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第二季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出口花穂/ [副] 大場優子
2021-9-25 / 标签: 漫画改 2021年7月 MAHOFILM 2021 漫改
打斗部分的演出和分镜依旧和之前相同让人不忍直视,第二季最后的任务事件中也有非常多的问题。做得最好的是卡哈贝尔(女骑士)的部分。不过既然风格都已经固定了,那能不能再出多几季啊。//配乐加分。 -
RE-MAIN:少年与水球 RE-MAIN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松田清 / 西田征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アーツ / MAPPA / 田中志穂
2021-10-3 / 标签: MAPPA 2021年7月 2021 原创
各方面都很一般,对于水球规则的讲解和介绍比较表面。所以真正打水球的部分其实也不多,尽管主要是在描写人物的情感和成长但效果也不是很好。二次失忆桥段不喜,有些影响观感。//单纯被女角人设吸引而来,所以倒也没失望。 -
绯红结系 SCARLET NEXUS
26话 / 2021年7月1日 / 西村博之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西村博之、伊藤裕次
2021-12-24 / 标签: SUNRISE 游戏改 2021年7月 2021 2021年
前期节奏巨拖沓,还不好好说话。后期更是变本加厉,在制作上连人物的脸都开始变形了。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1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2021年7月 2021 2021年
第一集当时是真的一下就把人拉到这个漂流世界里了。虽然大致上每集都能get得到想要表达的东西,但细节和镜头方面是个人独自观看会遗漏或是不明的部分。每集质量都有较大的区别,全篇下来最喜欢EP1、10、11,配乐真的非常棒。 -
阴晴不定大哥哥 うらみちお兄さん
13话 / 2021年7月5日 / 長山延好 / 久世岳 / 髙橋瑞紀
2021-9-28 / 标签: 2021年7月 漫画改 StudioBlanc. 漫改 2021
打工人看着部分内容深有同感但不失趣味的作品。制作质量比较普通但声优们演绎得实在太有趣了。//OPED是真好听。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1-11-8 / 标签: PINEJAM 漫画改 2021 2021年7月 漫改
歌剧少女,比起歌剧给人的印象更着重与描写少女的细腻情感以及成长。不得不提一嘴,EP8比起其他角色的个人回实在过于优秀,单靠一集就能全方面塑造一位优秀的角色形象并不常见。 -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1-9-27 / 标签: Feel. 2021年7月 轻小说改 2021 小说改 轻改 2021年 泽城美雪
如果说在青春励志与美少女之间更注重于描写后者,这并没有什么问题。但是这个唐突的穿越(EP8)和整体的连贯性绝对是个影响观感的大问题,而且绝对是删减过蛮多细节的。私心多加一分主要还是因为挺喜欢这类题材的,整体质量也不差,就是剧情和节奏上拿捏不好。 -
女友成双 カノジョも彼女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桑原智 / ヒロユ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豊田暁子
2021-9-19 / 标签: 2021 手塚PRODUCTION 2021年7月 漫改 漫画改
从蜜莉卡登场后就变得越来越无趣了。至于制作质量,手冢production还是五等分那个手冢production,路人和各种平移怎么样不说,主打美少女为亮点的作品也还是把她们给画崩了。 -
盖塔机器人ARC ゲッターロボ アーク
13话 / 2021年7月4日 / 川越淳 / 永井豪・石川賢 / 本橋秀之 人物概念- 星和弥
2021-9-27 / 标签: 2021年7月 2021 BEE・MEDIA
没接触过的系列。机设帅,除了合体还能变换形态。作画上好像只有机战是比较顺畅的。音效特别怪,但oped特别有年代感,好评。 -
迦希女王不会放弃 ジャヒー様はくじけない!
20话 / 2021年7月31日 / 湊未來 / 昆布わかめ / 仲敷沙織
2021-12-20 / 标签: 2021年7月 SILVERLINK. 漫画改 漫改 2021 2021年
搞笑之余还有很多非常温馨的部分,唯一可惜的就是完全被制作质量给拖累了。 -
开挂药师的异世界悠闲生活~在异世界开药店吧~ チート薬師のスローライフ~異世界に作ろうドラッグストア~
12话 / 2021年7月7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チート薬師のスローライフ~異世界に作ろうドラッグストア~」ケンノジ著(ブレイブ文庫) / 住本悦子
2021-9-23 / 标签: 2021年7月 轻小说改 2021 2021年
轻松欢快,整体质量平庸没什么亮点,但也不算差就是了。//这部番给人最深刻的印象恐怕就是能重复使用的所有分镜都绝对不会浪费这一点吧。 -
桃子男孩渡海而来 ピーチボーイリバーサイド
12话 / 2021年7月1日 / 上田繁 / クール教信者・ヨハネ(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ポケ」連載) / 栗田聡美、加藤真人
2021-9-23 / 标签: 旭production 漫画改 2021 2021年7月 漫改
稍微有点血腥和卖肉要素的童话故事?里头人类与鬼之间的种族对立和和平共处的方式都像是闹着玩罢了。很多时候男女主两人甚至连自己该做什么都不清楚,人物形象实在是站不住脚。在这么不硬核的世界观下还强行使用乱序的方式叙述剧情实在是影响观感。还有一点就是,配乐的库存是不是有点少?怎么好像到了沉重的部分用的还是那几首轻松欢快的曲子。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1-10-24 / 标签: SUNRISE 原创 2021年7月 2021
路人被人设吸引而来首次接触LoveLive系列。本作剧情脚本模板化严重而且还处理不好。尤其是千砂都和恋的个人回,不是转折生硬就是逻辑混乱。这也应该是看过的偶像作品里最仓促的收尾了。从练习、准备舞台、表演、公布成绩竟然只用了一集。//恭喜第二季制作决定,希望表现能比第一季好。 -
瓦尼塔斯的手札 ヴァニタスの手記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板村智幸 / 望月淳 / 伊藤嘉之 / 副人物设定:中山知世
2021-9-18 / 标签: BONES 2021年7月 2021 漫改 漫画改
作品风格对不太上电波的作品。不过本就冲着贞德人设而来,所以倒也没有失望。搞笑和严肃的氛围平衡得挺好的,感情戏的部分比主线还有意思,主要还是因为慢热作品遇上分割放送影响观感吧。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1-12-23 / 标签: SILVERLINK. 2021年10月 轻小说改 2021 2021年7月 2021年
