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7-21 / 标签: 2022 漫改
罕有的改编比漫画原作强几个量级,且制作组能力也在明显成长的喜剧动画,演出令人印象深刻 -
犬王 犬王
1话 / 2022年5月28日 / 湯浅政明 / 古川日出男「平家物語 犬王の巻」(河出書房新社) / 伊東伸高
2022-8-12 / 标签: 电影 小说改 汤浅政明 2022
难以置信…98分钟的疯狂与艺术,不在影院看体会不到的震撼 -
四叠半时光机布鲁斯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
6话 / 2022年9月14日 / 夏目真悟 /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森見登美彦著、上田誠原案(KADOKAWA刊) / 伊東伸高、西垣庄子
2022-10-17 / 标签: 2022 夏目真悟 科幻 小说改
非常好看的番外篇,缺少的不是主题,而是充满一同堕落的同志的京都青春呐 -
死神 千年血战篇 BLEACH 千年血戦篇
13话 / 2022年10月10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工藤昌史、(人物设定协力)長谷川亨雄、小松原聖、高柳久美子、鄭泳勲、河野真貴、伊藤憲子
2023-4-16 / 标签: 2022 漫改 战斗
帅到爆炸的战斗番。一拳超人、鬼灭之刃?跟这比起来不值一提 -
阿波罗10½号:太空时代的冒险 Apollo 10½: A Space Age Childhood
1话 / 2022年4月1日
2022-8-24 / 标签: 原创 电影 美国 科幻 2022
罗列素材显得有点流水账。但是,美国的60年代作为人类历史上最有趣的年代,关于它的一切都是这么迷人,而一部关于登月的动画,简直如梦又似幻。 -
瑞克和莫蒂 第六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6
10话 / 2022年9月4日
2022-12-13 / 标签: 2022 科幻 原创
完成度很高的一季,看得出来主创在用心制作。对我来说只要单元回能保持这种趣味性,无论还有多少,我都很高兴继续看下去这部剧集,毕竟当下没有更好的科幻动画了。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6话 / 2022年11月9日 / Trent Correy、Josie Trinidad
2023-1-8 / 标签: 原创 短片 2022 美国
相当“2010年代美国”的甜品短片集,凸显出原作有趣而庞大的世界观基底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3 / 标签: 原创 2022
反类型片,横向对比trigger系的作品少了一分不羁与时髦。女仆与黑帮的混搭时常引发一些奇妙的化学反应,对这两个题材有一定兴趣或了解的人来说属于必看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2022 漫改
并没有太多惊喜的芳文社废萌,甚至可以说是废自闭。很多时候主角为了自闭而自闭,以至于影响到剧情连续性了。总的来说不是没有优点,只是比较鸡肋:不存在任何雄心壮志,甚至连对音乐的热爱都很难感受到,只剩平淡如水的日常。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三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3
9话 / 2022年5月20日 / Patrick Osborne、David Fincher、Emily Dean、Robert Bisi、Andy Lyon、Jennifer Yuh、Tim Miller、Carlos Stevens、Jerome Chen、Alberto Mielgo
2022-5-24 / 标签: 2022 原创 短片 科幻 美国
在不缺经费的情况下仍衷于B级片内容确实值得商榷,不过单论技术实在比日本纸片幻灯片强太多了,第2集和第9集值得一看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4 / 标签: 游戏改 2022 TRIGGER 今石洋之 科幻
并没有跳脱出游戏宣传片的范畴,甚至完全继承了原作剧情设定致命的平庸(相对于先锋性的题材来说)。TRIGGER的人大概玩的挺爽的,但作为观众体验就一般了。//又或者说:本意是好的,但过程执行歪了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0 / 标签: 2022 漫改 搞笑 异世界
命运多舛的搞笑动画,综艺感的现实戏远不如异世界部分有趣,却占了一半篇幅。总体属于低配konosuba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1话 / 2022年12月17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2-16 / 标签: 2022 电影 漫改
关于persona的主题不错,但在tv成功的动画演出与节奏并不适用于电影,观看时心情一直在放松与尴尬间切换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4-14 / 标签: 2022 原创 电影 新海诚
「灾难与门」,一个勉强有趣的点子讲了太多次,已达到完全无趣的程度。宫崎骏的冒险与神怪只学到了皮毛,诚哥自己擅长的感情戏部分也写的一塌糊涂,最终出来的成品味同嚼蜡。
看过的标签
- 98原创
- 77电影
- 45漫改
- 36美国
- 35科幻
- 25轻改
- 23后宫
- 22小说改
- 212019
- 202017
- 182018
- 15SIFF
- 142022
- 142016
- 13搞笑
- 112015
- 102023
- 92021
- 9TRIGGER
- 8今石洋之
- 82014
- 82020
- 8BONES
- 7汤浅政明
- 6GAL改
- 62013
- 6京阿尼
- 6新海诚
- 6短片
- 5东山奈央
- 5游戏改
- 5今敏
- 52001
- 52012
- 52006
- 52011
- 42003
- 42010
- 4异世界
- 42004
- 42007
- 4渡边信一郎
- 4庵野秀明
- 4京都
- 4麻枝准
- 3骗钱
- 32008
- 3林原惠
- 3精神污染
- 3实际神作
- 31995
- 32009
- 3宫崎骏
- 31999
- 2大河内一楼
- 2大友克洋
- 22005
- 2pixar
- 2泡面
- 2森见登美彦
- 21997
- 2GAINAX
- 2菅野洋子
- 21998
- 21989
- 21988
- 1特摄改
- 1EVA
- 1骗钱神棍片的王者
- 1渡辺信一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