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5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2022年4月 家庭喜剧
家庭喜剧,有很多温馨的场面,推荐 -
杜鹃的婚约 カッコウの許嫁
24话 / 2022年4月23日 / 白幡良志之 / 吉河美希(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島崎知美
2022-10-1 / 标签: 2022年4月 恋爱
剧情一般,女二的剧情太尬了,有些地方强行降智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1-18 / 标签: 悬疑 轮回 2022年4月
前中期很棒,最后高潮部分做了两集拖得太久了反而导致观感有所下降,总体还是很棒的 -
约会大作战 第四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Ⅳ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中川淳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中村直人、(副)田中詩織
2022-6-26 / 标签: 后宫 约会大作战 2022年4月 TV 恋爱
虽然有些地方还是比较贫穷,但和第三季比起来好太多了,剧情中等 -
恋爱游戏世界对路人角色很不友好 乙女ゲー世界はモブに厳しい世界です
12话 / 2022年4月3日 / 三浦和也、福元しんいち / 三嶋与夢 (GCノベルズ/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 鈴木政彦
2022-6-19 / 标签: 2022年4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龙傲天 轻改 2022
剧情还可以,有几集制作略穷 -
式守同学不只可爱而已 可愛いだけじゃない式守さん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伊藤良太 / 真木蛍五(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3-4-2 / 标签: 动画工房 恋爱 2022年4月
女主好帅,性格太好了,但是剧情后面太多其实挺无聊的,男主就当路人甲了 -
恋爱要在世界征服后 恋は世界征服のあとで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野田宏・若松卓宏 (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小林明美
2022-6-26 / 标签: 恋爱 搞笑 2022年4月
剧情有趣,恋爱元素刚好 -
测不准的阿波连同学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牧野友映 / 水あさと(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副人物设定:岩佐とも子
2022-6-19 / 标签: 2022年4月 恋爱 漫画改 萌 搞笑
剧情一般,中等评价,二倍速看完
看过的标签
- 51搞笑
- 42剧场版
- 38轻小说改
- 37恋爱
- 30漫画改
- 29百合
- 29治愈
- 25国产
- 21京阿尼
- 20原创
- 17异世界
- 15新房昭之
- 15A-1Pictures
- 14后宫
- 13热血
- 13MADHouse
- 13战斗
- 10MAPPA
- 10BONES
- 9动画工房
- 8泡面番
- 8Type-Moon
- 82021年4月
- 8TV
- 8J.C.STAFF
- 82022年4月
- 7萌
- 7吉卜力
- 7P.A.WORKS
- 7日常
- 72022年7月
- 6攻壳机动队
- 6欧美
- 6JOJO
- 62023年4月
- 62022年10月
- 6芳文社
- 6宫崎骏
- 6科幻
- 6萝莉
- 62023年10月
- 6key
- 6WITSTUDIO
- 5汤浅政明
- 5ufotable
- 5渡边信一郎
- 52018年1月
- 5GAINAX
- 52021年7月
- 5OVA
- 5GAL改
- 52021年10月
- 52019年10月
- 5CloverWorks
- 52023年7月
- 5摇曳百合
- 5庵野秀明
- 5EVA
- 5今石洋之
- 42018年10月
- 4悬疑
- 4进击的巨人
- 4物语系列
- 4治愈系
- 42022
- 4吐槽
- 4漫改
- 4麻枝准
- 4Clannad
- 4TRI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