第一集的观感确实很好,整体也还算有趣,没见过这类型的转生穿越方式和主角人设或许是主要原因。可惜的是在这个大部分主角都是美少女的异世界轻改作品上碰见了个动不动就替人换脸的制作。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X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X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1-9-18 / 标签: SILVERLINK. 2021年7月 轻改 2021 轻小说改 SILVER_LINK. 小说改
依旧有趣但各个事件都比较平淡,也许因为本质还是搞笑番吧。//有几集质量莫名地高。 -
见面之后5秒开始战斗 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
12话 / 2021年7月12日 / 新井宣圭 / はらわたさいぞう x みやこかしわ「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裏サンデー) / 永作友克、山門郁夫
2021-9-28 / 标签: 2021年7月 2021 SynergySP 漫画改 漫改 2021年
翻阅过漫画的头几话,动画和原作几乎就是两个不同的作品。细节和氛围上的处理直接让智斗环节黯然失色,而打斗场面说难听点就只是勉强能动而已。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11-7 / 标签: 京阿尼 漫改 2021 漫画改 2021年7月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10-3 / 标签: MAPPA 2021 2021年7月 漫改 漫画改
爽度十足,叙事紧凑氛围也相当好。对于血腥暴力情节接受度比较低或一般观众来说美术风格是一个很大的加分点。讽刺或是探讨的一些内容也非常有意思。 -
侦探已经死了。 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
12话 / 2021年7月4日 / 栗原学 / 二語十(MF文库J「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KADOKAWA刊) / 伊藤陽祐
2021-9-20 / 标签: 2021年7月 轻小说改 Engi 2021 轻改 2021年
补番提示:请不要在意标题的侦探,本作并没有什么精彩的悬疑解密要素;建议只看EP1和EP7。剧情大部分以插入回忆的呈现手法展开,先不说回忆的次数是否过于频繁,效果和观感真的都非常差。还有就是中途新增的一些设定,也没有更多的补充。又或说是根本没打算让观众看懂?更别提肉眼可见的作画质量了。希耶丝塔是唯一加分项。 -
死神少爷与黑女仆 死神坊ちゃんと黒メイド
12话 / 2021年7月4日 / 山川吉樹 / イノウエ(小学館「サンデーうぇぶり」連載中) / 桑波田満(SMDE)
2021-9-20 / 标签: J.C.STAFF 漫改 2021 2021年7月 漫画改 2021年
氛围满分,每集ED的时间点都好得不行,剧情也甜得让人受不了,第二季务必搞快点。 -
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 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渡部高志 / どぜう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大塚舞
2021-10-3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2021年7月 2021 2021年
治国过家家太常见不过了,但是异世界开直播这点倒挺有意思的,能吐槽的部分也非常多。制作质量低甚至连美少女也没画好,但勉强还是能图一乐。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个质量还能有第二季,会继续看下去。 -
白沙的水族馆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24话 / 2021年7月8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 ティンガーラ / 秋山有希
2021-12-20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21年7月 2021 2021年
在人物塑造上有些小问题,也是个人不喜欢的点。整体属于越看槽点越多的类型,或许有些不恰当但勉强也算得上是乐趣之一。也可能预想的都是像EP17的氛围,所以对于后期职场里引起的较为强行的争执有些失望。 -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13话 / 2021年10月6日 / 星野真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水谷麻美子
2021-12-30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1 2021年10月 2021年7月
不敢相信这样的主线和一开始的同居日常竟然出自于同一部动画。混乱糟糕的演出和分镜,跳脱的叙事充斥着后半部分几乎所有的主线剧情,质量也就不必多说了。
看过的标签
- 301漫画改
- 282漫改
- 147轻小说改
- 1252021
- 124轻改
- 1042018
- 1002019
- 94原创
- 712020
- 562017
- 49游戏改
- 482016
- 46泽城美雪
- 422021年
- 40剧场版
- 38小说改
- 352022
- 342021年4月
- 33J.C.STAFF
- 30A-1Pictures
- 292021年10月
- 28BONES
- 272021年7月
- 272018年4月
- 272018年10月
- 272022年1月
- 262021年1月
- 252015
- 252019年4月
- 24泡面番
- 23Production.I.G
- 232019年1月
- 23LIDENFILMS
- 232019年7月
- 22ProductionI.G
- 222018年7月
- 22Netflix
- 21OVA
- 212019年10月
- 212020年1月
- 20MADHouse
- 20SILVERLINK.
- 202020年4月
- 20MAPPA
- 202018年1月
- 172017年4月
- 17SUNRISE
- 17百合
- 16P.A.WORKS
- 162017年7月
- 162020年10月
- 15动画工房
- 15里番
- 152016年7月
- 152018年
- 152019年
- 14TMS
- 14CloverWorks
- 142014
- 132017年10月
- 132020年7月
- 13巨乳
- 12芳文社
- 122016年4月
- 12ufotable
- 11動画工房
- 112016年1月
- 10davidproduction
- 10WITSTUDIO
- 9202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