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24-2-12 / 标签: 今敏 原创 电影 SIFF 2006 林原めぐみ
人生五十年,如梦又似幻般的电影 #SIFF2020 // 影院二刷, 今敏在剧作细节上的天才实在是独一无二,看完后默默将一些原来的9分下调至8分。电影、梦境、梦想、现实、精神分析,在90分钟内华丽地体现成这样,我还能说什么呢,只有佩服。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7-10-11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后宫 2006
个人感觉是不用写评价的,王道少年漫顶峰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17-11-11 / 标签: 细田守 电影 科幻 小说改 2006
这才是优秀的青春写实系作品嘛,time waits for no one,虽然作为sf作品不够神,但我和这故事还挺有共鸣的。 -
传颂之物 うたわれるもの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小林智樹 / Leaf、アクアプラス / 中田正彦
2023-9-11 / 标签: gal改 后宫 2006
gal味很重,剧情基本上想一出是一出连续性比较差,有几个片段与设定单拿出来还行,可以一看 -
机动战士Z高达III A New Translation -星辰的鼓动是爱- 機動戦士ZガンダムIII -星の鼓動は愛-
1话 / 2006年3月4日
2021-6-20 / 标签: 2006 电影 原创
补番,剧场版画风切换很影响观感,Z系列总体的毛病是政治线过于混乱幼稚,感情主线也莫名其妙,不过其隐含的对改良主义的批评很有说服力
看过的标签
- 98原创
- 77电影
- 45漫改
- 36美国
- 35科幻
- 25轻改
- 23后宫
- 22小说改
- 212019
- 202017
- 182018
- 15SIFF
- 142022
- 142016
- 13搞笑
- 112015
- 102023
- 92021
- 9TRIGGER
- 8今石洋之
- 82014
- 82020
- 8BONES
- 7汤浅政明
- 6GAL改
- 62013
- 6京阿尼
- 6新海诚
- 6短片
- 5东山奈央
- 5游戏改
- 5今敏
- 52001
- 52012
- 52006
- 52011
- 42003
- 42010
- 4异世界
- 42004
- 42007
- 4渡边信一郎
- 4庵野秀明
- 4京都
- 4麻枝准
- 3骗钱
- 32008
- 3林原惠
- 3精神污染
- 3实际神作
- 31995
- 32009
- 3宫崎骏
- 31999
- 2大河内一楼
- 2大友克洋
- 22005
- 2pixar
- 2泡面
- 2森见登美彦
- 21997
- 2GAINAX
- 2菅野洋子
- 21998
- 21989
- 21988
- 1特摄改
- 1EVA
- 1骗钱神棍片的王者
- 1渡辺信一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