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0-3-12 / 标签: DARLING_in_the_FRANXX GET
环保宣传片 (笑)。我在这片里看到了末日时有空吗,黑色残骸,自新世界,羁绊者,天元突破等等的影子。后期走向是最大的败笔,比贵乱还糟糕,又是一部虎头蛇尾之作。不过总体来说,前面还是可以看的,毕竟经费充足。 -
魔法少女特殊战明日香 魔法少女特殊戦あすか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山本秀世 / 深見真・刻夜セイゴ(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0-3-12 / 标签: 魔法少女特殊战明日香 GET
魔法少女已无所不能,但却在高危职业路上一去不复返。言归正传,剧情无太大硬伤,基本智商在线,非要说为黑而黑的话,个人觉得并不是那么刻意。音乐方面,OPED不错。低成本的战斗画面却又不俗的表现。人物较多,但也没有陷入人物扁平化,行动不符合人物设定的问题。还有,里面不少对话我也挺喜欢。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20-2-26 / 标签: 来玩游戏吧 GET
说什么也好,反正我是不信封面的,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20-2-23 / 标签: citrus GET
非要说的话剧情展开靠增加新角色来制造冲突这一点并不高明,并且用完一个扔一个,另外感情的纠葛与人物行动准则有点莫名其妙。但耐不住画风好,尺度较大。关于百合,想吃糖的话估计是没有,玻璃渣倒是有问你要不要。注:部分内容可能会引起某些精神洁癖者的不适,谨慎观看。 -
就算是哥哥只要有爱就没问题对吧 お兄ちゃんだけど愛さえあれば関係ないよねっ
12话 / 2012年10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鈴木大輔(MF文庫J) / 川村幸祐
2020-2-15 / 标签: 就算是哥哥只要有爱就没问题对吧
一开始我是抗拒的,又是轻改,又是倒贴后宫,后面发现真香。福利和段子都还好,神奇的OP与永远猜不到的插播时间。各种意义上不失为一部良作。 -
游魂 -Kiss on my Deity- タユタマ -Kiss on my Deity-
12话 / 2009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Lump of Sugar / 大河原晴男
2020-1-28 / 标签: 游魂_Kiss_on_my_Deity
心疼亚芽里,无论是游戏还是动画都被塑造成反面角色。话说回来,男主这货更是恶心人 -
一个人的○○小日子 ひとりぼっちの○○生活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安斎剛文 / カツヲ(「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田中紀衣
2020-1-22 / 标签: 孤独地躲在墙角画圈圈 GET
甚是欣慰。班上每个人设都挺有特色,名字、发型以及小饰品,足以见作者在角色设定下了不少功夫。 -
卡利古拉 Caligula -カリギュラ-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和田純一 / 「Caligula-カリギュラ-」(フリュー) / 田辺謙司
2020-1-17 / 标签: Caligula GET
虽说游戏改编,但脚本是真的烂,叙事性差,轻重不分,每集之间割裂感太强,浪费过多笔墨在无关要紧的剧情上,本来有几个叙事诡计也浪费了。OPED制作尚可。 -
Anima Yell! アニマエール!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佐藤雅子 / 卯花つかさ(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天﨑まなむ
2020-1-13 / 标签: Anima_Yell! GET
本格百合番,虽然轻松愉快的笑点、女孩子间的互动和各色各样的表情包才是卖点,但音乐方面也非常不错。作为季度番,剧中使用的歌曲却多达10首,且都十分耐听。看的时候还学会了不少啦啦操的知识也算是起到科普作用。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20-1-5 / 标签: B:The Beginning GET
大片制作感,画面优秀,但剧情其实意外的简单,像众多要素糅杂一起的感觉。值得欣慰的是,全篇出血量惊人,难得双线都是GE。 -
捏造陷阱 -NTR- 捏造トラップ -NTR-
12话 / 2017年7月5日 / コダマナオコ(一迅社刊「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川島勝
2019-12-24 / 标签: 捏造陷阱 GET
扭曲怪。玻璃渣。老实人。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9-11-18 / 标签: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GET
一个末日设定下的爱情故事,异世界版的兵器彼女。画风好,几首歌也不错,几个成年妖精的人设尤为深得我心。不过我还是没搞懂标题与内容的联系,这里的提问者和被提问者是具体的还是泛指的。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9-11-12 / 标签: A.I.C.O. GET
aico的人设应该是本作最大亮点,水手服短发隐形巨乳怎么可以这么衬,CV的演出也很符合女主形象。剧情作画方面没有明显缺点,第9话的真相揭露也很有意思。最后GE其实也还好啦,就是反派和篠山死得冤。 -
黑色残骸 クロムクロ
26话 / 2016年4月7日 / 岡村天斎 / Snow Grouse / 石井百合子
2019-11-3 / 标签: 黑色残骸 GET
外星人的设定有点笨笨的感觉,为什么要一个个来送死啊。。。女主很有个性也算是魅力点。机甲打斗也还行,但与场景的交互不太够。 -
