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6-25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奇幻 日常 外传 轻百合 轻小说改 TV
剧情0.4:6; 画面0.3:7; 音乐0.2:7; 个人主观0.1:7; 加权算数:6.6,取7。 碎碎念:素晴外传,但是没有素晴那么沙雕,是因为正传是很久之前看的,现在心态变了眼光高了?慧慧来到新手村后对正传的补充算是可圈可点。我竟然感觉那俩恶魔好可怜……让我们敬请期待素晴第三季!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三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
11话 / 2024年4月10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4-6-20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后宫 轻小说改 TV
全集主观印象分6/7/7/7/7.5/6/5/6/6/6.5/7.5,求平均6.5,取7。感觉演出还是太张扬了,经常用声优的大叫来表现搞笑的形式,你用几次可以,别老用啊,崩坏脸也很刻意。白色背景素晴logo的转场也太多了。叙事一点问题没有,可见原作的优秀。偶尔的福利镜头属实好评,尤其互换身体回那集。ep5最好笑的一集,ep6最不像素晴的一集,ep10和真最帅的一集,ep11最好看的一集。 -
拥有超常技能的异世界流浪美食家 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松田清 / 江口連「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 / 大津直;副人物设定:当真柚、ツブキケン、福田裕樹
2023-3-29 / 标签: 异世界 美食 广告
感觉(剧情,演出等)0.4:6; 视觉0.3:7; 听觉0.2:5; 主观(好看,讨厌等)0.1:5; 加权算数:6,四舍五入取6。 碎碎念:慢悠悠的异世界生活,看着玩挺不错。就是男主怂逼性格太影响观感了,并不是说要像隔壁龙傲天厕纸一样,但你至少也要有点自觉吧,你身边的可是神兽哎,不自满也至少别自负吧。。 -
剧场版 异世界四重奏 ~Another World~ 劇場版 異世界かるてっと ~あなざーわーるど~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芦名みのる / 暁なつめ、長月達平、カルロ・ゼン、丸山くがね / たけはらみのる
2023-4-1 / 标签: 异世界 原创 搞笑
剧情0.4:5; 画面0.3:5; 音乐0.2:5; 个人主观0.1:4; 加权算数:4.9,取5。 碎碎念:粉丝向。惠惠真空了俩小时。纳萨力克全员debuff。话说薇拉该不会是幼女战记TV还没动画化到的角色吧,如果是的话那我被官方剧透了哎,还有486碧翠丝的合击技,是不是也被剧透了。。 -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2024-3-24 / 标签: 龙傲天 异世界 搞笑 战斗 厕纸 轻小说改 TV
全集主观印象分7/6/7/6/6/6/7/5/6/5/7/7,求平均得6.25,取6。近两年观感最好的厕纸,说他是镶钻沉金厕纸都是谦虚。但是,制作水平上真的太差了,老家用的再生纸厕纸的水平,左下角或右下角还时常有个黑边膈应人,真恶心。但但是,人设意外的好看。男主杀伐果断,女主不圣母,太难得了。后期剧情开火箭观感变差不少,好歹最后两集稳了回来(指回到前几集水平,仍然与其他主流番剧有很大差距)。 -
其实,我是最强的? 実は俺、最強でした?
12话 / 2023年7月1日 / 直谷たかし / 澄守彩「実は俺、最強でした?」(講談社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副]扇多恵子
2023-10-4 / 标签: 异世界 龙傲天 搞笑 战斗 厕纸 电子榨菜 轻小说改 TV
叙事0.4:5; 视觉0.3:5.5; 音乐0.2:6; 观感0.1:6; 加权算数:5.45,取5。 碎碎念:厕纸。缝合怪。男主纯乐色,无职转生~在异世界也要让老家伙爆金币。华哥配的妹妹好可爱。打层小红书滤镜多少有点逆天。但是,看着玩也还凑合,至少比同季度的自动售卖机等厕纸要豪华一点。 -
月光下的异世界之旅 月が導く異世界道中
12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平信司 / あずみ圭(アルファポリス刊);漫画:木野コトラ / 鈴木幸江
2021-9-23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挺不错的一部异世界番,世界观设定中规中矩,男主人设极其舒适接地气,而且很强,又不是强的过头。唯一不喜欢的一点是,男主和巴和澪都做爱了,明明自己喜欢的是那个学妹。个人非常讨厌在全年龄向的番剧里,突然塞这种情节,要搞就一开始搞,像棍勇那种,我特别欢迎。 -
治愈魔法的错误使用方法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
13话 / 2024年1月5日 / 緒方隆秀 / くろかた(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田辺謙司
2024-3-30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战斗 王道 轻小说改 TV
全集主观印象分7/6/5/7/6/5/6/5/4/5/7/6/6,求平均5.8,取6。王道作品,很多剧情走向未免太经典了,深受厕纸毒害的我甚至觉得很有新意。竟然是后宫,索然无味。学姐耍宝太乐了,又不像隔壁摇曳百合一样太招摇,而且也是个美少女。黑骑士黑皮白毛傲娇美少女,可恶,你这个魔族竟然如此香甜。团长的性格太讨喜了,被她帅到。希望有第二季吧,洗涤一下我厕纸味的心灵也不错。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31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反套路 战斗 后宫 傲娇 龙傲天
