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勇者莱汀 REIDEEN
26话 / 2007年3月3日 / 本郷みつる
2022-8-7
我到底是为什么才看了这个来折磨自己,但是对于整个故事的完整性和主要角色的核心动机及逻辑是完善的,属于是其实不错但是不会推荐的作品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22-8-7
属于是看了觉得不错,但是过段时间又基本忘记优点跟内容的作品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8-7
属于讲好了一个故事的作品,适合一次看完,对于中段一些好评如潮的部分反而是我不太欣赏的。 -
女神异闻录 -圣洁之魂- PERSONA -trinity soul-
26话 / 2008年1月5日 / 松本淳 / 石井百合子
2022-8-7
蛮无语的,不叫女神异闻录或许可能也许,反正蛮无语的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8-7
打的部分还是希望能更夸张点。。。还想再看续章。。。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8-7
-
UN-GO
11话 / 2011年10月13日 / 水島精二 / 稲留和美、矢崎優子、やぐちひろこ
2022-8-7
蛮好的,作品自带的时代性很难被完全抹去,对于推理的内容其实比较好玩,好在集数少点。。。但是本意还是希望能看多点就好了 -
忍者杀手 特别编辑版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 フロムアニメイシヨン (スペシャル・エディシヨン)
13话 / 2016年4月2日 /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発行元:株式会社KADOKAWA) / 稲戸せれれ、信じろ
2022-8-7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个人看过动画作品中是前三个会脱口而出的优秀作品,旧版记得蛮多奇妙原质镜头的,批批汗丽丽黑暗会社版加了一些新增绘制镜头