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7
前几集观感很拉,后来放平心态,作画也上升了,观感逐渐舒适,期待下半季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0-3-27
高质量厕纸爽文 -
致不灭的你 不滅のあなたへ
20话 / 2021年4月12日 / むらた雅彦 / 大今良時 / 藪野浩二
2021-7-4
第一话很震撼,后续剧情也不错,看娃长大系列番 不过确实好久了,没有见到会死人的番了(鬼灭是什么垃圾)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3-8-25
前期可以引人入胜 中期拉跨了 后期回到恋爱上又可以了 角色绝不是很好看的类型 画风也没有加分,但是动作的设计会让我觉的她真的好可爱 整体评价,瑕不掩瑜 -
史上最强弟子兼一 史上最強の弟子ケンイチ
50话 / 2006年10月7日 / 亀垣一 / 松江名俊 / 須藤昌朋、山中純子
2024-2-27
我承认我小看他了,确实挺好看的(虽然不多,但是肉相也很不错),值得再刷一遍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21-2-11
作为京阿尼的番表现一般,虽然说角色之间的互动也还算有趣,但并没有更上一层 -
勇者赫鲁库 Helck
24话 / 2023年7月11日 / 佐藤竜雄 / 七尾ナナキ(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出野喜則;副人设:林奈美、長坂寛治
2023-12-21
还行的,剧情确实有下心思,可惜画面确实太贫穷了,安酱可爱捏 -
+模型姐妹 +チック姉さん
12话 / 2012年8月22日 / 水島努 / 栗井茶(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木野下澄江
2021-5-20
慕名而来,名称面gif太经典了 -
ARTE アルテ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浜名孝行 / 大久保圭『アルテ』(「月刊コミックゼノン」連載 / ノース・スターズ・ピクチャーズ) / 宮川智恵子、宮地聡子
2020-6-21
每个段落的开头和中间都不错,但是都有蛇尾的迹象,特别是结局太仓促了。整体来说还是差强人意的 (个人原因挺喜欢这部片子的,有挺多启发7.0) -
潜行吧!奈亚动画 Remember My Love 這いよる! ニャルアニ リメンバー・マイ・ラブ(クラフト先生)
12话 / 2010年12月10日 / 谷東 / 逢空万太
2019-6-13
奈亚子最可爱了(SAN-100)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6-4
就,,很一般没有超过原作的感觉 -
无彩限的怪灵世界 無彩限のファントム・ワールド
14话 / 2016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秦野宗一郎 / 池田和美
2023-9-23
整体京阿尼特有的作画在线,后宫肉番不分家,虽然着番是既不后宫也不够肉,各种方面总会有种天降的影子剧情其实在后宫番中算ok的了,但对于京阿尼还是有些不上不下的,最喜欢露露了,可爱捏 -
黑街匪徒 ギャングスタ
12话 / 2015年7月1日 / 村瀬修功 / コースケ(新潮社「月刊コミック@バンチ」連載) / 植田洋一
2020-4-14
音乐作画都很强,可惜剧情才做了一半,如果做完肯定会更好 -
一杆青空 空色ユーティリティ
1话 / 2021年12月31日 / 斉藤健吾 / 斉藤健吾
2022-5-22
感觉分数偏低了啊,个人感觉能有6.5 。雨宮哲,齐藤健吾的自嗨作吧(貌似做完后就迷上打高尔夫了)人物原画挺好,开头一小段 的上色也挺有特色,要说不足就是我不懂高尔夫了,虽然字幕组贴心的些了些拓展,但还是看不懂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22-6-5
结局感觉反而拉了,修灯泡那段做的挺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