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哥布林杀手 第二季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髙田美里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加藤裕美;副人物设定:寺尾憲治、服部聡志
2023-12-30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剧情一般,大部分时间都在在说话去了,比第一部差很多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10-6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剧情略无聊 -
关于邻家的天使大人不知不觉把我惯成了废人这档子事 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王麗花 / 佐伯さん(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野口孝行;副人物设定:倉橋N濘
2023-4-2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惨遭动画化
动画能看,你们为什么还不结婚,算了,补小说去了 -
继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柳伸亮 / 紙城境介 / 佐藤勝行
2022-10-1 / 标签: 恋爱 2022年7月 轻小说改
画风很舒服,剧情一般,有些地方太尬了,其他都还好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13话 / 2022年7月4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 (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2-10-1 / 标签: 2022年7月 轻小说改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画风明显比不上第一季了,剧情中规中矩,还可以 -
恋爱游戏世界对路人角色很不友好 乙女ゲー世界はモブに厳しい世界です
12话 / 2022年4月3日 / 三浦和也、福元しんいち / 三嶋与夢 (GCノベルズ/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 鈴木政彦
2022-6-19 / 标签: 2022年4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龙傲天 轻改 2022
剧情还可以,有几集制作略穷 -
自称贤者弟子的贤者 賢者の弟子を名乗る賢者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りゅうせんひろつぐ / 堀井久美、副:松尾真彦
2022-3-13 / 标签: 2022年1月 轻小说改
制作不行,打着美少女的噱头罢了 -
天才王子的赤字国家振兴术 天才王子の赤字国家再生術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玉川真人 / 鳥羽徹 / 应地隆之介(應地千晶)
2022-4-28 / 标签: 2022年1月 轻小说改 搞笑
剧情一般,智斗还算是合格的,制作时好时坏,后期有点无聊,女主好可爱 -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13话 / 2021年10月6日 / 星野真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水谷麻美子
2021-12-30 / 标签: 2021年10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还是做日常番吧,多发点狗粮算了,剧情一般,结局勉勉强强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4-4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10月 TV 冒险
剧情描写很棒,打斗作画也很给力,艾莉丝好飒,两个女主都很喜欢,如果能少写点男主的猥琐幻想就好了,每次看都觉得好膈应 -
侦探已经死了。 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
12话 / 2021年7月4日 / 栗原学 / 二語十(MF文库J「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KADOKAWA刊) / 伊藤陽祐
2021-9-19 / 标签: 2021年7月 轻小说改 白毛
就第一话超神,简直女神啊,后面一路下坡,一言难尽 -
剃须。然后捡到女高中生。 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上北学 / しめさば(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
2021-7-4 / 标签: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恋爱
最大的败笔就是作者非要把沙优写成失足少女,并以此作为噱头,剧情也不咋滴,男主万年雷打不动,直接被写成了烂好人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5-9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穿越
感觉一般,没有什么特别突出的地方,人物角色倒是表现得很好,前期都还可以,最后几集实在是无聊了 -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板垣伸 / 馬場翁『蜘蛛ですが、なにか?』(カドカワBOOKS刊) / 田中紀衣
2021-7-4 / 标签: 2021年1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就当听单口相声吧,剧情一般,最大的问题就是人类线,实在是太无聊了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1-8-17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0年10月 旅行 本渡楓
这性格真心喜欢,作画精良,百合好啊w,特别是沙耶给伊蕾娜戴项链的时候,一抹雪白的后颈,作画你可真懂啊,声优本渡楓的声音好舒服啊 -
约会大作战 赤黑新章:虚或实 デート・ア・バレット デッド・オア・バレット
1话 / 2020年8月14日 / 中川淳 / 東出祐一郎、橘公司 / 中村直人
2020-10-1 / 标签: 轻小说改 剧场版 约会大作战 时崎狂三
打斗场景太辣鸡,妹纸画的很喜欢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终章-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THE LAST SEASON-
11话 / 2020年7月11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20-10-4 / 标签: A-1Pictures 刀剑神域 轻小说改
宁搁着玩阴间玩意儿呢。前期打不过就召唤各种队友,结果然并卵,还是打不过,桐人睡了半季,醒了以为准备要开始反杀了,结果就这,一套怒吼加对波就把PoH砍死了,打第二个Boss反倒被血虐啊,混沌色调看得我真是眼睛疼,打到一半,ugo被反复拉出来反复鞭尸,放过人家ugo吧,带不动带不动。制作组还特别有心,一边把剧情删删减减,一边又把那些恶心人的片段拉出来给你看,我TM谢谢你嗷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12话 / 2020年7月9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清水祐実(次要)
2020-10-1 / 标签: 轻小说改 Feel.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恋爱 春物
画风换了好多,一时接受不了,最严重的问题就是人物自带光影,人脸拉长,变化最多的还是大老师,死鱼眼不再,还经常莫名其妙的脸红,人物心理描写和剧情大不如前两季,前两季我都是特别喜欢,每集都很期待,但是这一季动画真的是不尽人意,看到一半就快追不下去了,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0-10-11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剧情没第一季好,没什么太大的转折点,一般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2-5-2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轻小说改 异世界 搞笑
惠惠主场,好可爱,一发Explosion即可解决一切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0-5-18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8年10月
剧情很棒,节奏把握的也很到位,力荐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0-7-13 / 标签: 轻小说改 关于我转生后成为史莱姆的那件事
日常,剧情白开水,毫无起伏点 -
博多豚骨拉面 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
12话 / 2018年1月12日 / 木崎ちあき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文庫刊)
2021-1-2 / 标签: 2018年1月 轻小说改 群像
故事立意挺好,可惜剧情表现一般,没有追下去的动力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5-17 / 标签: 京阿尼 2018年1月 轻小说改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大家都在吹的京紫元年,画风确实好到没话说,这水这头发也做得太好了吧,但是剧情真的太一般了,后面就像在喝白开水一样
看过的标签
- 51搞笑
- 42剧场版
- 38轻小说改
- 37恋爱
- 30漫画改
- 29百合
- 29治愈
- 25国产
- 21京阿尼
- 20原创
- 17异世界
- 15新房昭之
- 15A-1Pictures
- 14后宫
- 13热血
- 13MADHouse
- 13战斗
- 10MAPPA
- 10BONES
- 9动画工房
- 8泡面番
- 8Type-Moon
- 82021年4月
- 8TV
- 8J.C.STAFF
- 82022年4月
- 7萌
- 7吉卜力
- 7P.A.WORKS
- 7日常
- 72022年7月
- 6攻壳机动队
- 6欧美
- 6JOJO
- 62023年4月
- 62022年10月
- 6芳文社
- 6宫崎骏
- 6科幻
- 6萝莉
- 62023年10月
- 6key
- 6WITSTUDIO
- 5汤浅政明
- 5ufotable
- 5渡边信一郎
- 52018年1月
- 5GAINAX
- 52021年7月
- 5OVA
- 5GAL改
- 52021年10月
- 52019年10月
- 5CloverWorks
- 52023年7月
- 5摇曳百合
- 5庵野秀明
- 5EVA
- 5今石洋之
- 42018年10月
- 4悬疑
- 4进击的巨人
- 4物语系列
- 4治愈系
- 42022
- 4吐槽
- 4漫改
- 4麻枝准
- 4Clannad
- 4TRI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