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热传说 the X 第二季 Tales of Zestiria the X 2期
13话 / 2017年1月8日
2017-5-7 / 标签: 2017年1月 游戏改 ufotable 情热传说 TV
一对百合一对基,没问题。另外公主的第二个神依状态好好看。 -
锁链战记~赫克瑟塔斯之光~ チェインクロニクル ~ヘクセイタスの閃~
12话 / 2017年1月7日
2017-4-27 / 标签: 2017年1月 游戏改 TV 石田彰 奇幻
手游改成这样没崩已经很好了。老大爷用尽最后一口气让全部人都HE实在犀利。另外ED之后才是正片。 -
神枪少女 GUNSLINGER GIRL
13话 / 2003年10月8日 / 浅香守生 / 相田裕
2017-4-7 / 标签: MADHouse GUNSLINGERGIRL TV
其实感觉每次妹子这么冷静说出这么恐怖的话蛮吓人的,就像她们自己说的,如果觉得她们可怜或者对不起她们就错了,这感觉真的有点复杂啊。 -
漫研部~Surgical Friends~ あいまいみー~Surgical Friends~
12话 / 2017年1月3日 / ちょぼらうにょぽみ
2017-4-2 / 标签: 泡面番 2017年1月 TV 漫研部 脑洞
虽然还是神经病,但是没以前这么神经病了,神经病番不神经不好看了。 -
怪医黑杰克特别篇 4个生命的奇迹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2時間スペシャル 〜命をめぐる4つの奇跡〜
4话 / 2003年12月22日
2017-3-6 / 标签: TV 手塚PRODUCTION 怪医黑杰克 医学 漫画改
第四篇有点思考的意义,最后BJ丢掉手术刀也能引人思考啊。 -
怪物 MONSTER
74话 / 2004年4月6日
2017-3-3 / 标签: 浦泽直树 怪物 MONSTER MADHouse TV
毫不犹豫,9分。74集里面我没有觉得拖的,艾娃这个又爱又恨的角色太犀利了。最后无论说约翰变回人还是继续是怪物也好我都觉得能解释清楚。最后,我个人是觉得不能原谅约翰的。他只能背着那些罪孽活着的了。 -
赌博默示录 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
26话 / 2007年10月2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17-2-25 / 标签: 福本伸行 MADHouse 赌博 赌博默示录 TV 心理 ざわ…
zawazawa太喜感了,这是部好作品,但是我不怎么喜欢就是了…从走完钢丝就开始反感,这种铁定是违法的玩意还玩得这么欢。耳朵被钻没死…除此之外太多的说法感觉像是在强行说漂亮话,什么人生的道理社会的根本,那你们的社会真的是迟早完蛋了。哦还有,沾上赌博就等死吧。 -
星际海盗 コヨーテ ラグタイムショー
12话 / 2006年7月3日 / 野中卓也 / ufotable / 須藤友徳、柴田淳
2017-2-15 / 标签: 星际海盗 coyote 大叔 第一话神片 TV 2006年07月 萝莉
十二个妹子的妈这么想寻死的理由没搞懂,但是她武器我蛮喜欢就是了……另外我还以为mister会挂掉来着,结局就是开放了,不像GTA干了票大的就死人了。 -
无罪的维纳斯 イノセント・ヴィーナス
12话 / 2006年7月27日 / 川越淳
2017-2-13 / 标签: BrainsBase TV 櫻井孝宏 2006年 补旧番
怎么说呢,仁翻脸速度快过翻书,虽然OP一开始就剧透了,然后结局怎么无端端就去旅行了呢…… -
装神少女小缠 装神少女まとい
12话 / 2016年10月4日 / 迫井政行 / BOWI / 戸田麻衣
2017-1-28 / 标签: 2016年10月 原创 WHITEFOX TV 黑田洋介
救了老妈还要被喂狗粮,女主也是惨啊。 -
魔法少女育成计划 魔法少女育成計画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橋本裕之 / 遠藤浅蜊 / 愛敬由紀子
2017-1-24 / 标签: 2016年10月 轻小说改 魔法少女 TV 魔法少女育成计划
这年头,这种设定的玩意都变多了,有种网站申请协议上写着申请号之后你的命子都归企业所有的感觉(笑。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17-1-24 / 标签: 2016年10月 小说改 noitaminA ZEXCS TV 樱井孝宏
还蛮好看的?每集标题出来我都会觉得怎么这几个字拼起来的意思和我印象中不同? -
亚人 第二季 亜人 第2クール
13话 / 2016年10月7日 / 桜井画門
2017-1-23 / 标签: 2016年10月 漫画改 PolygonPictures TV
男主突然变得有情有义了,后半突然就变成少年剧本了……不好看,佐藤老爷子是我为数不多喜欢的反派啊。 -
灼热的乒乓球娘 灼熱の卓球娘
12话 / 2016年10月3日 / 朝野やぐら / 杉村絢子
2017-1-19 / 标签: 2016年10月 百合 TV 漫画改 漫改 KINEMA.CITRUS
心跳声真是迷之尴尬啊看得我,然后绿毛你就那么一种球打得你还敢回头你真是信心爆棚啊。 -
