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5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2022年4月 家庭喜剧
家庭喜剧,有很多温馨的场面,推荐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WITSTUDIO
剧情稳定,打网球部分作画也很棒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9-7 / 标签: 原创 長月達平 WITSTUDIO
剧情不错,平稳发力,神前晓音乐yyds,唯一的缺点就是每个集剧的关联性并不是很强,导致上下剧衔接情略于分散,总的来说还是非常推荐的 -
国王排名 王様ランキング
23话 / 2021年10月14日 / 八田洋介 / 十日草輔(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野崎温子;副:河毛雅妃
2022-3-25 / 标签: WITSTUDIO
各个人物性格太过矫情,剧情各种狗血加降智打击,后面的结婚看得我想自戳双眼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1-1-10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WITSTUDIO 热血
打戏和文戏都很棒,剧情紧凑,《白夜》这集神回,看得心里五味杂陈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20-6-9 / 标签: 2017年10月 WITSTUDIO 少女漫 治愈
有被治愈到呢w
看过的标签
- 51搞笑
- 42剧场版
- 38轻小说改
- 37恋爱
- 30漫画改
- 29百合
- 29治愈
- 25国产
- 21京阿尼
- 20原创
- 17异世界
- 15新房昭之
- 15A-1Pictures
- 14后宫
- 13热血
- 13MADHouse
- 13战斗
- 10MAPPA
- 10BONES
- 9动画工房
- 8泡面番
- 8Type-Moon
- 82021年4月
- 8TV
- 8J.C.STAFF
- 82022年4月
- 7萌
- 7吉卜力
- 7P.A.WORKS
- 7日常
- 72022年7月
- 6攻壳机动队
- 6欧美
- 6JOJO
- 62023年4月
- 62022年10月
- 6芳文社
- 6宫崎骏
- 6科幻
- 6萝莉
- 62023年10月
- 6key
- 6WITSTUDIO
- 5汤浅政明
- 5ufotable
- 5渡边信一郎
- 52018年1月
- 5GAINAX
- 52021年7月
- 5OVA
- 5GAL改
- 52021年10月
- 52019年10月
- 5CloverWorks
- 52023年7月
- 5摇曳百合
- 5庵野秀明
- 5EVA
- 5今石洋之
- 42018年10月
- 4悬疑
- 4进击的巨人
- 4物语系列
- 4治愈系
- 42022
- 4吐槽
- 4漫改
- 4麻枝准
- 4Clannad
- 4TRI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