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战都市 六芒星 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
12话 / 2015年10月3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三屋咲ゆう (MF文庫J「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KADOKAWA刊) / 川上哲也
2020-3-28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挺好看的,比起落地更喜欢这个,妹子多而且可爱,画风上五官比落地差点,但上色比落地和谐。 -
式守同学不只可爱而已 可愛いだけじゃない式守さん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伊藤良太 / 真木蛍五(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2-6-4
女主画得太英气不柔美,扣一星。笑点不充足(对比阿波连同学),再扣一星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因为刚出时网上很火才追的,比较无聊,也没什么亮点。不是,就这评分凭啥这么高啊,有哪里比那些龙傲天轻改好啊。 隔壁蒜也是因为火才追的,第一集无聊,但第二集就燃爆了,蒜的剧情确实好看,很棒的商业片。 结局挺好的,加一星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6-4
足控福利,就是脸画得太幼了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1-1
本来还以为是啥gal改后宫番,第二集最后那段话实在是太感人了。超出预料的周指活,剧情太精彩了,有趣。顺便领略了下早年宅界风光。 -
黑暗集会 ダークギャザリング
25话 / 2023年7月9日 / 博史池畠 / 近藤憲一(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横松雄馬、井ノ上ユウ子、酒井強至、一ノ瀬結梨
2023-12-30
女主太可爱了,那句クールビューティ太戳我了。和想的那种怪谈类的不一样,没想到是热血类的,没意思,扣三星。剧情无聊再扣三星。14集开始燃起来了,加一星。很多怪谈的点子不错加一星。最后几集挺精彩的加两星。 -
碧蓝航线:微速前行! アズールレーン びそくぜんしんっ!
13话 / 2021年1月11日 / 神保昌登 / 『アズールレーン』運営(蛮啾网络、勇仕网络) / 萩原弘光
2022-11-6
画风没之前的tv版好看。福利不错。人设可爱,有点兔那味了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2-11-23
还不错 -
百花缭乱 SAMURAI BRIDE 百花繚乱 サムライブライド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すずきあきら
2023-5-15
第一季观感超级差,世界观乱七八糟剧情展开不知所谓,第二季还纠结国要不要弃,但是还好没弃。这第二季没了莫名其妙的剧情,卖肉欢乐日常超级棒,而且终于有个简单易懂的故事了。 但是男主依旧没卵用,扣2星 -
东京喰种:re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渡部穏寛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 中嶋敦子
2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