剧情(剧本,演出等)0.4:8; 画面(作画,摄影,角色设计等)0.3:7; 音乐0.2:7; 主观感受(好看与否,有雷与否等)0.1:9; 加权算数:7.6,四舍五入取8。 碎碎念:很有趣的反套路异世界,舅舅一开始就回来了,通过讲故事的形式来表现剧情。三个舅妈美如画,看她们如何自我攻略也是一种兴趣。各种情节非常搞笑。给三个季度的番剧一点点异世界震撼()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3-9-29 / 标签: 恋爱 日常 治愈 搞笑 废萌 萌豚 异世界 漫画改 TV
叙事0.4:6; 视觉0.3:7.5; 音乐0.2:6.5; 观感0.1:8; 加权算数:6.75,取7。 碎碎念:先叠甲,我是塞西莉亚小姐的狗。可爱系动画,很治愈。男女主的互动经常令我姨母笑。中间部分剧情有点微妙,想往深处讲又刹住了车,不是很喜欢。求第二季,我什么都愿意做(soyo跪)。总结,我是塞西莉亚小姐的狗。 -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3-7-6 / 标签: 异世界 逆天 搞笑 福利 宗教 漫画改 TV
剧情0.4:6.5; 画面0.3:6; 音乐0.2:6.5; 个人主观0.1:6.5; 加权算数:6.35,取6。 碎碎念:你是否再找,萝莉×痴女×性转×impart,要素过多,制作组经常整活,有限的经费做出无限的体验。有福利,加0.5分。后期节奏疲软,减0.5分。 -
我的推是坏人大小姐。 私の推しは悪役令嬢。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大庭秀昭 / いのり。(愛中出版・一迅社刊) / 佐藤陽子
2023-12-19 / 标签: 异世界 百合 恶役 恋爱 搞笑 傲娇 轻小说改 TV
叙事0.4:6; 视觉0.3:5.5; 音乐0.2:6; 观感0.1:6.5; 加权算数:5.9,取6。 碎碎念:真百合好评,不过对双女主的感情进展描写还是太少了,精华全在最后一集。怎么一涉及到中世纪欧洲的世界就总是要建政啊,我怎么感觉这水平还不如群友呢,叙事减0.5分。少有的恶役类转生中女主能力并不是最稀有的,这部作品女主仅仅双属性,已登场角色全属性的就有俩,也并没出现什么光属性暗属性这种经典操作,挺不错的。看结尾这意思是要有第二季?期待。 -
猪肝记得煮熟再吃 豚のレバーは加熱しろ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高橋雅之 / 逆井卓馬(電擊文庫 刊) / 渡辺奏;副人物设定: 倉橋N濘
2024-2-6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松岗单口相声 楠木灯广播剧 惨遭动画化 P9罪大恶极 轻小说改 TV
叙事 0.4:3; 视觉 0.3:2; 音乐 0.2:3; 观感 0.1:2.5; 加权算数:2.65,取2.5。 碎碎念:P9什么狗东西,又一部喜欢的作品惨遭动画化,不止制作烂,改编也很烂,很多地方表现形式被小说漫画薄纱。不过后面剧情个人感觉没意思了,好看的都是TV这部分。其实正常改完全叙事可以给3.5,但是改的太烂了,减0.5。世界观挺有意思的,抛开噱头不谈。动画当成松岗单口相声听听得了。 -
转生史莱姆日记 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生原雄次 / 柴・伏瀬・みっつばー「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髙井里沙、入江篤
2024-3-5 / 标签: 日常 搞笑 外传 异世界 漫画改 TV
叙事 0.4:6.5;视觉 0.3:6;音乐 0.2:7;观感 0.1:7.5;加权算数:6.55,取7。碎碎念:全篇按四季的顺序讲述游离于战斗外的搞笑日常,真的好看。利姆露的日记本前后呼应,照应标题,笑。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1-9-25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社畜 漫改 资本家
太好玩了,男主各种微操,先吃瘪然后惊艳全场,观感极佳。动画里的女性画风涩涩的,总有种我在看里番的感觉,超级好评。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12-21 / 标签: 龙傲天 搞笑 战斗 异世界 后宫 言出法随 误解 轻小说改 TV
叙事0.4:7.5; 视觉0.3:7; 音乐0.2:6.5; 观感0.1:8; 加权算数:7.2,取7。 碎碎念:言出法随误解系爽文。看暗影大人花式把妹,但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高手啊。导演叙事鬼才,虽说跟原作各演各的但也没偏离整体方向。不满的是太虐罗兹公主了,唯一精神寄托的包装纸被撕,好不容易拿到了戒指,还碎了,哎。
看过的标签
- 108TV
- 93搞笑
- 86漫画改
- 62校园
- 55日常
- 45战斗
- 42恋爱
- 36剧场版
- 32原创
- 27奇幻
- 23轻百合
- 22百合
- 22热血
- 22后宫
- 20轻小说改
- 16治愈
- 16异世界
- 16蜡笔小新
- 12OVA
- 12银魂
- 11银他妈
- 10青春
- 9冒险
- 8泡面番
- 8卖肉
- 8萌豚
- 7运动
- 7逆天
- 6科幻
- 6吐槽
- 6惨遭动画化
- 6群像
- 6里番
- 5废萌
- 5龙傲天
- 5悬疑
- 5游戏改
- 5neta
- 5萌
- 5超高实用性
- 4社团
- 4歌剧
- 4轻松
- 4美食
- 4WEB
- 4音乐
- 4党争
- 4空气系
- 4偶像
- 4黑道
- 43D
- 4福利
- 4催泪
- 4萝莉
- 3多媒体企划
- 3人妻
- 3黑色幽默
- 3推理
- 3母女
- 3小说改
- 3国漫
- 3超能力
- 3漫改
- 3京阿尼
- 3第一视角
- 3国产
- 3四格
- 3战争
- 3J.C.STAFF
- 3厕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