sp2谁看谁知道,我他妈社保。 -
女神宿舍的宿管君。 女神寮の寮母くん。
10话 / 2021年7月14日 / 中重俊祐 / 日野行望 / 岡田万衣子
2021-10-2 / 标签: 卖肉 后宫
后期充斥着太多假福利,只有声音不给画面或者给了画面但明明可以更涩,有点失望。福利少的几集还是一如既往的无聊和尬,,属于2倍速都觉得浪费时间,我一般选择快进。 -
七美德 七つの美徳
12话 / 2018年1月26日 / 石平信司 / ホビージャパン / 飯塚正則
2023-10-5 / 标签: 卖肉 原创 泡面番 TV
就不用常规的评分标准了,不然算出来就是低分。还挺瑟瑟的,就是太短了,对应的就是sin七大罪,但是感觉没七大罪涩。
看过的标签
- 108TV
- 93搞笑
- 86漫画改
- 62校园
- 55日常
- 45战斗
- 42恋爱
- 36剧场版
- 33原创
- 27奇幻
- 23轻百合
- 22后宫
- 22百合
- 22热血
- 20轻小说改
- 16异世界
- 16蜡笔小新
- 16治愈
- 12OVA
- 12银魂
- 11银他妈
- 10青春
- 9冒险
- 8萌豚
- 8泡面番
- 8卖肉
- 7逆天
- 7里番
- 7运动
- 6群像
- 6吐槽
- 6惨遭动画化
- 6科幻
- 5neta
- 5超高实用性
- 5萌
- 5游戏改
- 5废萌
- 5悬疑
- 5龙傲天
- 4社团
- 43D
- 4催泪
- 4歌剧
- 4党争
- 4偶像
- 4音乐
- 4轻松
- 4福利
- 4萝莉
- 4WEB
- 4空气系
- 4美食
- 4黑道
- 3母女
- 3黑色幽默
- 3战争
- 3四格
- 3第一视角
- 3多媒体企划
- 3温馨
- 3励志
- 3小说改
- 3推理
- 3超能力
- 3历史
- 3国漫
- 3漫改
- 3京阿尼
- 3J.C.STA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