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棒球英豪 タッチ
101话 / 1985年3月24日 / あだち充
2023-6-2 / 标签: 运动 青春 校园 恋爱 友情 亲情 热血 TV 漫改
剧情0.4:8; 画面0.3:7; 音乐0.2:8; 个人主观0.1:8; 加权算数:7.7,取8。 碎碎念:安达充集大成之作,续作MIX过于下头的剧情在这部前作里少了很多(抛开原创不谈)。把爱情亲情友情讲的如此出色,安达充是真的牛逼,强推。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1-9-25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社畜 漫改 资本家
太好玩了,男主各种微操,先吃瘪然后惊艳全场,观感极佳。动画里的女性画风涩涩的,总有种我在看里番的感觉,超级好评。 -
剧场版 黄金拼图 谢谢你!! 劇場版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Thank you!!
1话 / 2021年8月20日 / 名和宗則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24-6-25 / 标签: 日常 校园 萌豚 轻百合 漫改 治愈 TV
褒0.6:7,贬0.4:6,加权算数:6.6,取7。蛮感动的收尾,猛男落泪,至少情怀是做到了。感觉是把13集的内容压缩到了这部剧场版里,故事跳跃太多,倒也因祸得福,剧情痛点因此减少了,毕竟总量少了,缺点也跟着少了。话说在萌豚番里强调剧情是不是有点问题。红蓝这都同居了,草,这就完结了我的贴贴谁给我补啊。 -
死神少爷与黑女仆 死神坊ちゃんと黒メイド
12话 / 2021年7月4日 / 山川吉樹 / イノウエ(小学館「サンデーうぇぶり」連載中) / 桑波田満(SMDE)
2021-9-20 / 标签: J.C.STAFF 恋爱 漫改
很甜,不过我觉得第7集神回往前提一提比较好,一开始我就很奇怪男主对女主的爱很莫名其妙,但我也没仔细去想,看了第7集才明白了
看过的标签
- 124TV
- 103搞笑
- 86漫画改
- 65校园
- 58日常
- 47战斗
- 45原创
- 43恋爱
- 36剧场版
- 35奇幻
- 34轻百合
- 23百合
- 23后宫
- 22热血
- 22轻小说改
- 17治愈
- 17冒险
- 16蜡笔小新
- 16异世界
- 12银魂
- 12OVA
- 11银他妈
- 10青春
- 9脑洞
- 9萌豚
- 8里番
- 8泡面番
- 8卖肉
- 8公路
- 7运动
- 7逆天
- 6惨遭动画化
- 6群像
- 6游戏改
- 6吐槽
- 6科幻
- 5废萌
- 5音乐
- 5悬疑
- 5龙傲天
- 5萌
- 5neta
- 5超高实用性
- 4WEB
- 4轻松
- 4偶像
- 4党争
- 4空气系
- 4社团
- 4福利
- 43D
- 4黑道
- 4美食
- 4漫改
- 4歌剧
- 4催泪
- 4萝莉
- 3J.C.STAFF
- 3职场
- 3温馨
- 3京阿尼
- 3厕纸
- 3四格
- 3第一视角
- 3人妻
- 3战争
- 3母女
- 3推理
- 3多媒体企划
- 3国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