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真的学不来 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3话 / 2019年4月6日 / 岩崎良明 / 筒井大志(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9-8-24 / 标签: 2019年4月 漫改 漫画改 2019 st.SILVER
-
一弦定音! この音とまれ!
13话 / 2019年4月6日 / 水野竜馬 / アミュー(桜アミュー)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山中純子
2019-8-24 / 标签: 2019年4月 漫画改 漫改 2019
-
即使明天世界终结 あした世界が終わるとしても
1话 / 2019年1月25日 / 櫻木優平 / クラフター
2019-8-14 / 标签: 剧场版 2019 CRAFTAR 2019年1月 原创 2019年
配乐,作画与打戏在制作层面属上乘品质,但其它方面就难免显得有些俗套。像共感这一概念还行,但是剧情的展开与人物心境上的变化都过于简略,有种一笔带过及草草了事的观感,尤其在双方休战的那一过程。想要HE是没问题,但这样转折难免让人觉得生硬,突兀。虽然是HE,但是另一世界的阵和琴子却再也没有认识对方,享受幸福的机会。悠木碧和水瀬祈的三无少女真的太可爱了,悠木碧还是那么可爱,而水瀬还是同样的奇妙笑声 -
LAIDBACKERS LAIDBACKERS-レイドバッカーズ-
1话 / 2019年4月5日 / 橋本裕之 / おばけ屋 / 土屋圭
2019-8-13 / 标签: 剧场版 2019 Studio五組 Studio五组 原创 2019年
很好的诠释了藏在日常中的惊喜。这题材类型中的优秀之处在于少女们从勇者斗魔王到成为现代人的这一经历。更准确来说,是他们在这小小日常中的成长与蜕变过程。LAIDBACKERS是一个少女们彼此如何成为朋友的故事。又或者说,这只是一位少女在烦恼着怎么完成暑假作业,并向朋友求助的故事。//除了人物与情感挖掘得不够深入,没什么好嫌弃的 -
红线 REDLINE
1话 / 2010年10月9日 / 小池健 / 石井克人 / 小池健
2019-7-24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2010
让人无法走神的画面,丰富的细节,想把音量开到最大的配乐,这就是动画的魅力。虽然夹带了无比繁杂的竞速装置,蒸汽朋克,魔法,生物兵器等各类元素与设定,但还是无法掩盖其主题爱情与整体表现所体现出的精彩与浪漫程度。是一部不管打开多少次,都能让人热血沸腾,血脉贲张的动画片。 -
信长老师的年幼妻子 ノブナガ先生の幼な妻
12话 / 2019年4月6日 / 紺野あずれ『ノブナガ先生の幼な妻』(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2019-7-22 / 标签: 2019年4月 漫画改 Seven 漫改 泡面番 2019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俄里翁之矢- 劇場版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オリオンの矢-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桜美かつし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 / 木本茂樹
2019-7-12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2019 轻小说改 轻改 2019年1月
最后的部分节奏突然快了一些,整体上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坂本真綾作为阿尔忒弥斯的声优实在太适合了,其它像是作画与配乐方面也都有达到剧场版的质量。哪怕要等1万年,也要等到再次相遇的机会。到时候,就谈场甜蜜的恋爱吧。 -
八月的灰姑娘棒球队 八月のシンデレラナイン
12话 / 2019年4月7日
2019-7-9 / 标签: 2019年4月 2019 TMSEntertainment 手游改 TMS TMS_Entertainment 游戏改
瑕不掩瑜的棒球番,简略粗糙的制作品质也掩盖不了女孩们在棒球上的光辉 -
八十龟酱观察日记 八十亀ちゃんかんさつにっき