舞兵器舞乱伎 星之巨人 ブブキ・ブランキ 星の巨人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Quadrangle
2017-1-16 / 标签: 2016年10月 原创 TV 舞兵器舞乱伎 续期 萝卜
强行和阿姨凑CP,还以为第二季兄妹大战结果妹妹就是个ZZ……中国队的头无故变软,毛子队死得不明不白,简直像被导演放弃的感觉。 -
漂流武士 DRIFTERS
12话 / 2016年10月7日 / 鈴木健一 / 平野耕太
2017-1-9 / 标签: 2016年10月 TV 平野耕太 漫改 漫画改
跳着看完了,这部东西还真是讲一群恋战狂的故事啊……不过看得蛮爽就是了。 -
伯纳德小姐说。 バーナード嬢曰く。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バーナード嬢曰く。」(原作者:施川ユウキ・一迅社「月刊ComicREX」連載中) / ゴンタ
2017-1-5 / 标签: 泡面番 2016年10月 漫画改 TV CreatorsinPack
搞笑的轻百合泡面,然而我不是文学系的好多都不懂啊…… -
终末的伊泽塔 終末のイゼッタ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藤森雅也 / 山下祐
2017-1-3 / 标签: 2016年10月 原创 百合 TV 吉野弘幸
本体就是个百合番,德国又被黑了一回,然后这货连坦克炮都打跳弹了,还怕那些空战的叒亟亟机炮?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6-12-31 / 标签: BONES 2016年7月 漫画改 ONE TV 灵能百分百 搞笑
好看,三观正,我跟你说你们这群超能力者想征服世界都是小P孩。 -
Rewrite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6-12-13 / 标签: GAL改 游戏改 TV Rewrite
我只能说gal改真不好做,画面也崩过几回,而且这剧情节奏这么急这么奇怪啊?另外幼驯染还是败犬(果然 -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16-12-4 / 标签: 2016年7月 原创 TV 朱夏
果然说黑帮就要互相卖才好看啊,最后开放结局不满意就是了。 -
Active Raid -机动强袭室第八课- 2nd アクティヴレイド -機動強襲室第八係- 2nd
12话 / 2016年7月10日 / 秋田谷典昭 / 創通・フィールズ・flying DOG
2016-11-26 / 标签: 2016年7月 原创 TV 谷口悟朗 Production.IMS
第二季好看多了,剧情够完整,blue全程KY又卖萌,果然只有你不知道啊wwwwww,不过缺点就是节奏异常地快,画面还时不时得崩掉。还有手刀比手炮时髦多了口牙。 -
时间旅行少女~真理、和花与8名科学家~ タイムトラベル少女~マリ・ワカと8人の科学者たち~
12话 / 2016年7月9日 / 板倉聖宣『磁石と電気の発明発見物語』
2016-11-6 / 标签: 2016年7月 原创 TV 科普
总感觉哪里怪怪的,虽然看完了,还有最后爱迪生那英语我醉了啊啊啊啊啊啊 -
发条精灵战记 天镜的极北之星 ねじ巻き精霊戦記 天鏡のアルデラミン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宇野朴人 / 香月邦夫、平野勇一
2016-11-2 / 标签: 2016年7月 MADHouse 轻小说改 TV 发条精灵战记天镜的极北之星
男主真是辛苦了,上头一大堆无能,12集下来基本都是在帮上头背锅。
看过的标签
- 128TV
- 115轻小说改
- 114搞笑
- 111漫画改
- 67剧场版
- 64原创
- 40后宫
- 39治愈
- 37日常
- 36OVA
- 35异世界
- 33泡面番
- 32J.C.STAFF
- 31恋爱
- 29百合
- 29A-1Pictures
- 27MADHouse
- 22游戏改
- 202016年4月
- 20新房昭之
- 192016年1月
- 192015年7月
- 18P.A.WORKS
- 182015年10月
- 17Netflix
- 162015年4月
- 16BONES
- 152016年10月
- 14漫改
- 14京阿尼
- 14吐槽
- 13科幻
- 13校园
- 132017年1月
- 132017年4月
- 122016年7月
- 12动画工房
- 12奇幻
- 12Production.I.G
- 112021年7月
- 10WHITEFOX
- 102014年10月
- 10萝卜
- 102021年4月
- 10战斗
- 102017年7月
- 10空之境界
- 10Type-Moon
- 10OAD
- 92018年10月
- 92015年1月
- 92013年10月
- 9攻壳机动队
- 9小说改
- 92017年10月
- 82022年10月
- 8轻改
- 82022年4月
- 8悬疑
- 8钉宫理惠
- 83D
- 82020年10月
- 7虚渊玄
- 72014年7月
- 72023年10月
- 72018年7月
- 7GAL改
- 7CloverWorks
- 7催泪
- 7水岛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