失忆融合WIXOSS Lostorage conflated WIXOSS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吉田りさこ / LRIG / 佐藤嵩光
2019-11-3 / 标签: WIXOSS GET
最期待的一季来了。尽管剧本槽点满满,但是终于能看到wixoss的隐藏线里的皮神大显神威,感觉也值了。最遗憾的大概是皮神和露神最后竟然没打起来,还有BOSS战也不是battle这两件事吧。顺带缅怀一下本系列最惨女配Akilucky。 -
失忆煽动WIXOSS Lostorage incited WIXOSS
12话 / 2016年10月7日 / 桜美かつし / LRIG / 佐藤嵩光
2019-11-3 / 标签: WIXOSS GET
OP不错,画风也比前两季有所提升,但是剧情跟不上。这次的战斗设定不够黑,尤其胜者的奖励实在是过于微妙;两主角的战斗理由也难以共情;男的selector这个设定对部分冲着续集的观众来说真的是很不高明。还有就是为了看皮神虐新人了。 -
碧蓝幻想 GRANBLUE FANTASY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7年4月1日
2019-9-8 / 标签: 碧蓝幻想 GET
不愧是Cy,有钱就是可以为所欲为。本篇无感,OVA才是精髓所在。姬塔真可爱。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外传 剑姬神圣谭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外伝 ソード・オラトリア
12话 / 2017年4月14日 / 鈴木洋平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9-9-6 / 标签: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GET
剑姬视角,差不多的时间线,与其说正传是冒险组,这个就是攻略组了。不过相对来说,剧情不怎么有趣。 -
政宗君的复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 / 澤入祐樹;副人设:佐藤香織
2019-9-6 / 标签: 政宗君的复仇 GET
作为恋爱喜剧还算凑合,不过比起爱姬end,我更想入宁子线和吉乃线。 -
想成为世界最强 世界でいちばん強くなりたい!
12话 / 2013年10月6日 / 久城りおん / ESE、夏木きよひと / りんしん
2019-7-10 / 标签: 想成为世界最强 GET
肉,竞技,励志,燃糅杂了四种元素并不算少见,故事总得来说也不算太烂,但本作里过于把重点倾向于肉了,各种耻度爆表的镜头,贯穿全剧彩喵的“呻吟”,导致其他部分都完全被弱化了。最后两集还算可以。想看更多的肉请直接观看SP。 -
雷加利亚三圣星 レガリア The Three Sacred Stars
13话 / 2016年7月7日 / 登坂晋 / Delegation of Enastoria / 西尾公伯、常盤健太郎
2019-7-6 / 标签: Regalia三圣星 GET
前期节奏没把控好,情节上有割裂感。整篇剧情中规中矩,不过机战个人观感还不错。BGM和QP人设也符合胃口,就是英格丽特有点怪怪的。minami的ED很好听。私心加一分。PS:印象中尤伊每集都在左拥右抱,两手捧花 -
橘色奇迹 orange
13话 / 2016年7月3日 / 浜崎博嗣 / 高野苺 (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結城信輝
2019-7-2 / 标签: orange GET
虽说音乐为了表现青春的感觉多以吉他乐为主,但无感。剧情部分看着真糟心。要是编剧有良心的话,姑且不说什么修正力,我觉得弄个男二挂了,五人和好,开启三周目的写法会比这样的结局绝对有趣很多,况且说不定热卖的话还能出个二期。不这么写的话,男二备胎实在是太可怜了。虽说男主也可怜,但也有自己作的成分在内。当然还有那不得不说神奇的分镜。对了,牛头人爱好者可以放心食用。
看过的标签
- 472GET
- 29OVA
- 18剧场版
- 8寒蝉鸣泣之时
- 6锁链战记
- 6魔法少女奈叶
- 6泡面番
- 5强袭魔女
- 5魔法少女小圆
- 5摇曳百合
- 5OAD
- 4物语系列
- 4女王之刃
- 4WIXOSS
- 4蔷薇少女
- 4偶像大师
- 4零之使魔
- 4野良神
- 4旋风管家
- 3魔法禁书目录
- 3悠哉日常大王
- 3结城友奈是勇者
- 3魔法少女☆伊莉雅
- 3天才麻将少女
- 3棺姬嘉依卡
- 3白色相簿
- 3D.C.
- 3魔笛MAGI
- 3噬血狂袭
- 3CHAOS
- 3反叛的鲁路修
- 3战姬绝唱
- 3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3来自深渊
- 3刀剑神域
- 2革命机Valvrave
- 2森田同学很沉默
- 2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 2萝球社
- 2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2GJ部
- 2WEB
- 2Dog_Days
- 2黑岩射手
- 2魔具少女
- 2向山进发
- 2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2散华礼弥
- 2黄金拼图
- 2玉子市场
- 2约会大作战
- 2我的朋友很少
- 2这是僵尸吗
- 2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 2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2BanGDream
- 2少女们向荒野进发
- 2CHILD
- 2吹响!悠风号
- 2超人幻想
- 2狂赌之渊
- 2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 286-不存在的战区-
- 2你好世界
- 2影宅
- 2奇蛋物语
- 2我们真的学不来
- 2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 2Psycho_Pass
- 2High_School_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