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0 / 标签: 2022 漫改 搞笑 异世界
命运多舛的搞笑动画,综艺感的现实戏远不如异世界部分有趣,却占了一半篇幅。总体属于低配konosuba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10-19 / 标签: 轻改 2021 后宫
还行吧,目前看来是普通重生网文遇上非常强的动画制作,好几处压缩内容的电影级分镜很令人印象深刻。 -
魔卡少女樱 香港之旅 劇場版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1话 / 1999年8月21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2023-10-24 / 标签: 1999 电影 漫改
这是个错误吗?已经成年的我观看着过去钟爱的少女动漫。现实世界是动画片里展现的这样吗?终究是文化误用吧。错误是在过去、现在还是将来酿成的呢?总之我看完了。 -
飞哥与小佛的时空大冒险 Phineas and Ferb the Movie: Across the 2nd Dimension
1话 / 2011-08-05(美国)
2020-3-18 / 标签: 电影 原创 美国 科幻 2011
相当于加长版的tv动画,很有趣的奇思妙想,剧情上来说套路与反套路都发挥到了一个很高的水准,不过几年后被rick and morty全面超越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1话 / 2022年12月17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2-16 / 标签: 2022 电影 漫改
关于persona的主题不错,但在tv成功的动画演出与节奏并不适用于电影,观看时心情一直在放松与尴尬间切换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II 相逢在宇宙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III めぐりあい宇宙編
1话 / 1982年3月13日 / 富野喜幸
2021-6-17 / 标签: 1982 原创 科幻 SIFF 电影
为闪哈补番,大致观感为萝卜版星战,总集篇的种种缺点不说了,精英与平民、保守与革命之间的冲突还是不够深入,莫名的超能力亦使这个宏大的世界更加混沌复杂 #SIFF2021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9-1-18 / 标签: TRIGGER 科幻 特摄改 2018
各种方面都很稳很正统的特摄,其实主要看点是对女高中生的刻画 -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 異能バトルは日常系のなかで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高橋正典 / 望公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山口智
2021-5-20 / 标签: 后宫 2014 TRIGGER 轻改
trigger画风的后宫战斗番 -
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1话 / 2021年6月11日
2021-6-20 / 标签: 2021 电影 小说改 SIFF
制作精良,剧情上令人感觉革命理念本身被小家子气的英雄抢去了风头 #SIFF2021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7-10-9 / 标签: 轻改 东山奈央 2013
制作很粗糙,但当年看的时候非常投入,原作是在我心中至今仍然排第一的轻小说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9-1-9 / 标签: BONES 漫改 2016
补标,剧情经不起推敲的少年漫,画风有趣 -
黄金宝贝 GOLDEN BOY さすらいのお勉強野郎
6话 / 1995年10月27日 / 北久保弘之 / 江川達也 / 川元利浩
2021-9-8 / 标签: 1995 漫改
精细、硬朗、成熟,和今日流行的低幼动画对比强烈 -
特别篇 吹响!悠风号~合奏比赛~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话 / 2023年8月4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のホントの話』) / 池田晶子
2024-1-3 / 标签: 2023 电影 小说改 京阿尼
久别重逢了,第一次意识到京吹的人际关系故事也有这么多隐藏含义。限于篇幅做的比较粉丝向,不过我还挺吃这套的,真实系演出动画的魅力 -
恶魔城 第一季 Castlevania Season 1
4话 / 2017年7月7日 / Sam Deats
2018-4-7 / 标签: 游戏改 美国 2017
算是开了一个好头,设计和原声都挺不错,穿刺公风评被害(笑) -
死神 千年血战篇-诀别谭- 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
13话 / 2023年7月8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 工藤昌史;协力:小松原聖、長谷川亨雄、高柳久美子
2023-12-19 / 标签: 2023 漫改
前中期仰卧起坐式的重复剧情烂到弃番了,但最后三集挺不错的又追完了,JUMP系作品还是需要点GRR Martin的魄力多杀点主角 -
瑞克和莫蒂 第五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5
10话 / 2021年6月20日
2021-9-7 / 标签: 美国 原创 2021
单元剧剧情的江郎才尽已经非常明显,而主线推进过快又令人担忧。话虽如此,只要做的比本季第四集好,还是会看下去的吧。 -
瑞克和莫蒂 第四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4
10话 / 2019年11月10日 / Justin Roiland
2020-6-4 / 标签: 科幻 美国 原创 2019
虽然本季有过高光时刻,但随着编剧班子的大换血与故事渐渐陷入重复,r&m开始在人物上产生了无法忽视的不一致性,挺遗憾 -
玩具总动员4 Toy Story 4
1话 / 2019-06-11 / John Lasseter / Josh Cooley
2019-6-22 / 标签: 原创 电影 美国 2019
不如前三部完整,结局竟有点西部,昔日战友各走四方,只剩一句see you, lonesome cowboy.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邂逅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邂逅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銀河英雄伝説」(東京創元社)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18-6-27 / 标签: 小说改 科幻 2018
做的比较中规中矩吧,感兴趣的人可以略过老版看这一部,不过最好还是读书 -
疯狂原始人2 The Croods: A New Age
1话 / 2020年11月25日 / Kirk De Micco, Chris Sanders
2020-12-5 / 标签: 原创 美国 电影 2020
Thunder Sisters!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0-4-19 / 标签: 漫改 2019
没讲完的刑侦恋爱日剧
看过的标签
- 98原创
- 77电影
- 45漫改
- 36美国
- 35科幻
- 24轻改
- 23后宫
- 22小说改
- 212019
- 202017
- 182018
- 15SIFF
- 142022
- 142016
- 13搞笑
- 102023
- 102015
- 92021
- 9TRIGGER
- 8今石洋之
- 82014
- 82020
- 8BONES
- 7汤浅政明
- 6GAL改
- 62013
- 6京阿尼
- 6新海诚
- 6短片
- 5东山奈央
- 5今敏
- 52001
- 52012
- 52006
- 42003
- 4游戏改
- 4异世界
- 42011
- 42010
- 42004
- 42007
- 4渡边信一郎
- 4庵野秀明
- 4京都
- 4麻枝准
- 3骗钱
- 32008
- 3林原惠
- 3精神污染
- 3实际神作
- 31995
- 32009
- 3宫崎骏
- 31999
- 2大河内一楼
- 2大友克洋
- 22005
- 2pixar
- 2泡面
- 2森见登美彦
- 21997
- 2GAINAX
- 2菅野洋子
- 21998
- 21989
- 21988
- 1特摄改
- 1EVA
- 1骗钱神棍片的王者
- 1渡辺信一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