12话 / 2019年4月4日 / 安藤正基『月刊ComicREX』連載中/一迅社刊 / 早坂皐月
2019-7-7 / 标签: 2019年4月 泡面番 2019 漫改 漫画改 泡面
科普番 -
文豪野犬 第三季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3シーズン
12话 / 2019年4月12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 新井伸浩
2019-7-2 / 标签: 2019年4月 BONES 漫改 漫画改 2019
动画制作质量还是和以往一样的高,剧情节奏也依旧紧凑不拖沓。人设的魅力更无需多说,况且这一季很多剧情都丰富了人物背景 -
魔偶马戏团 からくりサーカス
36话 / 2018年10月11日 / 藤田和日郎(小学館 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2019-6-28 / 标签: 2018年10月 漫画改 藤田和日郎 2018 studioVOLN Studio_VOLN 漫改
本作有个非常严重的问题,那就是让已经被删了重要剧情的角色在后期出场造成了气氛与情绪渲染进入了混乱状态。同样的,藤田老师笔下的优秀之处也几乎都被浓缩掉了,非常可惜。这点只要挑出原作漫画的任何一个篇章和动画相互比较就能得知。 -
多罗罗 どろろ
24话 / 2019年1月7日 / 手塚治虫「どろろ」 / 岩瀧智
2019-6-28 / 标签: MAPPA 2019年1月 手塚治虫 漫改 2019 手塚PRODUCTION 漫画改
毁誉参半的经典漫改作品(?),前期就像是围绕着夺回器官主线的单元剧,观感十分优秀。但到了中期后,剧情节奏与制作质量跟着下滑。这也许也间接导致了结局稍显仓促,尤其是那三份有些莫名其妙的便当。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25话 / 2019年1月9日 / 阿保孝雄 / アネコユサギ(KADOKAWA MFブックス 刊) / 諏訪真弘
2019-6-28 / 标签: 2019年1月 轻小说改 KINEMA_CITRUS 2019 轻改 KINEMACITRUS
可怕的轻小说改编动画,三勇会让观众怀疑自己的智商。第18,19,20话的剧情发展与节奏最为可怕。制作方面或许已经弥补了原作的短板,但剧情质量在那,观感也自然在那,这个道理不管是在哪部异世界穿越题材作品都同样管用。值得称赞的是kinema citrus制作组持续保持的动画制作质量,能够期待接下来由他们负责制作的动画。 -
贤者之孙 賢者の孫
12话 / 2019年4月10日 / 田村正文 / 吉岡剛 / 澤入祐樹
2019-6-28 / 标签: 2019年4月 轻小说改 2019 SILVERLINK. 小说改编
异世界无脑爽文,原作质量在那,动画自然也不会太好。 -
贤惠幼妻仙狐小姐 世話やきキツネの仙狐さん
12话 / 2019年4月10日 / 越田知明 / リムコロ / 大島美和
2019-6-28 / 标签: 动画工房 2019年4月 漫画改 2019 漫改 漫画改编
人人都缺个好公司,人人也缺位仙狐小姐,社畜应该更能体会其中的美好与mofumofu。 -
异世界四重奏 異世界かるてっと
12话 / 2019年4月9日 / 芦名みのる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暁なつめ『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長月達平『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 / たけはらみのる
2019-6-28 / 标签: 2019年4月 泡面番 原创 STUDIO_PUYUKAI 2019 STUDIOPUYUKAI
四部异世界番粉丝的大胜利,OPED专辑推荐收藏,谭雅唱歌好听啊!质量非常高,期待第四季。 -
叛逆性百万亚瑟王 第二季 叛逆性ミリオンアーサー 第2シーズン
13话 / 2019年4月4日 / 鈴木洋平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斉藤良成、小野田将人(副人物设计)
2019-6-28 / 标签: 2019年4月 J.C.STAFF 2019 游戏改
看得最开心的手游改动画,质量依旧,笑点暴增。能让人抛开制作,专注于享受动画内容的作品。 -
Fairy gone Fairy gone フェアリーゴーン
12话 / 2019年4月7日 / 鈴木健一 / Five fairy scholars / 清水貴子
2019-6-25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19年4月 2019
黑吃黑劣质煽情戏码,把用于小说的设定与专有名词塞进动画里,看得观众晕头转向。同时还是好基友/好姬友因理念不合而任性离家出走的套路。莫名其妙的BGM轰炸,许多BGM的种类和插入的时间点也都非常违和。也许这就是轻小说家的剧本最让人诟病的部分?PA加油啊......//第10集是我见过最不触动人心的过渡回 -
淫乱的青酱不能学习 みだらな青ちゃん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井上圭介 / カワハラ恋(神田はるか) / 大島美和
2019-6-24 / 标签: 2019年4月 SILVERLINK. 漫画改 漫改 2019年 2019
充满黄段子的“纯”恋爱动画,结果第12集没画面?差评! -
超可动女孩1/6 超可動ガール1/6
12话 / 2019年4月6日 / ÖYSTER
2019-6-24 / 标签: 2019年4月 漫画改 2019 漫改 泡面番
题材满足部分宅想和手办结婚的梦想,剧情十分地幽默有趣,尤其是手办后宫修罗场这点。制作上虽然平庸,但并不会影响到本作的观感。还有OP是真的好听啊,各方面都有一股怀念的感觉。另外,也许因为木下鈴奈是新人声优的缘故,这是少数觉得声线非常突兀的声优之一。 -
深夜的超自然公务员 真夜中のオカルト公務員
12话 / 2019年4月7日
2019-6-24 / 标签: 2019年4月 LIDENFILMS 2019 漫画改 漫改
画面较为平庸,剧情整体还行吧。以主角为普通人视角带观众们了解各种不同的都市传说与各国的妖魔鬼神,不过作为本土人的主角完全不了解当地的任何传说显得有些违和。 -
消灭都市 消滅都市
12话 / 2019年4月7日 / 宮繁之
2019-6-24 / 标签: MADHouse 2019年4月 游戏改 2019 游改 手游改 2019春 2019年1月
作为手游改动画,看得出整体剧情有着较为庞大的框架与设定。虽然和主线剧情有关,但前期发展的支线多少还是影响了本作的节奏,一直到第九集才让观感往上攀升。而在节奏上的问题也许还导致了结局的仓促感与细节的缺乏也说不定。最后就是作画品质的水平吧,虽然没让人物变形走样,但肉眼可见的简略线条与上色还是一目了然。 -
女子高中生 女子かう生
12话 / 2019年4月6日 / 佐々木勅嘉 / 若井ケン「女子かう生」(双葉社/WEBコミックアクション連載) / 山本恭平
2019-6-23 / 标签: 2019年4月 泡面番 Seven 漫画改 漫改 2019
不确定是不是因为个人审美,Seven作品的美术风格实在欣赏不来。虽然这样,但本作还算有趣,也许原作漫画会更有趣吧。
看过的标签
- 301漫画改
- 282漫改
- 147轻小说改
- 1252021
- 124轻改
- 1042018
- 1002019
- 94原创
- 712020
- 562017
- 49游戏改
- 482016
- 46泽城美雪
- 422021年
- 40剧场版
- 38小说改
- 352022
- 342021年4月
- 33J.C.STAFF
- 30A-1Pictures
- 292021年10月
- 28BONES
- 272021年7月
- 272018年4月
- 272018年10月
- 272022年1月
- 262021年1月
- 252015
- 252019年4月
- 24泡面番
- 23Production.I.G
- 232019年1月
- 23LIDENFILMS
- 232019年7月
- 22ProductionI.G
- 222018年7月
- 22Netflix
- 21OVA
- 212019年10月
- 212020年1月
- 20MADHouse
- 20SILVERLINK.
- 202020年4月
- 20MAPPA
- 202018年1月
- 172017年4月
- 17SUNRISE
- 17百合
- 16P.A.WORKS
- 162017年7月
- 162020年10月
- 15动画工房
- 15里番
- 152016年7月
- 152018年
- 152019年
- 14TMS
- 14CloverWorks
- 142014
- 132017年10月
- 132020年7月
- 13巨乳
- 12芳文社
- 122016年4月
- 12ufotable
- 11動画工房
- 112016年1月
- 10davidproduction
- 10WITSTUDIO
- 9202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